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我根本沒心思在學習,我家裡出事,得10萬,我爸又還不起,我媽在努力籌錢,賺錢,我也想籌到

時間 2022-03-20 07:45:12

1樓:卡拉

有這份心挺好的,不過你是學生還沒有這種能力,你好好讀書是對父母最大的安慰。等你學有所成,厚積薄發,會有一番成就,到時好好報答父母吧。還有你也可以幫他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緩解父母壓力。

比如洗腳,捶背。望採納。

2樓:小d愛分享

你呢有這份孝心就行了,要努力學習,等以後了不會再因為10w塊錢苦惱 請採納

3樓:t一lin林

如你爸媽所言好好讀書,你是他們的希望,你再著急再迷茫也是無用,反而辜負了你父母,你父母是過來人在外面混了這麼多年知道讀書人的好處,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

4樓:笨蛋

說實話學習和賺錢並不矛盾

5樓:太陽,沵只屬於向日葵

好好念書,就是對你爸媽最好的幫助,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因為和男友領證了,但是他什麼都沒買給我,我提出買項鍊給我,他就說給他媽買

6樓:孤帆蕩海

1初步鑑定,主要不是你和你老公之間的矛盾,是婆媳矛盾,你想你老公更愛你點,給你乙份浪漫,買項鍊,但他事事都順著他老母親,為他母親著想,這你覺得很不公平,覺得老公在你身上花的心思沒有老母親那麼多。

2你是個很要強的女人,很在意你在你老公心裡的位置,在意你在他家裡的地位項鍊這件事就成為了乙個你宣洩的理由。

3得告訴你的是,你有些傻傻的,你現在跟你老公鬧,只會讓你老公看到你的這些蠻橫不講理的壞脾氣。也會給他家裡人乙個壞的印象,還沒入們就這麼的不懂事,以後還得了,如果他老母親性格不那麼好,可想而之你今後的婚姻生活必定不那麼幸福。她們都不了解你,她們只會看外在。

不會知道你是多麼的渴望乙個愛你的老公,愛你的全部,多麼的渴望乙份幸福

4、再分析下你老公,有一句話是「乙個女人送乙個男人的禮物越來越貴,說明她越來越愛這個男人,而乙個男人送乙個女人的禮物,只會越來越便宜」

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沒有結婚項鍊似乎婚姻缺少了點什麼,而男方多會認為,有結婚戒子做紀念足以,這個只是個紀念,他沒有送你項鍊,可以說明他在生活中是個實在的人,自己能省則省(他把你當自己人),而老媽養了她大半輩子,受了那麼多苦,現在自己工作了,得知恩圖報,能對她好點就好點。

5、有很多方法可以讓你在婚姻生活中游刃有餘的,你需要的是聰明的去處理這些。別要自己把自己的幸福給破壞了。

6、最後,祝你幸福...

7樓:只許此生情

我覺得你們不會幸福,早點分開.

這種男人應該受過傷,很難相信女人,對你也不是很在意.

你只是結婚的乙個女人,他未必當你真是老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你說的對但是你卻做錯了。有些事你是站在你的角度想的。他怎麼想的你沒想過吧

哦對了還有樓上的勸和不勸離。怎麼給人回答問題的。這個不算什麼大問題。這點問題就離婚以後和誰都過不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問題估計都答不出乙個所以然來

10樓:小丫頭好傻

既然 這麼孝敬父母的男人 你還害怕得不到愛嗎?

我現在的心情很壓抑!怎麼樣才能調節過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現在的狀況是大幾了?首先我以乙個學姐的身份告訴你:事情版沒有你想的那麼權糟糕,學位首先要過英語四級,你自己心裡要明白,二:

學位考試要通過,主要是針對你所學專業的主幹課程,這個一定也要重視起來,不過這個在你一旦沒有考過,還是有補考機會的。最好不要太大意跟同學一起多討論多學習,多貼你們班上的學習標兵級的人物。做什麼事情都是你報著一種主動的心態去做才能享受到其中的樂趣,只要走出去用心學習的那一步,我跟你保證大學的東西沒有那麼難的,不要害怕自己以前是多麼的「不務正業」,現在開始低著頭努力「用心」學習,一定要「用心」,放心你會越來越充實,自信!!

加油!!!

12樓:落葉追風

教育方式導bai致的.缺少du鼓勵.

我大四了

zhi.不過我覺得dao只要你努力了.

該是你專的屬總是你的.

前提是努力.之後.即使最後拿不到.

其他人都看到了你的努力.學校不會為難你的.

你明明是乙個很優秀的人.這樣的想法不好.

越是這樣想你就越緊張.

所以.不管明天怎麼樣.今天.你為了學位努力者就已經很好了!

補充:我建議.假日找一些比較好的朋友

出去爬山或者燒烤.調整一下心態.

因為你明知道你的擔心是多於的

不如放鬆一下心情.把時間編排一下.

誰能告訴我科比簡介

我總會感覺自己身體不好,最近心情不好,沒心思上學呢

請問你是高中還是初中呢 是感覺自己沒心思上學,還是感覺上學很累,或真是身體上的原因。我相信如果你成績很好的話,應該不會太討厭上學,身體上不適的話,建議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下,看看是不是 出問題了。亦或是心理上的原因,可能是心理壓力過大,或是對於某事某物太過考慮太多,讓你心始終沒法集中到學習上。如果身體上...

弟弟剛上高中就沒心思讀書我該怎麼勸導呢

那他有心思幹什麼?空洞的說教估計根本聽不進去,其實現在就是大學本科畢業找個工作都很難,所以嚴重打擊了高中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建議你先跟班主任溝通,查詢原因,因勢利導。讓他自己出去打個工體驗一下 就知道不好好學習以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了,只有自己深刻體會了才知道家裡人的用心良苦。不然說再多也沒有 小孩子都...

沒心思讀書,大學生活也頹廢,我不想浪費父母的錢,我想出去賺錢,我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讀下去,大專

雲玉葭 我當初和你一樣。父母不同意我退學,可是我自己毅然決然辦了退學手續。我不是衝動,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明白走上社會可能就要吃更多的苦受更多的累,但我的生命是我自己的,只有我自己才能做主,而且就算是苦是累,也是我自己負責。想明白這一點就好了。如果要退學就要做好吃苦受累的心理準備,不要再依賴父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