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諮詢一下DIY留學法國貝桑鬆美術學院的流程,還有截止日期。謝謝

時間 2021-10-19 18:0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diy的話直接殺去他們的**看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作品肯定是必須的了,語言成績可能跟普通大學不一樣,美院也許會低一些,還有要提供你的大學成績和高中成績,取決於你申請什麼階段。不知道你是申請什麼階段的,大學階段的一般在1,2月就截止了,研究生的差不多是在5,6月,這個你要去學校**查

2樓:偶巧鑲

1-遞交作品和個人材料,由學校初審

2-初審通過後,學校會讓你去法國考試,需要你申請考試簽證,一般在4月份舉行。

3-以考試結果為注重錄取標準

50多所美院的申請難度幾乎一樣

3樓:啟德法國

由於大部分法國公立美院都需要學生參加法國當地的統一入學考試,所以diy直入專業,除了語言水平過硬,還需要在法國參加,熟悉申請流程。

4樓:青雲龍

你要是走預錄取

波爾多 佈雷斯特 魯昂 都可以啊……

5樓:伯樂留學黃瑩

辦理法國簽證時需要有語言學習錄取通知書以及大學預錄取通知書,或者有大學正式錄取通知書。法國公立美院極難申請,我建議你可以考慮中介,法國的預錄取基本上不會發給個人的,都是要通過中介去申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貝桑鬆美術學院2023年春季沒有招生,建議你多申請幾個學校。法國美院已經越來越難申請了。

誰知道法國貝桑鬆學校的語言中心cla 申請截止日期?還有要不要提前交註冊費,怎麼交,交多少??求指點。

7樓:愛美斯基

具體的截bai

止日期我不清楚du

,但是法國的語言學校一般zhi不像專dao業那樣早結束報名,在回國內的學生要答申請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時間限制的,比方說你想9月份過去,那你四五月份五六月份申請就好。註冊費一般會讓學生轉賬,至於具體的金額,各學校不同,但最多不會超過450歐元。有的學校只是先收200歐的註冊費用。

大致是這麼個情況,不會有太大出入。

親啊,哪位可以幫幫我謝謝了哈。關於法國貝桑鬆大學語言中心的預錄取.

8樓:青雲龍

這麼短的時間考copy是估計夠嗆的。bai來不及可以換其他學校……du克二 昂熱 這些都是不

zhi要成dao績的……薩瓦也是 不過有預交,里昂二可以用課時證明代替~來不及就不要倉促考了……兩次考試之前要間隔四十天還是一個月我忘了。

預錄取簽證,來了就是廢紙……到時候還要再在申請的~哪個學校都無所謂

想諮詢一下考研問題,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現在因為疫情都在家裡學 先學英語跟數學吧 英語看單詞是不夠的 需要串起來培養語感 我的英語數學都是跟著高聯學的 他們那押題挺好 而且什麼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就只是跟著計畫學習 所以考研還是報個班有老師輔導比較方便。 念辰 書的話市面上有李永樂的,張宇的,湯家鳳的,都挺好的,課程的話我當時跟的高聯的高鑽...

想諮詢一下法國留學的相關事項,關於ADIUT專案(求有經驗人士真誠答覆)

青雲龍 1六千歐 年巴黎更高 2三千歐左右是正常個別有更高或者更低的 3這個文憑國內不認,這面一般是讀一個lp在回國 一開始還以為你是要讀audit,然後才反應過來你走iut合作專案。握個爪,本人是08來走adiut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合作專案,電氣工程。1。續長居需要615歐 12。但實際上並不需要...

你好,我想諮詢你一下關於香港留學的問題

桃丫丫 1 gpa 即你大學四年或者三年的成績績點。2 託福或者雅思成績。託福79 雅思6.5 即可,當然越高越好啦。3 兩封推薦信。要是學術中人,教你的教授即可。4 ps即personal statement 或者是statement of purpose.5 香港有兩種研究生,一種是tau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