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BA是不是太陽還有沒有可能奪冠?

時間 2023-02-09 02:00:06

1樓:答題小能手

太陽是很有可能奪得本賽季的nba總冠軍的,因為太陽隊擁有主場優勢。比雄鹿隊多乙個主場,只要太陽保持主場全勝,就能獲得總冠軍。

2樓:偶清潤

太陽有很大概率奪冠。因為太陽的板凳深度和得分點比較均勻,全隊如果能正常發揮是可以拿下冠軍的。

3樓:手捧星光

不太可能,今年太陽的首發整容已經有所削減,而且還要面臨湖人籃網這樣實力強勁的對手。

4樓:old楚喬

目前nba總決賽進行了4場,大比分為2比2,雄鹿和太陽隊各自在自己主場贏了兩局,可以說勢均力敵,餘下最多3場比賽,還真不好說誰輸誰贏,主要看兩隊各自發揮的能力如何了。太陽隊在保羅和布克的帶領下,也是很有奪冠的可能性的。

5樓:其學名

今年nba總決賽是太陽和雄鹿,現在雙方打成2:2,以實力而言,太陽奪冠的概率大。

6樓:最後d的承諾

做了強化,但是主將依舊弱點明顯。太陽隊在內線、鋒線和後衛的配置上都沒有明顯的缺陷,尤其與老鷹相比較下鋒線的攻防能力優勢明顯,會給雄鹿不小的麻煩。看好太陽4-1奪冠!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太陽和雄鹿的總決賽打成2比2平,兩支隊伍都有機會奪冠。

8樓:匿名使用者

雄鹿極大概率總冠軍。

太陽隊拿過總冠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至2023年菲尼克斯太陽隊從未拿到過nba總冠軍。

太陽在2023年加入nba,曾經在2023年和2023年兩次殺入總決賽,不過都未能凱旋而歸。

菲尼克斯太陽隊,是一支屬於美國的亞利桑那州菲尼克斯為基地的男子職業籃球隊,屬於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於2023年成立並加入nba聯盟,是美國男籃職業聯賽西部聯盟太平洋賽區的一部分。

太陽隊在2023年加盟nba起,一直位列西部勁旅,但從未加冕總冠軍。2023年選秀錯過賈巴爾是太陽隊最大的遺憾。2023年後太陽隊一直堅持小球風格,屢屢打出賞心悅目的比賽,卻始終無緣總決賽,其中最好成績是在1975-76和1992-93兩個賽季闖入總決賽。

球隊文化。2023年6月27日,太陽隊正式向球迷展示新隊徽,將原先的隊徽的紫色底色換成了黑色,其他的元素基本不變。整個隊徽呈上下結構,上部分為乙個由籃球組成的太陽圖形,橘黃色的籃球象徵著亞利桑那州炙熱的太陽,下邊則是「phoenix suns」的變形藝術字。

吉祥物乙隻大猩猩,身高是5英呎,體重為350磅;

2002-03賽季:出席了太陽在美西中心的全部41場比賽,總共在學校,醫院等場合出席150多次;

10樓:仙魔大秦

截止到2023年3月,太陽還未拿到過總冠軍。

nash在2023年3月22日已經退役。

太陽隊最佳戰績:

1975-76賽季:

在整個常規賽結束後,太陽隊以42勝40負名列分賽區第3名。在季後賽,太陽隊以4-2戰勝了西雅圖超音速隊,進入了西部總決賽。

又以4-2的總比分擊敗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第一次晉公升nba總決賽,但在總決賽中被波士頓凱爾特人隊4-0橫掃出局,無緣首座nba總冠軍。

11樓:石器k世紀

太陽兩次打進總決賽,但是可惜都沒有能拿總冠軍。

其實納什在太陽的時候,離總冠軍最近的一次是06-07賽季,太陽西部半決賽2:4負馬刺,雖然當時太陽走的還沒有上賽季遠,但是那次真的是最接近總冠軍的一次了,因為之後的比賽都沒有懸念的,當時**都分分表示,太陽戰馬刺,誰贏誰冠軍!可惜太陽那年被馬刺陰了!

至於將來,在納什退役前,我覺得太陽拿總冠軍幾乎是不可能的。首先,太陽剛經歷換血,把小斯交易了,又換來幾個人,他們在太陽的化學反應還不能確定,而且同樣依然沒有解決內線薄弱的問題,甚至問題更嚴重。其次,湖人正是強大的時候,又有雷霆等新球隊崛起,再加上東部那3巨頭。

太陽想拿總冠軍很難!

不過作為太陽忠實球迷,只要納什帶領太陽打出華麗籃球,我們就知足了。沒有總冠軍,不會減少我們對納什,對太陽的愛!

nba至今沒奪冠的11支球隊,誰最先能奪冠?

12樓:小單的職業生涯

籃網,黃蜂,掘金,步行者,快船,太陽,灰熊,森林狼,鵜鶘,開拓者,魔術,爵士都沒有獲得總冠軍,目前來說可能籃網和快船能相對快的突圍,獲得總冠軍。

13樓:真小熊兄弟

我覺得可能是雄鹿隊,因為雄鹿隊有字母哥和其他隊員,他們的球隊實力在東部是數一數二的。

14樓:春季的風啊

我個人認為快船隊可以,因為快船隊現在的陣容非常的強大,而且快船隊的當家球星非常的厲害,相信一定能夠帶領快船隊奪冠。

nba哪些球隊沒有獲得過冠軍?

