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高考成績可以申請法國留學嗎,法國留學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嗎?需要多少分?

時間 2021-10-19 17:08:48

1樓:儒森教育

高考成績將不再作為高中畢業生申請法國本科的硬性要求,沒有高考成績的學生可以利用會考成績申請法國大學。

個人基本法國留學條件

年齡16周歲以上,申請l階段不得超過28歲

身體健康

無違法犯罪記錄

學歷水平條件

1.高中及以上學歷

申請本科階段:高中畢業(通過會考獲得高中畢業資格)

申請碩士及博士:學歷背景和工作經驗雙向考慮(有足夠的專業工作經驗可以幫助跳級申請)

2.較強的學習能力

高中畢業生以高考成績為主

申請歐洲重點大學,部分高商、工程師學院需要國內一本成績

法國普通公立大學要求國內二本成績

對於全面發展、綜合素質優秀的學生,高考成績可適當放寬:歐洲重點可降至二本、普通公立大學三本錄取

大學在讀及大學畢業生以大學成績為主

申請法國大學相關專業高階段學習的國內大學生,專業成績一律按照歐洲大學學分的換算結果決定錄取階段。

語言水平條件

1.法語授課

如果進入的是理工類,對語言要求不是太高的專業,並且有1年語言的情況下,需達到歐盟a2以上水平;

如果進入的是語言水平要求較高的專業但也有1年語言、或者要進入的是預科(不論語言水平是否要求高),需要b1以上水平;

如果不是語言,也不是預科,而是要直接進入專業,那麼至少要達到b2的水平,c1要求更為普遍!

2.英語授課

雅思5.5/托福100以上,不同學校要求不一致

2樓:小超灰灰

高中畢業去法國留學需要要高考成績單或者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另外高中畢業證書必須要,而且畢業證書很重要。還要出生公證,父母工資證明(銀行工資流水賬見http://gaozhong.

liuxue315.edu.cn/#jlt/,去銀行要求給你打乙份,要半年的),還要乙份存款證明,期限最少得保證你可以到法國以後,所以這個不建議早開,可以都準備差不多了去銀行開乙份。

但是關鍵是你法語學了麼,tef或者tcf考了麼。如果去那邊選擇英語授課的話,就需要提供雅思成績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5294348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4樓:晟睿教育

2023年起,高考成績已不再作為高中畢業生申請法國本科的硬性要求,只要憑藉在高中期間就學的平均成績以及學業水平考試成績,就可以進行申請。

但是,不需要提交高考成績並不意味著法國高校放低招生標準。除了提交相關成績之外,學生還需要接受面試,並證明自己已經掌握一定程度的法語,可確保在法國的生活和學習。

以下是法國免高考熱門專業(供參考):

1.奢侈品管理專業

"奢侈品管理"這個職業對於國人來說或許還很陌生,但它在歐洲已經具備幾十年歷史並被稱為"高貴專業"。該專業主要學習目標重點是熟悉奢侈品,學習任何mba研究生(財務、會計)都要求的基礎學科和技能。旨在強化商業知識,了解奢侈品市場的發展趨勢。

在課程結束時,學生們分組開展為期兩個月的針對本領域某一公司的實地專案諮詢活動。而法國絕對可以為你搭建乙個高階的國際奢侈品管理交流ui學習的平台。

2.服裝設計類專業

法國的時裝總是令其他地方望其項背,在這裡的主要學習目標就是使你在未來職業生涯中具有更強的競爭力。你可以在時裝界大展拳腳,當然創立專屬自己的品牌也未嘗不可。

據悉,教學層次為傳統的作坊技術到現代的工業技術,你會得到全面的培訓。同時,在國內、外舉辦多次時裝展,愛好時裝的有機會將自己的 作品推向大眾。

3.旅遊酒店管理類專業

香榭麗舍街上、塞納河畔、加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說起法國,你的腦海中是否也不禁跳出"浪漫之都"這一代名詞呢?如此浪漫之地,旅遊管理自然不甘示弱。在這裡主要的學習目標便是培養具備多種能力,特別是側重於財務部分的高階管理技術人才、培養具備多種能力的側重於行政管理的高階管理技術人才,而旅遊酒店管理專業在整個教學培訓過程中,一般會針對性地就酒店管理各方面進行培訓,並會在法國各酒店安排實習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參考系統

6樓:柚子柚子柚子

只考慮法國嗎?日本南韓澳大利亞是沒有哪方面的要求的,而且可以半工半讀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留學可以參考下留學監理網的高中生出國留學專題http://www.liuxue315.

裡面涵蓋了高中各階段留學申請指南、申請條件、申請時間、留學費用和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等資訊。

法國留學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嗎?需要多少分?

8樓:芥末留學

法國留學申請本科需要高考成績,一般需要高考400分以上(750總分的),巴黎地區要求稍高,需要高考二本線以上。法國留學公立大學免學費,生活費5-8萬一年,留學生可以打工。法國留學一般需要先在國內學習500課時法語。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法國大學

分為公立大學和私立大學,公立大學是不收學費的,交每年120~700歐不等的註冊費,私立學校是要收學費的,每年6000~20000歐不等,生活費方面,除巴黎地區的話,每年生活費用4~6萬人民幣。巴黎地區要高出2萬左右。到法國留學的話,如果有一年的語言或者預科,再加3年本科,大約在25萬元左右!

