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時間 2021-05-05 21:19: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棘手,因為「就業目標是一般本科大學或者大專類院校任教」,據我所知,研究生已經是不行了的,都是要博士的。研究生畢業只能教中學,私立培訓機構,或者有條件有背景的少數人也可以進一些「非著名」大學。

可以包考的學校多了,看你成績如果有信心可以嘗試一下難點的,如果不行,也可以試試南大、武大、川大等等等,難度再降低點可能就是蘇大或者其他的綜合性大學裡的英語系了。

準備麼,你現在還早,最重要是打好英語基礎,練好基本功。大概大三下學期就要確定好要報考哪個學校,然後了解他們的招生簡章、考試科目、參考書目等等,買指定的書,真題,系統複習。有計畫有恆心地複習個三輪左右,然後上考場就差不多了。

考完初試,再準備複試的東西也不晚。

研究生課程別的學校我不清楚,我們是不多的,基本上人人都有兼職。家教、翻譯口譯、培訓機構、少數人在公司。

就業情況不好一概而論,有的找的很好的,也有很多畢業時並沒有簽下工作的,可能都在等更好的吧,不是很清楚。

不管考不考研,學好你現在的專業課肯定是有用的。:)

2樓:

先不要考慮那麼多,先好好的學好專業課吧

想諮詢一下考研問題,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現在因為疫情都在家裡學 先學英語跟數學吧 英語看單詞是不夠的 需要串起來培養語感 我的英語數學都是跟著高聯學的 他們那押題挺好 而且什麼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就只是跟著計畫學習 所以考研還是報個班有老師輔導比較方便。 念辰 書的話市面上有李永樂的,張宇的,湯家鳳的,都挺好的,課程的話我當時跟的高聯的高鑽...

你好,我現在遇到棘手的問題,想諮詢一下

唐軍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知道你提問時是多麼著急,以至於光顧著客氣了卻連遇到什麼棘手的問題都沒說。還是冷靜冷靜,也許你的問題我給不了你滿意的答覆,但還有其他的更多的朋友可能會幫到你。那麼,請把你棘手的問題說出來吧。 你遇到了什麼棘手的問題?想諮詢什麼你倒是說啊,你不說大家怎麼知道你要問什麼?怎麼給你回...

你好 想諮詢下事情,你好,我想諮詢一下社保的事情!

男屬龍和女屬蛇在一起,你們如果懂得調整你們的步伐和關係,那麼你們還是可以勉強在一起結婚 如果是從命局上來看男屬龍和女屬蛇在一起結婚會怎樣呢?其實男屬龍和女屬蛇相配,有一句說到很正點,辰壬見巳天落地網,男屬龍地支就是辰,女屬蛇地支就是巳,辰見巳天落地網,所以說男屬龍和女屬蛇是不相配的婚姻。付費內容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