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諮詢你一下關於香港留學的問題

時間 2021-06-17 13:23:07

1樓:桃丫丫

1: gpa 即你大學四年或者三年的成績績點。

2:託福或者雅思成績。託福79 雅思6.5 即可,當然越高越好啦。

3:兩封推薦信。要是學術中人,教你的教授即可。

4:ps即personal statement 或者是statement of purpose.

5:香港有兩種研究生,一種是taught 一種是research 簡單的說,research就是全獎的,包括所有的生活費。這個申請的時候需要寫一個proposal 即研究計劃。

傳說這個很難申請,大部分名額給了本地學生,當然也可以嘗試一下~~~~

6: 網上申請,這個等你到大四再說吧。現在要準備的就是前兩條。然後多參加大學裡面的活動。

以上是所有香港的大學的要求,都一樣。當然每個專業也會有不同要求。去官網看看就好。

大二還早,可以慢慢準備,個人覺得你gpa和以後要寫的ps很重要。當然你本科的學校好不好也很重要。華東政法還不錯吧。

所以,你才大二的話為什麼不想想港中文、港大的什麼的。沒有想象的這麼難的~~~ 我今年申請,加油啦!

2樓:一隻愛琪的囡

當然可能啊!!!去國外都有可能 何況是香港呢···我是東華的 離你不遠哦~~~

其實具體問題你可以問輔導員的 他們經驗多 懂得也多我和你一個年級 也大二 許多問題都是問輔導員的 結果都不錯~

3樓:香港留學專家

現在大二,準備留學時間非常充裕,想去香港城市是可以的。需要準備的東西有很多,例如個人陳述,推薦信,簡歷以及你所獲得的證書等。

我今年大四下學期了,想諮詢一下去香港留學的問題,以前沒有了解過這

4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如果現在才準備,bai那du就是要申請明年zhi入學了。

今年9月入學估計趕不上了dao,雖然還沒版有截止申請。

如果權是明年入學,那現在準備是沒有問題的。

雙非對申請有一定影響,但gpa高也是可以彌補的。

你的成績不錯,如果是申請本專業,那可以試試,有機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科bai技大學的申請的條件是

du一般入學zhi要求: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dao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版,權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

英語水平要求:若申請人本科階段的教學語言不是英語,則應滿足以下最低英語水平要求:託福80分或以上;雅思6分或以上(各單項成績不低於5.5分)

其他的你可以在http://www.liuxue315.

香港科技大學的介紹裡瞭解一下。

關於想去香港留學的問題

6樓:吉嗒嗒

學科競賽固然重要,也會比其他學生有優勢,但並不需要犧牲學習成績去達到這種目的。

我出國讀研的時候,人家只看2個成績,一是我大學成績,二是我雅思英語成績。

在香港,每一家學校的研究生入學要求都不同,我堂姐英國大學回來香港讀研究生,港大需要她重新考雅思,而侵會就不需要。當然這兩家大學的等次也是差很遠。

國內學生如果不是高考過去,基本逃不掉雅思,哪怕是去香港讀書。

授課型碩士,是指在大學直升上去的學生所讀的。研究型碩士是帶著工作研究專案去讀的。兩個本質不同。

至於香港學費,平均是8萬左右,看科目,看課程時間,看學校,都有偏差。我個人建議香港其實也沒幾家大學,你就上去自己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985的大學背景是個很大的優勢,對於香港來說,雅思和gpa都是重要的,但是要看你讀什麼專業,自動化專業的不屬於熱門專業,所以要求不是特別嚴格,你均分拿到85左右是最好的,雅思拿到6.5。要記住香港不是和英國一樣雅思可以後補的。

支援你參加課外的競賽和實習,對於你申請港大和中大都是很好的附加分。研究型的研究生的目的就是為了畢業後讀博士,屬於研究型的研究生,而且時間會比授課型的多1年,所以你將來是不是還要繼續升學自己要想好。

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關於工傷的問題。我先設定一下,我現在工作的公司,也就是我現在所工作的單位為A

你與b公司存在勞動關係,與a公司不存在勞動關係 1 你收到的一次性待遇補償金包括哪方面的內容,請諮詢上海平安保險公司。除醫療費用外,你應該享受的工傷待遇仍然可以向單位要求。2 如果你已經拿到了工傷認定決定書 勞動能力鑑定結論通知書,可以向b公司所在地的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列b公司未被告,...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關於開連鎖超市(開多家)要註冊什麼樣的公司

個人的話可以開 國家萬村千鄉市場 每年有相應的補貼 就像家電下鄉那樣 睿駿投資顧問 法律依據 根據我國 公司法 第二十三條的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主體 股東必須符合法定資格及人數要求。公司法 第二十四條規定 有限責任公司由50人以下股東出資設立。有限責任公司股東人數的下限為1名...

你好!小妹我想諮詢一下關於SGS這家公司怎麼樣?工業檢驗工程師待遇如何?謝謝

我們公司實驗室裡做的普通檢驗員工資貌似不怎麼高,去年和我一起簽約的一個碩士生工資才4000 試用期工資 過了試用期一般會加20 試用期3個月,簽約3年。以後每年會加5 10 一年一般一次加薪機會,表現特別好的當中會加一次。關於待遇,飯貼每天12元,車貼每月200,住宿費沒聽說有,年終獎是2個月的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