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填高考報名單時,確認資訊簽字的時

時間 2021-08-14 05:05:53

1樓:山頂洞人

這個你完全沒有必要擔心,沒影響,錄取時只看你的成績

老師你好,我是安徽省考生,最近一直懷疑高考報名確認表沒簽字,想請問一下班主任和學校會進行檢查嗎

2樓:走向未來

學校會檢查的,你放bai心好了。這是du因為你太緊張了。zhi我家孩子高考dao的時候考試完,一直認版為自己的卷子上沒有權寫名字,但是確實寫了,高考成績也有。

這都是因為高考太緊張,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學校會仔細核對,你就放心的複習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老師都會查一遍,有問題就會通知你的,別擔心,擔心過多就會越懷疑,就像出門總懷疑自己沒鎖門一樣。如果特別放心不下就去問老師問主任查一下就放心了,別影響複習。

您好老師,請問,高考報名,網上報名正確,但是高考報名確認表沒有簽字,會影響高考嗎? 5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任何影響的!的確確認表必須簽字,但是還有一條就是:過期不簽也預設簽字確認了。別擔心了,好好複習吧!祝你好運!

你好,我的高考報名資訊確認表沒仔細看就交了,但是能確定網上報名資訊是對的,兩個資訊會不會不一致啊... 4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1、只要網上資訊對就可以,確認表只是乙個程式,不會有專問題。2、一般以網上屬資訊為準;3、如果你確認表資訊有變動,那還要同時修改網上資訊才能生效,也就是說如確認表不對,而網上資訊對,那還以網上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這種情況對於院校報考不會有任何影響,請樓主在剩下不多的時間安心備戰高考,考出乙個好成績。

7樓:流星雨的知道是

最重要的是網上報名資訊,確認表只是確認一下報名資訊有木有填錯,沒問題的,放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是一致的 為什麼讓你確認就是怕你出錯 既然你知道報名資訊表是正確的 那確認表肯定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的 你不用著急 一般有大的問題學校會審查通知你的

您好,請問高考報名表中的個人簡歷的入學時間填錯了有影響嗎

10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有的,將會進行資格審核的。

以內蒙古為例,學籍及連續就讀情況審查由回就讀學校和相關教育行政部答門負責。區外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及戶籍從區外遷入我區的考生,列印《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學籍及連續就讀情況審查表》,由就讀學校和相關教育行政部門審核學籍及連續就讀情況,班主任、學校校長、學籍管理部門負責人分別審核簽字蓋章。

對需核查學籍及連續就讀情況、戶籍、家長具備條件、民族成份和專項計畫等情況的考生,其審驗資料(包括戶口簿原件等)須留旗縣教育招生****備查。此類考生應在報名現場確認前,按要求提供完整的證明材料,協助完成相關核查工作,否則,不予現場確認。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入學時間填九月。如果填錯了也沒有關係的!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1、考生可以儘管放心,高考報名表小學簡歷的時間填錯對高考投檔錄取沒有絲毫影響。

2、個人簡歷中的入學時間對於高考考生來講不是主要的報名資訊,況且還是小學的入學時間就更沒有什麼影響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影響報名資訊中大部分記錄的是初中,高中資訊

對於大學所用到的不會有太大影響

14樓:天空依舊

這個題你可以給我留乙個郵箱,然後給你完整的過程,這個地方不大方便寫有些符號打不了太麻煩了

老師您好!請問,我高考網上報名填的**號碼不能用了,對錄取有什麼影響嗎?

15樓:

高考網上報名填的**號碼不能使用對高考錄取影響不會很大。

高考錄取過程中,如果你填報的六個專業沒有被投檔院校錄取,並且你沒有填報專業服從調劑,學校有可能會**聯絡你是否同意調劑錄取到缺額專業。如果出現這種情況聯絡不到你,就會把你退檔。

還有乙個情況,如果你被錄取了,郵寄錄取通知書的時候,郵寄人員會**聯絡你接收錄取通知書,如果聯絡不到你,也有可能影響你及時收到錄取通知書。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老師,我有輕度的抑鬱症,不吃藥是不是也能好轉,我不想這樣一直的消沉下去

你好,輕度的抑鬱症不需要服藥,服藥反而有害。只要自己做好調節,多做開心的事,多傾訴 多運動,不要過於壓抑自己的情緒,把憋悶的感覺發洩出去,樂觀積極的去生活,慢慢就會好轉。祝你幸福!輕度抑鬱症應該可以不吃藥,吃藥嘛好的更快。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抑鬱,需要調節...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撿了蘋果8然後關機了,然後又重新開了一道機她還能訂到位嗎

我剛丟了手機,真的是不小心,手機不重要,重要的是裡邊的資料。好難過,如果好心人能還我,我一定重謝 首先恭喜你,你撿到了一個蘋果八,然後這個運氣也是挺好的了,不過你重新開嘞機之後,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定到位的,因為他肯定會開啟了gps定位地址,然後你要是實在不放心的話,那你就嗯把它發到那個什麼群裡啊或者是...

你好!打擾您一下,我想請問一下口腔潰瘍吃什麼花比較有效果

我也經常長口腔潰瘍,醫生說缺少維生素的情況下會經常這樣,可以到藥店買些維生素b來吃,而且要堅持吃好幾個月,西紅柿也是不錯的選擇呢。另外芭蕉的花曬乾了泡水喝或煲水喝有奇效,能有效止痛。 有個土方法是 用開水沖泡打碎的生雞蛋,然後加點紅糖或者蜂蜜,每天2次,早晚各一次。連續1個星期。這個方法還不錯.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