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想諮詢下事情,你好,我想諮詢一下社保的事情!

時間 2022-03-22 12:40:12

1樓:我就一平凡人

男屬龍和女屬蛇在一起,你們如果懂得調整你們的步伐和關係,那麼你們還是可以勉強在一起結婚;如果是從命局上來看男屬龍和女屬蛇在一起結婚會怎樣呢?其實男屬龍和女屬蛇相配,有一句說到很正點,辰壬見巳天落地網,男屬龍地支就是辰,女屬蛇地支就是巳,辰見巳天落地網,所以說男屬龍和女屬蛇是不相配的婚姻。

2樓:情感神仙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

要諮詢什麼就說出來吧,並且歡迎你點選我的頁面,諮詢你的問題。

什麼事情你就說吧,我在耐心地傾聽。

你確定他賣給你的貨物是正規貨物,不是一些偷買拐騙的,你就不會負擔任何責任的,放心吧!

哪怕他這些貨物不是正規渠道得來的,只是你沒有發現這些貨物的真實**,而且也沒有了解真相,你沒有參與,所以也會是沒有任何過錯的。

這人要是出了事情,你不會有任何責任的,放心吧!

就是你交易的時候有一些沒有弄清楚別人的現實渠道是什麼樣的,所以有一些大意了,只要他沒有被調查,或者是他沒有犯事,永遠都不會找到你的,所以你放心就好了,並且記得下次購買的時候先要問清楚別人,否則還會有這樣的麻煩。

說明這批貨物有問題了,你直接去派出所就可以了,說明你的情況,你實際上什麼都沒參與,只是購買了一些貨物而已。

也是他出了事情,然而他老闆在追究這批貨物,所以他只能說出你了,所以對你還是沒有任何威脅的,所以放心吧!

更多7條

3樓:給自己個機會

配不配合不合適要看你們相互交往互相相處,看看一些事情,如果互相真的相愛這都不是問題,如果真心相愛,互相會理解會包容對方的,如果互不相愛什麼事都會變成矛盾的開始,合不合適在於兩個人自身的事。個人意見謝謝。

4樓:

屬相與屬相相配不是絕對的,而是相對的,兩人配不配是需要接觸交流相處一段時間才會知道的!

5樓:問你話呢說

是男女結合,不是生肖動物結合,有必要玄學嘛?

6樓:

這些迷信怎麼還信這東西,都說龍虎長不了,可人家過了幾十年也沒散,愛情這東西只要彼此真心對待,相互尊重,相互著想,一切都不是問題。

7樓:樹浩星安

請說縣伍點,到底什麼事:請你講出來!好的!

8樓:這情悲傷

人都是會改變的,至於屬相合不合,那些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還是少去理會,只要個人喜歡,任何東西你都值得擁有

9樓:在頤和園拔網線的草原鷂

你好,你要資訊什麼事情啊?你倒是說清楚啊,你不說清楚別人怎麼知道啊,下次想問什麼問題要說清楚些,這樣別人才可以幫你。記住了啊,以後不許這樣

你好,想諮詢事情,你好,想諮詢乙個事情

哎呀,看你的問題,能感覺到你是乙個有禮貌,且有點靦腆之人,大膽地把想問的問題寫出來吧,平台上有許多各行各業的大伽,會很熱心地幫你解答的,別害羞,說出你的問題吧。回答你好,我是情感神仙姐,耐心等待我的回答。要諮詢什麼就說出來吧,並且歡迎你點選我的頁面,諮詢你的問題。什麼事情你就說吧,我在耐心地傾聽。你...

你好我想跟你諮詢信用卡,你好我想諮詢下信用卡?

信用卡辦理條件 辦理信用卡需要年滿十八歲,而且有穩定的收入或者有其他財力證明是可以辦理信用卡。信用卡辦卡條件 年滿18周歲 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 汽車 債券等。信用卡申請流程 填寫申請表 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銀...

想諮詢一下考研問題,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現在因為疫情都在家裡學 先學英語跟數學吧 英語看單詞是不夠的 需要串起來培養語感 我的英語數學都是跟著高聯學的 他們那押題挺好 而且什麼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就只是跟著計畫學習 所以考研還是報個班有老師輔導比較方便。 念辰 書的話市面上有李永樂的,張宇的,湯家鳳的,都挺好的,課程的話我當時跟的高聯的高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