我還有希望挽回這份感情嗎,這份感情到底還值得挽回嗎?

時間 2022-03-20 07:45:10

1樓:北京微口袋

如果雙方互相珍惜,他自然會在工作地點的選擇上考慮到你,而且即便兩地也並非就沒有在一起的機會。——注意,這一切的前提是雙方懂得互相珍惜。如果不懂珍惜,那麼無論你做什麼都是徒勞的。

另外,對於27歲的男生而言,考慮自己的事業的確會多一點,至於父母和感情重要不重要,因人而異。

補充:溝通當然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你們現在這個階段,有好感,還沒有建立深厚的感情,溝通就尤為重要。讓他明白你的心意即可,至於最終如何選擇,還得看他自己。祝你們能一路走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想進好的外企,北京也有挺多。你可以根據他所學的專業和想從事的工作提前幫他在北京鎖定一下,幫他留意下這些企業的招聘動向,如果有機會,就讓他先把簡歷發過去試下。爭取在回國前就可以把工作定下,這樣,他留在北京的可能性就大了。

3樓:偶凡波

我覺得吧,首先你要看看他值不值得你與他相守,要知道現在找乙個好男人真是不容易了,更何況雙方父母都滿意...~

好吧,如果他是個好男人,那再等他幾年也無所謂了,可以讓他先去自己理想的外企發展一陣,要是發展的好,你就搬去跟他一起唄,實在不行做個主婦也挺好的~

再說了,北京外企多的是,還怕他找不到合適的麼~總之,還要看他值不值得你去付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否確定你的真愛就是他了 如果是 那就義無反顧了 選擇你們兩個都適中的位置

5樓:

我想就像你所說的,他是執意要進外企,如果他勉強地留下來而沒有找到乙個好的工作,那就沒有意義了,男人是以事業為重的,女人也都希望自己的老公有本事。我認為對現在的他來說,感情只佔了小部分,畢竟他是剛剛回國,一定想大展拳腳,幹出一番事業。最好的辦法就是幫他在北京找到讓他滿意的工作,因為你們的感情不深,你是否確定要以後跟他在一起?

如果是,那你也可以放棄現在的工作。我感覺先確定你們的感情是第一步,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僅供參考)

這份感情分手以後還可以挽回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差不多的遭遇啊,唉...分開也是一種幸福!想開點吧!我都糾結了很久,現在想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qq互相解答下嗎 280162989

男朋友和我提分手了,在一起6年。說再也沒有可能。我真的放不下。可以挽回嗎,真的太在意這份感情,太愛

8樓:我們殘破的青春

女生說分手,不分的概率是百分之八十,復合的概率百分之五十,男生說分手,基本就是不愛了。再繼續只會自降姿態,也回不到從前

9樓:甲昊幹

首先要分析男朋友要和你分手的原因,6年時間的確不短,難割捨是正常,女孩子青春有幾個6年?

10樓:卞歌飛

靜下心來好好想壓想,也許是他不得以,也許是早就不耐煩了,也許是……!

答案會明了的,自愛自重決不強求!

11樓:漸漸預設

能夠挽回的,畢竟你們已經六年的感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放下就要勇敢追逐,如果真的前途渺茫,該放手的時候還是要放手

13樓:坐在墳前調戲妹

應該沒有可能了,男的說分手就真的是不愛了,

14樓:豬豬豬涵

在一起六年了,他都說分手,說明真的無法挽回了,試著接受,放手!

15樓:尕尕尕尕

既然這樣了,接受這個事實,改變下自己,看看**做得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分手的原因,才能看能不能挽回

17樓:

為啥分手?六年的感情總該有原因吧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說,那得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分手的

19樓:我在牆上等你

看看是因為什麼分手了,可以努力看看

20樓:我是雲彩雲

六年都分手了,看來矛盾不小,為什麼?

我現在後悔了怎麼辦?六年的青春沒了,什麼也沒有得到。我現在也還想在挽回這份感情我接下來該怎麼辦?

21樓:520z的老巢

要走的話基本挽回不了,,,,,,不要胡思亂想了,不就是難受嘛

22樓:

醒醒吧!不可能再挽回了,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23樓:有禮貌的伯爵

為他做一頓飯,一定是他最愛吃的,當做是離別宴,然後吃飯的時候說一些日常瑣事,他要注意的,比如:感冒一定要記得吃藥,胃不好三餐一定要按時吃等等。說不定會回心轉意。

24樓:

緊追不鬆懈,持之以恆的愛他(她),你做到了嗎?找一下自己的因果吧。

25樓:來自客家土樓輪廓分明 的太史慈

既然六年了。為什麼分手?

這份感情到底還值得挽回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真的很愛你女友。挺羨慕有你這麼個好男友呀。但是我覺得你好像太投入了,為對方無條件付出一切,可是對方由於你的無條件付出和為她嘔心瀝血會慢慢不珍惜的,對於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往往都不知道珍惜卻還要嫌三嫌四,你女友大概是這種人吧,不知道珍惜手邊的幸福,等到失去後又會後悔。

如果你對她愛理不理的,她說不定就會反過來取悅你了。再說說你吧,作為乙個男人,感情不能是你生命的全部吧,你還有父母,事業,不能因為乙個女人搞的自己活得那麼累,你想想你的父母啊。再怎麼說父母才是你最親的人,為了乙個女人去犧牲父母的利益是不對的。

27樓:白菜的心兒

若再無法割捨,又乙個四年很快會過去啦,熊市快割肉吧!

