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挽回的希望嗎,還有挽回的希望嗎?電話不接微信不回。

時間 2022-07-24 08:25:06

1樓:

喜歡就繼續處著,還有男的應該包容你的脾氣性格,但你的性格也要適度。忠告。

2樓:q_122298519諮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有緣相會的時侯好好珍惜那短暫的時光。好好的努力吧!

多用點心思在學習愛情的觀念上,也許可以讓自己的能力變強,而且還可以解決自己的問題,只要你肯努力就有希望,來看看文章接受指導,加油。

3樓:周周美食記錄

他這是在給你機會,這次機會錯過了,就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心裡還有你

那就不要著急

你試著改變自己一下吧或許還有可能

5樓:白天鵝情感

真性分手嗎?正確挽回嗎?

6樓:汪楊聊情感

你會挽回嗎?這幾點 挽回必看

7樓:

承傳一套頗為真實有效的催桃花趕二奶和合法術,在民間利用此術度化幫助了很多有緣的朋友,使他們 在感情的路上,峰迴路轉柳暗花明,繞過了很多的暗礁城堡,得到他們心目中嚮往的美滿愛情。

說各自安好還有挽回的希望嗎

8樓:閒管箍砍

賴尚榮接到原書銀兩,心中煩悶,知事辦得不周到,又添了一百,央求來人帶回,幫著說些好話。豈知那人不肯帶回,撂下就走了。賴尚榮心下不安,立刻修書到家,回明他父親,叫他設法告假贖出身來。

於是賴家託了賈薔賈芸等在王夫人面前乞恩放出。賈薔明知不能,過了一日,假說王夫人不依的話回覆了。賴家一面告假,一面差人到賴尚榮任上,叫他告病辭官。

王夫人並不知道。

9樓:黑暝幽

沒有,這就是乾脆利落的人說話方式,這樣有尊嚴的人都是有底線原則的

10樓:泰坦的湯公尺餓魚

有,但是不能著急。

因該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

做一些改變。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了,

再去找她符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既然說了這話,就尊重對方的意見。

12樓:

說再多都是白搭,你玩自己去行動啊!

13樓:

沒有了,明顯不喜歡你

14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第一,以退為進,分手開始階段都想盡快挽回,殊不知這樣咄咄逼人的後果如何,只是加劇對方的反感,正確的方式是以退為進,看上去在浪費時間,實則在給自己爭取主動權;第二步,提公升自我,換位思考,你提出分手後會喜歡天天追著你,挽回你的嗎,明白這個就知道自己該由外而內去改變,外在是最快看到效果的;

第三步,嘗試聯絡,前面的鋪墊來承接這最重要的一步,聯絡時不能暴露需求感,以朋友的姿態面對,雙方輕鬆;

第四步,注意公升級關係,因為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所以關係需要重新開始,一步一步建立吸引;

第五步,把握時機,女生明白你的目的是什麼時,在能拒絕你時沒有拒絕,說明你的改變是成功的,珍惜機會去好好對待女生

15樓:庇明兒竊

第三十三回 宋江夜看小鰲山 花榮大鬧清風寨

16樓:夜聽雨落

要看具體情況哦!

男生說和女生說是兩種不同的結果~~~

女生提出分手還有挽回的機會嗎?

17樓:平未漢曼容

那得看是因為什麼原因提出分手了,心沒傷透只要你有誠心就一定會有機會的,而且很多女性說分手也只是隨便說說的,並不是真心想分手,只是想嚇嚇對方而已,看看對方的態度而已,你就不願意分手就好啦!

18樓:我是學生咯

如果她還有打你罵你,說明她還在乎你,可她的行為已經說明了,你現在對她來說跟陌生人人沒差,所以我覺得還是放手吧,你已經做了各種挽回不是嗎?既然無效,那還不如去追尋下乙份感情!樓主,你覺得呢!

19樓:傾盡a妖

既然不同意,幹嘛要收你的花?是在試探還是真分了,回家兩月,要是有別的人得話就難了,如果沒有別人就你倆的事的話,還是有希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呀 現在已經為時已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提出分手就一定有原因。挽回很難。 要麼有別的男人 或沒感覺。

22樓:

機會是人爭取的,copy不會輕易出現的。

所謂的一切皆有可能,不就是如此嗎?

