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諮詢一下考研問題,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時間 2021-05-06 05:23:5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因為疫情都在家裡學 先學英語跟數學吧 英語看單詞是不夠的 需要串起來培養語感 我的英語數學都是跟著高聯學的 他們那押題挺好 而且什麼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就只是跟著計畫學習 所以考研還是報個班有老師輔導比較方便。

2樓:念辰

書的話市面上有李永樂的,張宇的,湯家鳳的,都挺好的,課程的話我當時跟的高聯的高鑽課,市面上的書和他們的講義都有,自己不用買了,還挺好的

3樓:烤鹽芝士

不知道你具體是考什麼專業,考初二的專業有非常多,如果你先要學數學的話,你可以看張宇的課程,也可以買他的題做,然後也可以聽其他老師的課程,專業課的話,你需要登入要考的學校的研究生官網上去檢視學校給出的參考書嗎?然後買回來看就可以了,現在因為疫情的原因,大多數的同學都是在家裡學習的。

想諮詢一下考研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師範類大學排名

1北京師範大學

2 華東師範大學

3 華南師範大學

4 浙江大學

5 北京體育大學

6 南京師範大學

7 西南大學

8 華中師範大學

9 上海體育學院

10 東北師範大學

內地生一般只能通過申請讀香港高校的研究生這條路徑。

前提需要你的學校是香港教育局承認學歷的大陸高校。另外需要你的大學本科成績單,通常最低要求四年本科平均成績要75分以上。如果你不是申請的前三強那種牛校(港大、港中大、港科大),那一般大學英語六級證書也是承認的。

如果是申請進修,通常都是針對的已經工作的人士開設。

至於香港的大學你上網看下吧.

5樓:

建議你考教育學!!!教育學包括教育學、心理學、體育學等3個一級學科,共有17個二級學科。詳細的資料你可以到你去海天考研的**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各考▲q數∧考輔淘 王天一邊用空間能量↓

↓四公研四q政四研導 一口氣,站了起來。寶↓

↓季共生季7英季淘班 一陣喜悅,身體已經旺↓

↓傾課必傾7醫傾寶考 成為聖人之後的聖人旺↓

↓城專知城2學城名研 想用好換要大量的實┯↓

↓∨業的▼9教∨店全真 練習。 王天↓

↓淘課淘 2育淘┯程心 (聖人需要煉化紫氣 ↓

↓寶輔寶 9學寶四視年 定去洪荒遊歷一番。 ↓

↓店導店 0心店季頻代 圍,閃過道道空間裂 ↓

↓輔班鋪 8理輔傾光┷ 來也要脫層皮。然後 ↓

↓導全┯ 4學導城盤 出了蓬萊,王天乙個 ↓

↓班程四 計班┷ 這個空間法則厲害是↓

↓課光季 算課 法力,換得好好熟練↓

↓程盤傾 機程 不過要有足夠的法力↓

↓專視城 等專 方向,運起空間穿梭↓

↓營頻┷ 等營 間法則的運用,漸漸↓

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棘手,因為「就業目標是一般本科大學或者大專類院校任教」,據我所知,研究生已經是不行了的,都是要博士的。研究生畢業只能教中學,私立培訓機構,或者有條件有背景的少數人也可以進一些「非著名」大學。

可以包考的學校多了,看你成績如果有信心可以嘗試一下難點的,如果不行,也可以試試南大、武大、川大等等等,難度再降低點可能就是蘇大或者其他的綜合性大學裡的英語系了。

準備麼,你現在還早,最重要是打好英語基礎,練好基本功。大概大三下學期就要確定好要報考哪個學校,然後了解他們的招生簡章、考試科目、參考書目等等,買指定的書,真題,系統複習。有計畫有恆心地複習個三輪左右,然後上考場就差不多了。

考完初試,再準備複試的東西也不晚。

研究生課程別的學校我不清楚,我們是不多的,基本上人人都有兼職。家教、翻譯口譯、培訓機構、少數人在公司。

就業情況不好一概而論,有的找的很好的,也有很多畢業時並沒有簽下工作的,可能都在等更好的吧,不是很清楚。

不管考不考研,學好你現在的專業課肯定是有用的。:)

8樓:

先不要考慮那麼多,先好好的學好專業課吧

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事情~~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對這個專業是不是很了解,是不是已經下定決心就要考這個方向了?畢竟你這是跨專業考,難度會比較大的,還是希望你能認真的考慮好了再做決定!!給你一些關於這個專業的資訊,希望對你能有用!

