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考試360分,還有一年多高考,現在努力,有可能提高100分嗎

時間 2021-08-11 16:03:38

1樓:你爹臨死前幾天

以前班上的一同學高二成績剛好二本線,高考時上了重本。高三有足夠的機會讓你拼,當然前提是你真的願意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是去年考上的北京大學,針對高考,給你介紹下我的衝刺祕訣——速讀,通過學習快速閱讀短時間內總結知識點,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希望對你有用。

1、快速閱讀(速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聲現象,形成眼腦直映,結合記憶訓練,用以提高學習效率。

2、有學者推薦《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jint)》列入學生學習計劃中,以為軟體練習30個小時就能使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學習每天練習1-2個小時,兩個星期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普通人300字每分鐘左右的閱讀速度會達到3000字每分鐘的閱讀速度,記憶力也相應的快速提升。這個建議得到了**教科所心理研究室原主任、多年從事腦心理研究的專家朱法良的高度認可,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課程,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針對衝刺階段的歸納總結非常有作用。

3、我們班一直學習精英特快速閱讀到現在,我訓練到頂級,去年考上了北京大學,同時通過了香港科技大學面試,你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成績。快速閱讀作為一項終身學習技能應用到學校和學生學習上是很必要的,夢想之所以被稱為夢想,就是在於它是要不斷追逐的。

4、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能夠提高記憶力和學習效率,《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學校認可的。希望你早日進步!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3樓:悉樂巧

聽我說,200分都有可能,我還有47天高考,和你的情況差不多的

我現在高二,考400分,高考還有希望嗎,我很想學習,平時也努力,可就是考不好 20

4樓:迷茫

當然有希望,你才高二.

高二至高三的一輪又一輪的複習時很重要的,給你點小建議,學習要有效率,不會的題做成錯題本一定要弄懂,高考也就那麼些知識點,萬變不離其宗,你要相信,只要你有心,你足夠努力,會有好的結果的.

還有就是,千萬不要放棄,不斷給自己加油鼓勁.

我也是高考過來的人,你要相信,努力這一年,上一所好大學,是非常值得的.

認命,搏運.人生就是這樣,不要放棄,等著苦盡甘來,等著雲開見月明,加油啊!

千萬別放棄,這就是你人生的一個轉折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加油!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讓你下定決心好好加油。很努力還是有機會考好,但你不努力就一定考不好。

6樓:只是受傷還受用

只要你認真點,希望還是很大的,因為高三那年會複習,高三的進步也是最快的,我高二的時候才考了三百多分,但是我高三進步很快,高考考了五百多

7樓:容景最好

我也是高二,想問和你同樣的問題 但是,加油

8樓:小12冷

當然有希望,你只要用心去學,就一定能學好,加油!

還剩100天就高考了,現在成績350,有希望提高100分嗎?

9樓:陽光隱沒了誰的

絕對有希望,如果你是450,我會說可能吧,因為你越往上提高的就越慢,你成績350實際上應該是基礎不行,這多下苦功夫,多做真題,堅持,就會達到450!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一年多,現在她突然跟我說分手,之前我們還好好的,什麼也不說,理由也沒有,就這樣跟我

心理灬諮詢師 你只是沒有發現你的錯而已 不然沒有人是無緣無故的離開你的 只能說你有什麼事讓你女朋友聽到了。可你完全不知道 哥,我怎麼覺得像我的故事呢?只不過沒有突然加我q吧 寶兒第一家族 不要理他了,我也有過你這樣的經歷,就是她出軌了,親,你要好好的,不要傷心,你會遇見更好的 農家匯 說明你在她心目...

我還有一年多畢業,我和男友都很愛對方,打算畢業後結婚,可因為避孕而經常鬧矛盾

第一 一定要帶套。買好一點的套套咯比較結實 便宜的容易碎 完事的時候要檢查套套。如果沒漏,那就一定不能懷孕呀。第二,計算你的月經週期。在月經乾淨的第14天 左右的乙個禮拜是排卵期。這個禮拜就注意點,或者不做咯。作為你想離開他 這一點 一點都不自私 如果乙個男人不能夠去體諒去愛護乙個女人的身體。那他愛...

結婚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我老公對我並沒有愛,他不讓我瞭解他的一切包括經濟,也從不關心我的情感需求

那你們沒有愛,為什麼結婚呢?結婚一年,你丈夫沒有愛過你,那你愛不愛他呢?這樣的婚姻也沒有什麼意義啊,你好好的和他談談心是怎麼想的?他要是真的愛你,這段婚姻是沒有什麼意思的,你應該早做決斷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像這種情況。確實是有點不太好呀。就如你所說的它也可能是不是太在乎你吧?他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