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與法國留學的問題,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時間 2021-10-19 18:08:05

1樓:法新蒙田留學

你報考的是哪所大學啊?具體是怎樣的情況呢?高中生留學的基本要求是有國內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高考成績和高中畢業證。

法國的大學在錄取的時候會把這些作為參考,同時簽證的時候不是看你學了多久的法語而是看你的實際水平,你學習了三年法語測試過自己達到什麼水平了沒?現在臨近高考了建議先好好準備考試。

2樓:啟德法國

你好!簽證的基本要求是400,但是不同學校的要求是不同的,有些學校的錄取線會更高。簽證是否容易是看高考成績以及看語言水平的。

建議你瞭解清楚這個合辦專案的詳情,包括交換細節,收費,以及之後文憑的認可度。一般法語高中生都建議直接到法國讀本科的。

3樓:

現在不是申請法國的高考分數都要在450以上嗎?

申請藝術類院校好像 350就可以了

你學3年的法語 但是要有證明 還有最後你的cela 面試 但是我覺得還是不是說你學3年法語 除非你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要不然你說你學的時間長 他們面試會出怪怪的問題 讓你難以招架

4樓:巴黎電子學院

你想報的那個可定不是交換生專案,而是合作辦學的專案,上這個專案除了需要高考成績還要求你家裡有經濟承受能力。 還有就是你一定要搞清楚是去法國哪所學校,要不然你後悔也晚了!你可以給我發郵件(sonpeng@hotmail.

com),咱們可以網上交流。

5樓:澳際趙英飛

你這個交換生計劃是法國哪所學校?你要弄清楚這個計劃是怎麼回事?法語學了3年只能說你有一定的法語基礎,公立大學是法語授課,高等商學院多數都是英語授課,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申請法國留學是要通過cela中心的法語考試,面籤也是需要法語的,如果你這3年學的不是很好,在考試之前不還需要進行一下針對性的培訓,面籤是拿到簽證的關鍵。

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6樓:天道教育

建議你完成學業,申請法國本科。法國可憑藉高考成績直接申請法國公立大學本科。這個一個是從簽證角度考慮,一個是從對法國的學習生活適應度來考慮。

法國生活費一年生活總支出大約浮動在5萬-10萬之間。

有關法國留學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人排外 而且不要聽中介說 到時候就不一樣了 深受其害

法國留學問題,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學的是商務英語,第二外語是法語,在法國大學m階段和你專業接近的有經濟類 管理學類 人文科學中的外語類專業是相關的。能不能申請到法國公立大學m階段,主要要看你在大學的專業課程中有多少和法國大學的專業課程是相近的,也就是學分的換算,當然如果學校有面試,也要看你的面試表現是否能夠加分。如果是對語言方面感興...

關於法國留學,關於法國留學

最好是等你專科畢業再來法國,到那時候你可以讀l3 本科3年級 法國學制本科licence三年,碩士masteur兩年。因為想來法國接著讀l2是很困難的,基本不可能。現在如果想過來的話就是從大一開始讀。但無論你什麼時候來,到了法國後都要先在語言學校學習語言,達到要求後才能進入大學。想留學法國,最大的前...

關於到法國留學的問題

法國大學都是材料申請入學的,能不能申請到研究生要學校審核了你國內的成績單才能決定。一般本科畢業可以註冊到研究生的,也肯能是本科最後一年。1.法語零基礎開始學習500課時的法語就可以,一般參加乙個培訓班,4 5個月就可以學完。2.學校 找負責國際招生的郵箱。3.大四最後半年開始申請學校,需要提交高中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