28樓:oo迷迷oo糊糊

一段感情沒有值得和不值得,因為值不值得**都有你付出的愛,所以為了愛就不要抱怨,我看得出你真心對待了,雖然付出的總比回報的多,但你可以微笑祝福她了,你不再對她有任何虧欠了,不管你有沒有財富對於這份感情你真的用心了,如果說你有了地位和權利她才對你眉開眼笑,那麼這個她或者這樣的愛不要也罷。還是祝福吧!祝福她也祝福你自己

29樓:逆風

明明白白地找她說清楚,確定她對你的態度,到底愛還是不愛。還有你自己心裡的想法,如果她不是真的愛你,你不是非她不可,那麼何不放手,給自己乙個全新的生活,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總有乙個人是為你而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 ,不知好歹的,嘎哈還這麼執著呢 ,耽誤自己唄。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 這種女人不值得挽留

32樓:花見南

有句話說的很現實,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珍惜,只有失去的時候才明白。沒有什麼好挽留,當你不再回頭時候,她會後悔,但是事情已不可回頭,還是去找個愛你的人吧,祝你早日找到

男朋友說累了,對這份感情死心了還能挽回嗎?

33樓:心路情感

其實你這種情況很普遍,你們的問題就是你在感情裡缺乏安全感,所以你的世界總是圍繞著他在轉,這會讓男人覺得很沒有空間很壓抑也不被信任,所以你們相處起來很累。想挽回一方面你要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自信起來,也吸引到你男朋友,另一方面也要學習感情經營的技巧,讓你們的感情能夠保鮮。

3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就像坐牢一樣,但這也是出於你是真的在乎他才這樣的,,不要看得這麼緊這樣的我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哈哈,但有些人就做不到,你改變一下對他的約束就好了,沒確定的事別亂猜疑信任也是蠻重要的,如果天天在一起也不用天天關注他盯著他,加油相信自己可以換回他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論上是能夠的,關鍵是看你自己能否做到。

1.他能遷就包容這

麼長時間,說明他是愛你的,所以具備感情基礎。

2.他能對你說真話,你的愛讓他感覺不到幸福。他能說這話心底還是希望你能夠改變,只是他沒信心去改變你。

3.你是否感覺幸福?你是否真正的愛他?你是否認為有不恰當的地方讓他有這感覺?

4.找出原因,制定計畫,讓你男朋友參與其中監督你,很自然他會回你懷抱的。必須真誠有決心。

36樓:牛成化

女人說分手或許還有機會挽回,男人一旦說分手就是徹底放下了!不是到逼不得已男人不會挑明的。所以你可以嘗試挽回,但是千萬不要覺得挽回就肯定會讓他回頭,否則一旦你沒挽回你會失望,會暴躁不安。

其實做朋友也沒什麼,要從愛情的失敗裡汲取教訓!這樣下一次就不會重蹈覆轍。祝你好運

37樓:唯有學習懂我

男朋友說累了,愛情是死心塌地珍惜著所愛的人,才能算得上是愛的本質,無論愛到是最後,有沒有自己想要的結果,都會一如既往不變的愛著。男朋友說累了,哪怕是生活中彼此不能相依相隨,都不會有怨更不會生恨。男朋友說累了,這樣的愛情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愛情,在愛的世界裡,若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男朋友說累了,兩個人在一生中朝暮牽手,那是最好的緣分,如不能隨心所願的擁有。男朋友說累了,也會依然如故地真愛著,這樣的情才是真愛的味道。

38樓:四合青音

改掉當監控器的毛病。也許有轉機

39樓:簡海風

談戀愛應該是件很快樂的事。

我女朋友說我想我們性格不合適,可能還更適合做朋友,我想挽回這份感情怎麼辦?

40樓:手機使用者

他都不愛你了,放了吧!也許你會得到更多!死纏爛打,只會兩敗俱傷!

何必呢?用它現在拒絕你的行為,作為你前進的動力!三年後給他對你另眼相看!

到時候後悔的估計是她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分了,再找乙個不就完了。她說不合適那你就找個合適的給她看看。還要找的比她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挽回嗎,試著改變自己的不足,加強自己的長處。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女人變心的時候是很難挽回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的感情不幸福的啊,最後不歡而散,不如現在放手

45樓:情場傳家

別想太多,先做朋友吧,過於求成也許會,讓你更早的失去她。

這份愛情能挽回嗎?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

以我的經驗來說,你必須去努力挽回,你現在需要的不是打 而是面對面的去跟他談。如果你還是個大學生又分隔兩地的話,那你抽時間去他那邊,他不接你 你就去等他,你不知道他住處就請你朋友聰明的去問到,說寄禮物,說去他那旅遊都行。我知道這樣很殘酷,你會怕挽回不了,也許還會在他面前哭。但你要清楚問題的所在,如果說...

這份感情我該繼續嗎?我還應該繼續下去這份感情嗎?

不得不說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看的出你很在乎他,可是如果你一味縱容就會讓他更容易思念那個他沒有得到的女人!你要做的是和那個女生一樣,離他遠遠的,讓他自己知道他真正愛的是誰!女生可以高傲的發霉,千萬不要委屈的戀愛!我望著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我雖然不願意但是也應該放棄你,我不能忍受自己在喜歡的男人心...

這份感情我能確定嗎

這個問題關鍵取決於你.以你現在的說法.他對你很鍾情.所以他會用簡訊和 的方式問侯你.這種時候就要你看他怎麼樣了.在他身上是不是有你想要的和喜歡的.當然我不是指錢.一些精神上的 如果有那麼就接受他.慢慢相處.如果合適的話再選擇吉日更進禮堂.如果不行就.不過樓主,既然你能發到這兒來求助.我相信你對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