旅遊管理專業:

培養目標:使學生掌握導遊服務和旅行社基層管理的基本知識與專業技能;培養學生具有較強的漢語和英語口頭表達能力和人際溝通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禮儀禮節和較強的應變能力。成為從事導遊和旅行社管理的專業人員、賓館服務和基層管理人員。

本專業學生經考核合格可取得相應的由旅遊局頒發的導遊證書、中餐服務員等級證書及職業中專文憑。

主幹課程:旅遊概論、旅遊地理、旅遊英語、前廳服務與管理、客房服務與管理、導遊業務、旅行社業務和管理、旅遊政策和法規、禮節禮儀等。

就業去向:主要從事賓館的餐廳、客房、前廳、大堂等服務與管理和旅行社、旅遊景點、各類展館等旅遊企事業單位的基層管理工作。本專業是現代服務業緊缺型人才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十分看好。

就現在來看,國內有一些學校對旅遊管理專業還是不錯的,給你列出來做個參考吧:1.中山大學、2.

東北財經大學、3.雲南大學、4.陝西師範大學、5.

西安交通大學、6.暨南大學、7.南開大學、8.

浙江大學、9.廈門大學、10.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11.

復旦大學、12.中南財經政法大學、13.四川師範大學!!

你現在是大三,現在開始複習說實話稍微有些晚,但是事都是人做的,只要功夫下到了,沒什麼辦不到的事情!!

再有就是你想找數學不難的方向去考,其實也容易,你也知道數3,4都比較簡單,你可以選定幾個要考的方向,對比一下,最後確定你的選擇! 不管怎麼樣,還是很佩服你,跨專業的確不容易,祝你成功吧!

10樓:

建議你先看一下學校的派名和專業的派名.

他們的考試大綱上都有響應的資料.

數學不難的就是考試數學一.數學二是最難的應該.

前景還是不錯的.我建議在研究生畢業後上一些專業的外面的培訓或者出國學習.前景會更好的.

公司的那種在國外的委培是非常好的.機會比較小的

11樓:凍結的木頭人

哇,你好有魄力啊!~

建議你上中國教育網看看

12樓:蒼穹夜鷹

考研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位學校,作到知己知彼,不能人云亦云,特別對與跨專業的來說.就管理類來說西安交通大學管理學還是不錯的,如果有興趣的話可登陸http://gs.

xjtu.edu.cn/或上中國教育網查.

最好找個你要考的學校的網友和其聯絡.人力資源管理一般考數三或數四,專業前景也不錯,可以考慮考慮.

你好,我能向你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麼?

13樓:勢凝海

看到你問的問題了!逐一回答一下

1)你專科學的精細化工可以工商管理類的研究生2)初試科目和你報考的學校和研究生方向有關係,統考三個科目:政治,外語(英,俄,日,法,德等),數學三;專業課大概有這麼幾個:巨集微觀經濟學,經濟學基礎理論,運籌學,工商管理基礎理論

3)考研不要求cet-4通過,但是在同等條件下有些學校會優先錄取通過的

還有乙個注意點你參考一下,你的情況還有複試科目,最好提前想好報考哪個學校的哪個專業,看看複試是什麼內容,以便準備複習!

祝你成功!

14樓:

說說吧,看我知道不知道

最近想了解一下,考研相關的問題?

15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考研都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考研也是現在大學生的重要選擇之一,不僅僅是為了能夠找到更好的工作,還有就是為了探索更多的知識。無論怎樣,考研已經成為大學生的一種追求趨勢。

然而,考研並不是簡單的問題,往往因為哪個環節不對就導致功虧一簣。下面愛打聽為您介紹一些關於考研注意事項的問題,希望對考研的學生有幫助!

