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年高考,提高200分有沒有可能

時間 2021-08-11 17:08:17

1樓:

有,你不能把提高成績作為目標,你以補知識漏點作為目的,抓細節,等高三期末考試再看看成績,到時候再看與你的目標差距多少,制定具體目標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可能的,關鍵在於你能激發多大的潛力。

若能將你的潛力全部激發出來,取得這樣提高的可能性會非常的大。所以,建議就是把目標可以定得高一些,這樣你才更加有動力。不過也不要把這樣的目標當成包袱,每次挫折的時候,都自我打擊,這樣反而會影響你的學習。

我弟今年高考。感覺他目前的心態特別好,就是不想那麼多,就是努力去拼。要是拼個清華就最好了,若不行,上個浙大也行。

3樓:浮生若夢

有可能,只要你努力!決定你成績的時候是在高三衝刺的那個階段,而不是現在,不要灰心,努力就好!祝你夢想成真!

4樓:莞爾彡流年

下苦功,還是可以的。問那麼多,那麼不自信,沒用。不如現在滾去看基礎,做基礎題。如果想要提高200分,基礎是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希望但是需要非常的毅力

很努力才行

其實你現在可以去學專業的

這樣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現在決定考哪個大學有點早,200分對文科生來說,不大容易,但是主課抓好了很重要,數學英語必須不能拉分!

中考十天提高一百分還有沒有可能?

7樓:遠巨集

100天中考倒計時,提高100分,平均一天一分,五門功課每門20分左右,難度係數不算很高。學習目標初定,千萬不可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更不要慌不擇路,叫苦不迭。

8樓:光戀之傑

十天提高一百分的可能性是極其小的,但是在此期間做到以下幾點也是有可能提高一些成績的:

1、保持心情的愉快,可以跑步等釋放緊張的壓力;

2、在此期間要保證身體的健康,注意飲食;

3、以複習錯題本為主,挑選著看題,不要貪多。

9樓:思維態度

這個要綜合來看問題的…我考前一次測驗總分是526,高考的時候總分是610.我不是開玩笑的,這是真的。我考前一次測驗的題目不是一般的難,高考的題目不是一般的簡單,平時做的題目都比高考的難。

所以,樓主有希望!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原先多少分 原先100現在200還有可能 不過歷史和社會只要努力 90還是有可能的 語文把詩背了 數學弄懂公式 英語背短語 提高還是有可能的 加油!!!我今年也要中考呢1努力哦

【以上均為老師所述均不負責】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以前的水平如何了,有超常發揮的,我就建議你應該努力,去爭取,

高三一年的時間,總分有可能從200分提高到600分嗎?

12樓:平沙

一年的時間足夠奇蹟的發生。我曾經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從三本水平考上了一本,三個月就能做到這樣,更何況是一年,只要有信心就能成功。李寧說:

「一切皆有肯能」。只要你肯用功就沒有什麼不肯能!!!加油!!

要相信自己!!!

13樓:空虛沸騰著

雖然老師有講過很多這樣的例子,但是我不太相信,不過只要很拼命拼命的努力,也許也會成功,畢竟有人成功了。不過天上掉餡餅的事不多,而且即使掉了,又有多少可能掉在自己頭上呢?

不過有個希望還是好的,還有一年嘛,只要努力還是有可能實現的,只要你的決心足夠的大。

14樓:sky淺燦

200分提到500多很有可能,這樣的例子多的是,別人都經歷一年高考,又複習一年分數從200多提到600多,只要能靜下心,問題應該不大。考上清華的都是天才,普通人努力學,考上1本2本問題也不大的事,關鍵看自己能不能靜下心,其實理科生在幾個月內成績就會有很大的波動

15樓:黑主優姬的兔子

想聽實話 理科可不像文科那麼好追 尤其你數學物理化學生物都不行 1年內想趕上都很難 更別說六百分了 刻苦學三年都不一定打600分 說的都是實話 不然你現在該文科 還有一點希望 雖然說得很令人喪氣 但都是真心話

還有一年高考希望大家激勵我,還有一年就高考了,努力來得及嗎??(高分,只想聽真心話)

孩子,生活不能太安逸,太安逸你就失去了很多生命的能量。針對你這樣3分鐘的人,需要用獎勵來 自己,每天設定目標去完成,只去完全目標規定的,然後給自己買東西,或者放縱一下。人最大的弱點就是 惰性,你可以去克服,天天給自己一個正面積極的觀念想法,不要去抵抗,堅持下去,你就會成為另外一個人。孩子,我失戀,失...

高考200多分復讀一年有希望嗎,今年高考200多分的我復讀有希望嗎?

丹誠禹賦 當然可以,而且必須復讀,因為200多分連上個公辦大專都不可能,民辦大專好的你也上不了,明年努力一下,結果就不用太在意,努力過了,上不了可以抱怨命運,抱怨生活了 亦心兒 希望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努力的,只要努力當然是有希望的,但200多分基礎應該不怎麼紮實,復讀的話本身要承受的心理壓力就比較大,...

高考複習提分 20,高考複習一年能提公升200分嗎?

天啊一樓說的真好啊,我也學到不少!我現在是550分,我的目標是吉林大學,差距的確很大,但我也相信,只要我肯用心,就沒什麼做不到的的!高考複習一年能提公升200分嗎?一年要提公升200分很難。大多平均會提公升50 80分比較多,當然也有提公升200分的,但那是在考試失誤的情況下。不難,但也不簡單,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