15樓:爆侃小哥

nba這11支球隊,從未獲得冠軍!球迷:湖人和綠軍幾乎拿了一半!

nba發展到今天,有些球隊成為了傳統豪強,而有些球隊卻從來沒有拿到過總冠軍。隊史從未奪得總冠軍的球隊有11支,實在是非常令人意外。就近五年來看,勇士隊五進總決賽拿到了3次總冠軍,騎士隊和猛龍隊各拿到一次,看起來還是比較平均的,那為什麼歷史上還是有11支球隊沒有奪冠經歷呢?

球迷:湖人和綠軍幾乎拿了一半。

湖人隊與凱爾特人隊。

洛杉磯湖人與波士頓凱爾特人兩支球隊被認為是nba的傳統強隊,歷史上拿到冠軍次數最多的球隊就是凱爾特人隊,隊史共拿到17次總冠軍,而湖人隊僅次於凱爾特人拿到16次。湖凱大戰從80年代就已經開始,中間持續了很長時間,最近的一次就是科比、加索爾領銜的湖人隊與三巨頭凱爾特人之間的競爭。這兩支球隊加起來就獲得了33次總冠軍,這就意味著在這33年總冠軍不屬於其他球隊。

確實這兩支隊伍霸佔了太多的總冠軍,導致11支隊伍無緣冠軍。

西部西部賽區中,從未奪冠的球隊有洛杉磯同城的快船隊,快船隊雖然很早就搬洛杉磯,但是多年來並未有實力衝擊總冠軍,即便是當年組成保羅、格里芬、小喬丹加上射手雷迪克的完美陣容,卻仍然沒有能夠殺進西決,快船隊史也都沒能進過西部決賽。爵士隊也是沒有奪冠的球隊,當年馬龍與斯托克頓時期可謂是爵士隊巔峰時期,但是由於喬丹統治額那個時代,使得強如馬龍和斯托克頓也沒能為爵士隊帶來總冠軍。太陽曾經殺進了總決賽,無論是當年的巴克利還是後來的納什、斯塔德邁爾時代,太陽隊都屬於強隊的行列,但是由於種種原因都沒能拿到總冠軍。

東部以上三支球隊都是實力比較強的隊伍,其餘還是灰熊隊、掘金隊、鵜鶘、森林狼隊史上都沒有總冠軍。灰熊的黑白二熊,掘金隊**雙槍,都是不錯的陣容。東部這邊未奪冠的球隊比較少一些,只有4支,西強東弱的局勢已經持續很長時間,東部強隊往往能夠輕鬆的殺進總決賽,目前沒有奪冠的4支隊伍分別是魔術、黃蜂、籃網和步行者。

魔術隊當年由年輕的奧尼爾和哈達威帶領進入總決賽,在魔獸霍華德的帶領下再次殺進總決賽,可惜的是都沒奪冠。黃蜂隊是個年輕的球隊,還沒有組成過強力陣容。籃網隊在基德的帶領下殺進過總決賽,被ok組合擊敗。

步行者也曾多次組成強力陣容,卻都沒有打出好成績。

16樓:陳長的路上

快船隊、掘金隊、鵜鶘隊、步行者、魔術、太陽隊、森林狼等球員目前還沒有拿到過一座總冠軍,接下來看掘金隊和快船隊有沒有希望成為下乙個拿到隊史首座總冠軍。

17樓:sugarry橘子

一共有12支球隊沒獲得過總冠軍,他們是夏洛特黃蜂,洛杉磯快船,布魯克林籃網,印第安納步行者,丹佛掘金,孟菲斯灰熊,紐奧良鵜鶘,俄克拉荷馬雷霆,菲尼克斯太陽,奧蘭多魔術,猶他爵士和明尼蘇達森林狼。

18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1、夏洛特黃蜂(剛從山貓改名而來),是一支新球隊,兩次殺入季後賽,均被橫掃出局,球隊老闆是飛人喬丹。

2、布魯克林籃網,球隊在2023年加入nba聯盟後,未奪得總冠軍,但分別在2001-02和2002-03賽季獲得東部聯盟的頭名。

3、奧蘭多魔術,在奧尼爾和霍華德時期各進過一次總決賽,均敗北。

4、多倫多猛龍,位於加拿大的多倫多,是nba唯一隊址在美國之外的球隊。最好成績第二輪;

5、孟菲斯灰熊,最好成績是西部決賽,曾經上演過一次「黑八奇蹟」,首輪擊敗馬刺;

中國還有誰能在NBA去打球,有沒有NBA看中的

易建聯 因為他在nba選秀當中排名40幾名 小牛隊已經看中了易建聯 我可以肯定的說易建聯肯定去nba,但幾時去就不知道了 2015年在nba打球的中國國籍球員是是沒有的,唯一乙個華裔美國籍的球員是林書豪,2014 2015賽季效力於湖人隊,現已加盟夏洛特黃蜂隊。曾經在nba打過球的球員有 1,199...

有沒有知道今年學歷提公升,是不是改革了?今天還可以報嗎

聽說還可以報名跟去年形式一樣,去年有同事在湖南工學院安徽招生辦報本科,已經順利錄取,今年我也打算在他們那報名,聽說就在南二環路。可以報考的。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

戴眼鏡的人找工作是不是很難,還有沒有工作經驗的也是否一樣

其實這就說明你很茫然,沒有對自己進行職業規劃。如果你還是這樣茫然,也許會影響你一生,即會影響你的人生生涯。建議你給自己進行職業生涯規劃,完善你的人生生涯。一 給自己定位即 職業目標定位。列舉3個以上你的最想做的工作,然後根據難 易進行選擇,選擇出最容易達到的工作。二 將你想從事的工作進行目標分解。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