男女朋友之間總是分分合合,就像身邊的朋友某某今天吵架了,可是過幾天還是會和好不是嗎?如果不是觸到了對方某些原則性的地方,還是有和好如初的機會。

我要說,兩個人能走在一起,不容易。但是感情這個東西很難講,說沒有也就是沒有,強留是沒有用的。你必須問自己,到底對她是種什麼樣的感情,如果是愛,就不管如何的挽留,任何結果都不需要後悔,因為付出了。

如果不是,也不要傷害彼此。

她可能是有一些牴觸情緒,像你說的,對她沒有珍惜,她可能覺得你並沒有真的把她看得有多重要,所以你要在這方面下功夫,真的去愛她,關心她。但是也不要太寵溺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你的誠意來打動她啊、、、.........

被真性分手,還有挽回的希望嗎

24樓:伊思情感

分手後能否挽回成功取決於很多因素,其中包括你對分手原因的認識程度,挽回的努力程度,對方對你是否還有留戀等。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夠挽回,但無論你能否成功挽回,你都會從中學到很多處理感情問題的經驗,會因此變得更成熟,簡言之情商也會提高。

25樓:靈兮情感挽回

真的分手了,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26樓:毛毛戀愛學會

什麼原因分手,分手多久了?

和初戀分手三年,****還在,還有挽回的希望嗎?

27樓:呼

首先你要知道他心裡還有沒有你,畢竟三年了,什麼都說不准。其實初戀是最難忘的,但是難忘的可能只是他心中的修飾過的記憶,所以還不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28樓:晚七戀

要看對方對你還有沒有意思,如果人家已經重新開始,我勸你還是不要打擾人家。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停留在原地,三年的時間,足夠讓乙個人改變很多,感情可能根本回不到過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心,奇蹟都有可能發生,我和初戀8年未聯絡,後來我也把她追回來了,不過最後沒在一起,她錯過了她該出現的時間。人生總是有得有失,只要你爭取了,也就不會留下遺憾1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兩個彼此還唸著,那麼男生應該勇敢一次,更加主動一點,說不定就有希望呢;

如果你前女友目前單身且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那麼你估計一點挽回的希望都沒了,女孩能做到你想不到的狠心,當然了,如果你前任已經有男朋友了那就算了。

31樓:情笙與落

和初戀分手三年的話基本上是沒有希望的了,但是還是需要看你初戀的心思,如果初戀已經有了男朋友並且很幸福的話,你還是祝他幸福吧,不要打擾人家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建立感情,還有點希望,可你三年都不聯絡人家,還特麼挽回個雞*,你感情早沒了,現在聯絡不過是一時興起,完犢子,好好找個真愛過一生吧,別在弄丟了!!!

33樓:我本**

帶著別人的孩子和你見面那一刻,你才會發現 「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句話的的意思~哈哈!

34樓:菠蘿粑拔

最怕就是這種一方忘不掉,覺得還可以舊情復燃,而另一方已經無縫銜接好幾茬兒了

35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首先問問自己:既然喜歡,為何分手?

其次問問女孩:這麼多年,是否已經名花有主?

36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就算挽回了還是會有矛盾。先解決之前分開問題,然後再考慮挽回問題吧。

37樓:安爾妮薇爾

我覺得可以去嘗試聯絡一下,但結果並不一定,如果對方,心裡還有你,可以嘗試努力一下,如果對方心裡沒有,就讓自己學會放下。

38樓:

如果她還沒有男朋友 那你就厚著臉皮去追唄 只要用心 應該就能搞定

39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沒有什麼希望了,已經分開了這麼久,並且也沒有來找你,那你就不要找他了,愛乙個人是不會讓對方等太久的。

40樓:閃景

是你的就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一句我喜歡你就夠了,不是你的在妄想也沒用

41樓:天照蝴蝶

沒有 因為你解釋不了 為什麼用了3年才想明白要挽回

42樓:做個表裡如一的人

錯過就錯過了,一定要再一起的,中間怎樣都會縫隙

還有挽回的希望嗎?**不接微信不回。

43樓:顧

冷靜一段時間,然後振作起來做自己的事情,不要祈求別人同情你,也許她就不愛你,如果愛乙個人她看到的都是優點

44樓:是阿意

題主又重新問了一遍。大部分答案肯定叫你放手,但是題主可能內心就像去挽回,那你大可以去試,直到成功,或者被討厭後死心。到最後一步沒有餘地了你就不會糾結啦

45樓:匿名使用者

觀點不和,這個是不是你們聊天說了話說了什麼不愉快的,

因為不信任導致的分手,還有機會挽回嗎?