考研動機:考研當然會豐富大家的學習生活,因為要考研,就必須盡力去複習。無論考研動機如何,我認為要根據自己的實際。

以「能考上」為原則,切忌貪大,貪虛榮。還沒有考就開始給自己找退路。

報考學校:這是首先要選擇的問題。一要考慮這個學校的實力。

所謂名師出高徒,學校名氣大,其**好像容易被社會接受。但這要與自己的實力相匹配。二要考慮學校的地域問題。

是否適合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經濟力量。例如,有些同學可能至今連大海還都沒有見過,卻報考沿海城市的大學,可能該同學就會難以適應當地的氣候。內地一些經濟較差的同學報考上海,深圳等地的一些大學,其經濟狀況就是必須考慮的問題。

報考專業:由於研究生招生不是統一錄取。雖然時間上是統一考試,但專業內容考試是各學校決定的。

也就是說各學校同一專業考試的考試內容也是不一樣的。同一學校不同專業考試內容也不一樣。這就需要同學們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好的專業,再根據專業要求去複習。

錄取問題:由於研究生考試專業的限制性,因此錄取時分數懸殊很大,錄取線也很特別。一般情況下,國家會根據當年參報各學校報考情況劃定政治,英語,總分,各專業最低控制線。

也就是說它可能有四個分數控制線。這些條件都必須全面達到,才能進入資格複習階段。在這四個分數控制線合格條件下,總分線越高的同學越有可能被錄取。

(研究生錄取線的劃分是按a類b類c類劃分的。a類一般都指經濟發達地區的高校。b類一般指陝西重慶四川等地區的高校。

c類一般指西南和西北其他地區的高校。)例如:以本校為例,07年研究生考試中:

法律類b類區:英語51 政治51 總分 340 專業80 。這幾個分數線都是相互制約的。

如果四個分數線都僅僅合格,在這個專業中排名只可能是靠後的,也就不可能被錄取。在這些條件都合格下,各專業按1:1.

2的比例確定參加研究生招生複試的人數。

調劑問題:有些同學說我報學校時先報高些,考不上該學校再調劑到其他學校去。這種現象是存在的,但往往不可能按你的想法去實現。

如果你所要調劑的學校報考人數已經滿了,你分數在高也不會被錄取。

想向過來人諮詢考研問題

16樓:三克油馬吃

你在三流學校,自述成績不差,

可以理解為如果在一流院校中對比,成績可能很差了!

所以,建議你延續本科的專業,電氣專業相對計算機簡單一些,內容畢竟少些,

這樣你避免跨專業考研了,

而且最好選擇你所在的院校考研,有優勢的。

反正畢業後,大家都是研究生,有名與否對你不太重要的。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這個問題有點棘手,因為 就業目標是一般本科大學或者大專類院校任教 據我所知,研究生已經是不行了的,都是要博士的。研究生畢業只能教中學,私立培訓機構,或者有條件有背景的少數人也可以進一些 非著名 大學。可以包考的學校多了,看你成績如果有信心可以嘗試一下難點的,如果不行,也可以試試南大 武大 川大等等等...

你好 想諮詢下事情,你好,我想諮詢一下社保的事情!

男屬龍和女屬蛇在一起,你們如果懂得調整你們的步伐和關係,那麼你們還是可以勉強在一起結婚 如果是從命局上來看男屬龍和女屬蛇在一起結婚會怎樣呢?其實男屬龍和女屬蛇相配,有一句說到很正點,辰壬見巳天落地網,男屬龍地支就是辰,女屬蛇地支就是巳,辰見巳天落地網,所以說男屬龍和女屬蛇是不相配的婚姻。付費內容限時...

我想諮詢一下感情問題,我想諮詢感情問題

我的初戀噎死苦澀的,讓人心力交瘁的,但是回想起來,他教會我怎麼樣把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強大,讓我知道沒誰都能活,讓我知道離開他我就有一萬種可能,記得,親愛的,要是奔著結婚處的物件一定要找乙個愛你的,不是你愛的,就像你說的,那個男人可以為了一段逝去的感覺去傷害身邊的你,一次又一次,要是他能知道悔改,知道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