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還有誰能在NBA去打球,有沒有NBA看中的

時間 2022-02-25 08:00:18

1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 ~~因為他在nba選秀當中排名40幾名~~小牛隊已經看中了易建聯 ,我可以肯定的說易建聯肯定去nba,但幾時去就不知道了~~

2樓:快樂胡小瑞

2023年在nba打球的中國國籍球員是是沒有的,唯一乙個華裔美國籍的球員是林書豪,2014-2015賽季效力於湖人隊,現已加盟夏洛特黃蜂隊。

曾經在nba打過球的球員有:

1,2023年:王治郅被達拉斯小牛隊選中,順位是第36位,成為了第一位真正在nba打球的中國球員。

2、2023年丹佛掘金隊簽約巴特爾;2023年巴特爾加盟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3、2023年:姚明被休斯敦火箭隊選中,姚明也是當年的選秀狀元。

4、2023年:易建聯被密沃基雄鹿隊選中,順位是第6位。

5、2023年:孫悅被洛杉磯湖人隊選中, 順位是第40位。

3樓:

易建聯吉林省長春市十一高中的劉嘵宇也不錯,現在在澳大利亞和劉緯一起打澳大利亞聯賽,很有希望.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目前中國聯賽沒有乙個球員可以去nba打球。因為以目前的水平到了美國也是擦球的或是陪練而且還丟中國人的臉。要想我們的運動員有高超的球機必須從根本上抓起,加強人才的儲備改善聯賽的管理,做為中國的球員想要去nba打球那麼你先拿到中國的聯賽冠軍或是什麼最有價值球員再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易建聯 唐振東 巴特爾

6樓:

唐振東今年去了nba選秀,但一開始就被刷下來了,其他還有王侄志,目前自由球員。

7樓:匿名使用者

唉...說到唐振東真是笑死人!

傻大個乙個...

8樓:

阿聯...聽說孫悅也囿可能哦,....

96黃金一代現在還有誰在NBA打球

嵇來福胡雲 馬休斯 坎比 火箭,39歲 雷阿倫 熱火,38歲 科比布萊恩特 湖人,35歲 史蒂夫納什 湖人,39歲 小奧尼爾 勇士,33歲 求採納! 目前還在征戰的96一代真的不躲了,湖人的納什和科比,還有熱火的雷阿倫。這些是混的比較好的,還有一些零零散散的,比如坎比,小奧,丹皮爾。現在96一代的要...

當年姚明在NBA打球的時候有沒有遭到過歧視

是有過的,因為大家都覺得姚明太高了。打球的話一般是不會佔優勢。很多人都討厭他。遭到過歧視,但是姚明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與實力贏得了大家的認可。確實是的,因為當時姚明是中國人,很多nba因覺得中國人翻不起什麼大浪,覺得姚明長得也一般。為什麼姚明在nba如此受人尊敬?他都做過什麼事?姚明痛苦倒地。後來診斷出...

中國籃球還有誰有機會進NBA

ekdbpbzzrk王治郅是第乙個進入nba打球的中國球員,同時也是第乙個進入nba打球的亞洲人,他於1999年選秀大會第二輪被達拉斯小牛隊選中,但是一直到2001年才正式進入nba打球,先後輾轉快船 熱火等隊伍。王治郅在nba一共打了137場球,場均僅能出戰9分鐘,場均得到分1.7籃板。第二個登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