46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覺得這是有機會bai挽回du的,但是既然你們能夠zhi因為不dao信任而導致分手,那麼專就說明你們兩個的屬戀情存在很嚴重的問題,哪怕復合了依然避免不了分手,因為信任無論在戀愛還是在婚姻中都是最重要的!當一段感情出現信任危機,這段關係從本質上已經出現裂縫。沒有足夠信任的感情,就像乙個隨時都有危險的定時炸彈,在特定的時間被情緒激化點燃,宣告破裂。

如果一對情侶之間的感情出現了信任危機,那麼由於不信任所導致的不安情緒將會像病毒一般直接摧毀了你的心理免疫系統,在不自信中迷失,分手是必然的結果走向。感情需要信任的基礎,你們的分手讓你意識到這段關係的核心所在,想挽回並不晚。你需要梳理清楚造成信任危機的背後原由,找到正確的挽回操作方向。

47樓:達豐

有機會的。不信任就是自己看到什麼事情,心中有疑惑,不直接問對方,而版是自己在權心裡瞎想。這是感情裡最忌諱的事情。

有不滿和委屈,要說出來。男女思維本來就是不一樣的,除非他是個閱女無數,是個情場老手,深知女人的渣男,不然,你不說的話,一般的男人是猜不透的。男人都是直線性思維,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有什麼話就直說

還有就是,多去站在對方的立場上看待乙個問題,也許你就明白了他這麼做的原因。當你給他發資訊時,他沒有回覆,有可能是他真的在忙,而不是你想的那樣他在和其他女人聊天。當你們約好了時間,他突然告訴你要加班,可能是真的在加班,而不是去陪其他小姐姐了。

有時候換位思考一下,當你遇見這樣的情況時,肯定是希望得到對方的理解,而不是質疑。

48樓:胖娜

沒機會了,想讓乙個人重新信任你會很難。就算勉強復合了也不可能在完全信任你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挽回,但是以後還會導致因為不信任而發生一些問題。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因為不信任導致分手的話,可能就是這個人,嗯,就是說在你身上得不到安全感,所以說你如果想要挽回的話,那你就給她安全感,有安全感之後他就不會離開你。

51樓:十八子的秋天

機會肯定是有的,致於以後能不能在一起就看你今後的表現了。兩個人在一起,要學會相互尊重和信任,如果彼此互相猜疑,這樣的感情遲早要分手的。

52樓:木子果

可以挽回,只要找到自己的原因加以改正就能復合。

53樓:微笑淚傾城

不信任,彼此不尊重是感情最危險的兩種形式。

如果對方從心裡不再信任你了,就很難再回到從前了。不能說沒有機會,只能說機會渺茫的很,努力試試吧,不能也不要勉強,勉強來的感情,基礎不牢靠,時間也長不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信任導bai致的分手。du還有挽回的機會嗎?那zhi要什麼原因。

dao現在社會特別復內雜。你不容管是男人或者是女人。在工作遇到自己說的來的人。

那要看你怎麼對帶和你一起說得來的人。要是工作上的事情。可以好好說。

要是破壞家庭和睦的事情。千萬不要想。你說的還是可以挽回的。

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那是緣分才走到一起。是自己的錯。

就找對方好好承認承認錯誤。還是有挽回的機會的祝福你幸福快樂。

55樓:我火滅了

可以試著挽回看看,給他安全感,讓雙方重新開始,互相包容理解

56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沒有了,不信任是極大的危機,很難挽回的。

57樓:壞孩子的地方

沒有了,不信任就像是毒藥,不是那麼輕易地就會相信的。

我還有希望挽回這份感情嗎,這份感情到底還值得挽回嗎?

如果雙方互相珍惜,他自然會在工作地點的選擇上考慮到你,而且即便兩地也並非就沒有在一起的機會。注意,這一切的前提是雙方懂得互相珍惜。如果不懂珍惜,那麼無論你做什麼都是徒勞的。另外,對於27歲的男生而言,考慮自己的事業的確會多一點,至於父母和感情重要不重要,因人而異。補充 溝通當然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你...

我還有沒有希望挽回初戀女友

不管她會不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你真的覺得她的你的另一半,去追吧,不要放棄。愛情的可愛之處,就是你永遠不知道結果,如果你知道她會答應你,你知道她會嫁給你,你覺得這樣還有意思麼?正是愛情的不可捉摸,才讓人心動,正當你要捉住愛情的時候,它卻又從你手中溜走了。雖然我很不願意這樣說 但 事實分析 你和她 在一起...

這樣分手了還有挽回的可能嗎,這樣我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逍逍q豬 你都說他是火暴脾氣了,你現在去不是覺得很傻?那不是太歲土上動土?等過幾他氣消了再去吧,你這樣去他會覺得你在乎他,他也覺得你沒什麼,你一定會來求他和解的,他當然給你臉色看,過幾天再去吧,也讓他靜靜想想,也隨便讓他緊張下.如果分了吵架了,就那麼容易和解,那麼容易就去緊追不捨,相信我以後他只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