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高考復讀過一年,今年上大學 今年高考的 ,請問一下怎麼才能成為一名軍官? 不考慮參軍考軍校

時間 2021-06-10 01:53:37

1樓:學校沒有自由

除了考軍校和大學生參軍入伍沒別的辦法了!!!大學生參軍入伍,先做**排長或者**連長(專科生做排長,本科生做連長),如果兩年到了,還是留在部隊,就會直接提成正式排長和連長,成為真正的軍官。

希望能給你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北方人吃米飯

軍校錄取的是應屆高中畢業生,你是不能走軍校的!你還可以在大學入伍,國家鼓勵大學生參軍,關於身高,視力都有所降低,在軍隊表現好,參加軍校培訓,將有可能提幹,繼而成為正式軍官!

3樓:仁杰

上軍校就兩條路,通過高考走提前錄取,還有參軍考軍校這考上機會小。或者本科畢業後參軍再提幹就成為軍官。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啊,給人家送送禮,或者家裡有部隊的而且官職在副團以上的,差不多。可以幫你先算上軍齡,我同學就是,人家高一算的軍齡,在高二直接考的國防科大,現在我們大二人家大三,副連。如你所說,如果不考慮參軍而且不考軍校的話,真沒法。

只有我說的上面的方法,算個軍齡,到了兩年,再考士官或軍官,直接進部隊。不想進部隊就可以退伍,還可以拿到2萬左右的退伍費。

5樓:

現在每個地方都可以報名,在校大學生都是可以報名參軍的,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參軍前要求保留學籍,今年6月份就開始報名了,後期進部隊的話,有幾種途徑,一在部隊參加考試,二是在對對比較優秀留用,三是在部隊裡完成2到3年的時間回來繼續大學。希望對你有用!

復讀生的上一年高考資訊報名表怎麼處理?對上大學還有用嗎?還有檔案袋裡都有什麼?(詳細解答,)

6樓:斬戀絕痴

你好,我也是一名復讀生,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都沒用了,你復讀後,你的復讀學院會幫你重新建檔,檔案袋裡的東西也沒用了。檔案袋裡就是你的一些資料和高中老師的畢業評價的一些材料

我是一名文科生,今年高考390分,請問我復讀一年最多提高多少分?200分以上可以嗎?

7樓:

這麼說吧,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複習了

我也是複習生文科的。應屆的時候不怎麼學,基本什麼都不會,考下來的分數連三本都沒走。因為我不想上大專,所以決定去複習,然後一年我都很努力很努力,最後提升了將近一百分,差3分就一本了,有時候想想有些可惜,但是畢竟我努力過了,這樣的結果我也很滿意了。

所以,我想要告訴你的就是,現在不要去想結果你會怎麼樣,你只要好好的去複習去學習,如果你做不到這個,那就去念大專吧,學個一技之長也很好。

如果你決定去複習了,我想要說是,複習的時候壓力真的很大,不是來自家人而是自己,所以你要做好準備。

加油,如果以後在學習上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來問我,我很樂意幫助高考的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來說在五六十分 好點的大概有一百四五十分的,200分 不是不可以,就是你需要更加的努力

我也是復讀生 不過過去好多年了 ,把握好基礎知識 萬變不離其宗 一份汗水一份收穫

我認為你390分還有很大的提高空間。 把一些基礎的問題弄懂了 你會上升的很快

努力!祝你成功

9樓:微藍之勇

請問你復讀了嗎,我今年參加的高考,考了390,也是文科生,也正想復讀,我想我們成績差不多,你復讀漲了多少分?好希望你能回答我的問題

10樓:

你要是平時學習成績很好 這次屬於發揮失常的話我建議幅度還有希望 如果成績一直 就是這樣 就算復讀兩年也沒什麼大的起色 而且心理上還會有陰影 ,建議你實事求是 正確的面對現實 其實現在高職畢業工作待遇的也還不錯,三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先前不努力,隨便就輕鬆拿了這分數,復讀漲個百來分問題不大,如果是十分努力才拿這分數那就別折騰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非常努力,又有天分一切皆有可能。不過根據我的經驗能提100分就很不錯了。

13樓:小太陽魚依依

提高200分的相當相當少,能提100分就不錯了,特別是文科有些人復讀一年根本就提不了分或者提的很少,不過也不是沒有,主要看個人努力吧!加油!

我也打算復讀呢

14樓:遠飛的是那靈

只要努力沒什麼不可能的!相信自己,我就提高了一把多分呢!複習關鍵調整好心態!加油!

15樓:lbf殤

這個問題誰都給你明確回答不了。復讀後成績能否提高,是要看你自身學習程度的。

16樓:露·蘭

除非你是非人類,文科提高200分我還真沒聽說過!!如果你基礎好漲個140多沒問題,可是就你的高考成績來看,你的基礎應該不是特別好吧,所以漲200不可能完成,樓上某些人只是為了鼓勵你才那樣說的!忠言逆耳,你好好斟酌!

而且河北的競爭實在激烈!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樹立信心 定下目標 朝這個方向努力 提高150分是沒有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你還是不要復讀了,提高不了,真的,要麼加10分,要麼退10分

我今年已經復讀過一年了,之前學習還可以,高三開始貪玩,包括復讀,所以今年吃老本比二本低一點,我底子

鯉魚 你要好好考慮,你說的這些心情我大抵是能理解的,但是你上了大學之後就會明白如果你除了985 211一類的學校,其他的基本沒有啥大的區別,且大學裡面學的東西也沒有啥格外重要的,還不如早上完,早出去工作呢,當然也有那麼一部分人會努力學習等等一類的,不過只是一少部分,且聽了樓主說的,怕樓主上了大學也會...

我復讀過一年,今年比二本差9分,被一所二本學校的專科錄取了,可我不大想去,因為高二之前成績都不錯

我相信只要你足夠努力真心向上肯定可以的。你要相信自己。這種決心要一直保持,如果又中途荒廢就不划算了。就看你是否真的有毅力盡全力拼一年。覺得自己可以就去做吧,你值得擁有更好的前程!為你加油! 作為乙個專科生剛畢業的來說啊 首先你看問下你自己有信心對待高考嗎?如果你確實相信自己有毅力和恆心對待高考 我建...

我是一名打算復讀的考生,今年的高考只有412分,數學考的很不理想,因

我是大角度 復讀能不能上二本要看你的進步了,找到不好的原因,下面分享我數學的學習方法 第一,書本的概念理論一定要花時間去理解去掌握,第二,就是書本概念對應的公式要牢記。背誦,不能錯,而且推導過程要記住,對後面考試的大題推導有很大的作用 第三才是做作業,檢驗對前兩步學習掌握情況,題目有簡單和巧算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