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留學,兌換歐元問題,法國留學,兌換歐元問題

時間 2021-10-15 09:47:45

1樓:巴黎電子學院

在法國一年時間的話,最好是在法國的當地銀行開個戶,辦什麼都方便。換歐元的話,可以直接到中國銀行換,要不直接帶現金過去換,要不把錢轉到中國銀行的卡或賬戶上。外幣有利息,但是很少的,沒必要。

還是選個匯率低的時候,換點歐元出來準備著好。現在的匯率就基本是歷史最低了,歐元兌人民幣不會低過8的,所以可以考慮換。中國銀行、華夏銀行、工商銀行都可以辦在國外消費的卡,你可以具體去諮詢一下。

建議:如果沒有中國銀行的帳戶,去開乙個,對於換錢和匯錢來說都有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不需要那麼早換,你如果換的多,可以留意下匯率的變化

其實如果你的卡是visa,你去的城市也是大城市的話,不需要換歐元在卡上,很多地方都可以直接刷卡,至於還款的方式,如果是大的超市這類,一般是你用歐元,國內家人用人民幣還,小的地方就有比較麻煩,會先換成美元的匯價在換回人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購匯,建議去中國銀行,購匯都是有限額的,不超出額度就可以,直接可以購歐元現金或者旅行支票。

4樓:華櫻出國

不用這麼著急去換現金,大部分的學校要求學費的交納是需要買成匯票給學校的,所以你可以在匯率比較低的時候,換取大概3000--5000歐元左右的現金,然後可以將其他的費用買成匯票帶過去。這樣既安全,又不超過限額!

5樓:厚昌

借光了,我也是要去巴黎上學,如何辦理財務方面的事情,怎樣價效比好?具體怎麼操作?謝謝!

去法國留學歐元準備大額現金還是小額現金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2000歐的50到100歐面額的

現金,再準備200歐左右的10到20歐面額的小錢法國銀行開戶一般要半個月。內2000歐一般可以容保證頭半個月到了以後交房租,交押金,買生活必需品,買保險的基本費用了。

銀行戶頭搬下來後就可以通知國內給戶頭匯款了,一般電匯,次日到賬的不放心的話,可以國內帶一張雙幣信用卡以備萬一

淘氣的爸爸要去法國學習一段時間,他帶了6000元人民幣去銀行兌換歐元,能兌換多少歐元? 1

7樓:獨行x無言

6000÷8。19~(約等於)732、60元

8樓:有一種拼搏叫~板命

可以換754.2237歐元 具體要看當時銀行的匯率 希望幫到你

9樓:火山燦燦妮

6000除8.19=732.6007326007326約等於733

10樓:袁

6000/8.19=732.6

法國可以用人民幣直接換歐元嗎

11樓:祝藝珍

可以,根據今日北京時間06:59分更新的外匯牌價:1人民幣元=0.1369歐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請採納!

法國留學問題,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學的是商務英語,第二外語是法語,在法國大學m階段和你專業接近的有經濟類 管理學類 人文科學中的外語類專業是相關的。能不能申請到法國公立大學m階段,主要要看你在大學的專業課程中有多少和法國大學的專業課程是相近的,也就是學分的換算,當然如果學校有面試,也要看你的面試表現是否能夠加分。如果是對語言方面感興...

關與法國留學的問題,關於法國留學的問題

法新蒙田留學 你報考的是哪所大學啊?具體是怎樣的情況呢?高中生留學的基本要求是有國內大學的錄取通知書 高考成績和高中畢業證。法國的大學在錄取的時候會把這些作為參考,同時簽證的時候不是看你學了多久的法語而是看你的實際水平,你學習了三年法語測試過自己達到什麼水平了沒?現在臨近高考了建議先好好準備考試。 ...

關於法國留學,關於法國留學

最好是等你專科畢業再來法國,到那時候你可以讀l3 本科3年級 法國學制本科licence三年,碩士masteur兩年。因為想來法國接著讀l2是很困難的,基本不可能。現在如果想過來的話就是從大一開始讀。但無論你什麼時候來,到了法國後都要先在語言學校學習語言,達到要求後才能進入大學。想留學法國,最大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