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諮詢一下法國留學的相關事項,關於ADIUT專案(求有經驗人士真誠答覆)

時間 2021-10-19 17:14:49

1樓:青雲龍

1六千歐\年巴黎更高

2三千歐左右是正常個別有更高或者更低的

3這個文憑國內不認,這面一般是讀一個lp在回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還以為你是要讀audit,然後才反應過來你走iut合作專案。

握個爪,本人是08來走adiut+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合作專案,電氣工程。

1。續長居需要615歐*12。但實際上並不需要,如果你住crous,一年正常花銷是4000-5000歐。

2。預科指語言嗎?大學裡面好像是1000多,法盟好像要2000多,但學得比較好。

3。法國人都很難找到工作,現在金融危機來著,回國的話你看國內的形勢哦。

3樓:匿名使用者

1. 法國大部分城市對留學生的生活費要求是一年至少6000歐元,低於這個數沒法續居留的

2. 預科費用應該是這個留學專案定的吧

3. 看你讀什麼專業了,現在海龜多,競爭力大,看實力也看運氣

關於法國留學

4樓:七辣五蔥

我去了 呵呵 然後就 …………

要求 高考本二 那錄取通知書

筆試 (上面居然有英文的數學題!)

面試好像就江蘇省招把

一個市就10來個人(得大市,小的就7、8個)學校推薦+校長簽字蓋章

教育局批准+蘇教國際稽核 後參加筆試

邏輯有點混亂 上面要求不分先後 但缺一不可還有重要一條 他們第二批選拔 結! 束! 了!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DIY留學法國貝桑鬆美術學院的流程,還有截止日期。謝謝

如果要diy的話直接殺去他們的 看需要提供哪些材料,作品肯定是必須的了,語言成績可能跟普通大學不一樣,美院也許會低一些,還有要提供你的大學成績和高中成績,取決於你申請什麼階段。不知道你是申請什麼階段的,大學階段的一般在1,2月就截止了,研究生的差不多是在5,6月,這個你要去學校 查 偶巧鑲 1 遞交...

我想諮詢個法律問題,我想諮詢一下法律問題

張明律師諮詢 向他借錢人的老婆及其他繼承他遺產的人,都有義務償還 達州律師劉江 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任何一方所借的債務都屬於夫妻的共同財產,但出借人知道不是用於夫妻共同生活的或明知道對方實施的是aa制的等除外。因此出借人現在可以起訴他的妻子和死者的繼承人,要求歸還。但繼承人只是在繼承的份額內承擔責任...

我想問一下,法律方面的事情,我想諮詢一下有關法律方面的事情

1 肋骨骨折,已經達到輕傷標準。如果還有肋骨骨折致使呼吸困難的情況,還可能達到重傷標準 2 輕傷就達到了故意傷害罪的立案標準,如果他告你,公安機關肯定要以故意傷害罪立案,至於是否會拘留 逮捕 坐牢,就要看傷情嚴重程度 你的表現等等情況 3 你現在要做的是向受害方賠禮謙,承擔所有損失,力爭對方不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