其次,高中畢業後是可以申請去法國留學的。法國大學申請一般都需要提供你的高考成績、中國任何一所大學錄取通知書以及高中畢業證。成績越好申請法國大學能夠相對輕鬆容易一些、也能夠申請到更好的學校。

最後就是語言問題,現在不需要學法語,現在最主要就是把你的成績保證好就是。如果確實有空,可以接觸一下法語,因為按照常規,高考完後都需要集中一段時間來學習法語,這樣才可以去簽證、到法國生活的!

申請法國留學你必須要通過tcf/tef考試。法國對於留學生的語言水平要求越來越高。所以應在國內把法語水平達到越高越好。

一般來講,如果是過去讀語言/預科,那一般達到b1水平是比較好的,如果過去想直接進入專業階段,那麼至少也要達到b2的水平。因此你高考以後要在國內進行語言培訓,通過法語考試並能喝面籤官交流,這樣才確保你拿到簽證。

10樓:仁和海外珠海

法國:所有大學均承認高考成績

法國是典型的通過中國高考成績選拔學生的留學國,不同等級的高校對中國學生分數線都有明確要求。法國所有的公立、私立大學都承認中國的高考分數。

申請標準:持有中國高考成績的中國申請者,高考文化課分數不低於450分,法語要達到b1水平,個別學校要求雅思分數達到5.5分以上,大部分學校要進行面試。

申請流程:每年6月,參加中國高考,取得高考成績;6月至10月,參加學校來華面試或遞交申請材料;6月至7月,被錄取;8月至12月,學習法語;12月開始按照簽證程式遞交材料;次年1月,獲簽赴法進行預科學習;次年9月,完成預科後開始專業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法國留學有三種方式:

1)大文大理高中生,無法語基礎,高考成績400分以上,高考後開始學習法語並同步申請法國公立綜合大學預科或者語言,預科/語言學習時為1.5-0.5年不等。

讀完預科/語言後再申請法國公立綜合性大學本科。

高考分數越高,能選擇的公立大學預科/語言數量和範圍越多。

2)大文大理高中生,有較好的法語基礎,高考成績400分以上,高考後準備法語學習和考試,法語語言達到b2以上並同步直申法國公立大學本科。

3)大文大理高中生,英語成績較好,可先不看高考成績,高考完後直接準備雅思或托福學習和考試,雅思成績6.0以上或同等托福分數,建議6.5並同步直接申請法國高等商學院本科(英語授課)

高考後成績可申請哪些法國院校,可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為自己定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鏈結失效

,可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7656476/,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沒有高考成績可以去法國留學嗎?

14樓:煙波裡久為故鄉

可以申請的

,可以用你的高中的gpa成績來申請,還有法國留學的話是需要法語成回績的,根據你的gpa成績和答你的語言成績的情況結合你的條件來看你能申請到哪些法國留學的院校,可以根據你的這些成績條件的情況來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裡來做乙個定位看看,這樣就可以知道你能申請到哪些學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在青少年之家**看到的。他們建議最好是有中國的高考成績去申請法國的本科,這樣你申請到的學校會更好一些。當然如果沒有高考成績也有很多好的法國的大學可以申請。

申請日本留學需要高考成績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語言類的學校要求高考成績,有的學校不要求,高考成績不是必須具備的條件。日本的入國管理局在審核申請者條件的時候主要審核兩個方面:

一方面是學歷,學歷的要求就是國內接受滿12年正規教育,也就是高中及其同等學歷。

另一方面就是學習能力,判斷學習能力的標準就是成績,即高中平時成績。從這方面可以說不需要高考成績的。

有的優良語言學校選拔較為嚴格,會要求有高考成績,因為高中時期專業課的成績也直接影響到「留考」的成績及大學公升學。

各個學校對高考成績的要求不一,大部分學校還是把高考成績作為乙個必須的材料,所以,如果有乙個不錯的高考成績的話在申請的各個環節中會有幫助。

無論是語言學校、簽證或大學申請、獎學金申請。但高考成績對申請日本留學來說不是一定要具備的。

17樓:大大的

1、日本的入國管理局在審核申請者條件的時候主要審核兩個方面:

(1)學歷,學歷的要求就是國內接受滿12年正規教育,也就是高中及其同等學歷;

(2)學習能力,判斷學習能力的標準就是成績,即高中平時成績。從這方面可以說不需要高考成績的。

雖然大部分日本語言學校也不要求高考成績,但有的優良語言學校選拔較為嚴格,會要求有高考成績,因為高中時期專業課的成績也直接影響到「留考」的成績及大學公升學,為了保證一類大學的高公升學率語言學校也會青睞高考成績優秀的學生。 另外,高考成績考的好的話,還有獎學金可以拿。

2、申請日本大學有兩個成績考核:

(2)高考成績是大部分好大學明確要求的書類材料之一,但屬於是輔助參考材料之一 。要證明這些,需要公證高中畢業證、做會考成績認定或者做高考成績認定。

高考成績都會被日本學校和簽證官作為衡量學生學習能力和學習意願的重要材料,高考成績越高的同學,越容易被知名的語言學校錄取,也越容易得到簽證官的信任。放棄高考,又在畢業後提出赴日本留學申請的同學,可能會把自己置於非常不利的地位,這一點請務必注意。

沒有高考成績和高中畢業證,可以申請法國留學麼

布拉格 必須要有學業水平考試通過的那個證書 就是高考前的那個統考 高中畢業證也是一定要有的 一 cela面籤材料 1 高中畢業生 高考成績原件及公證書 高中畢業證原件及公證書 大學錄取通知書原件及公證書 不是必須的 留學計劃書 用法文書寫 tcf tef考試成績單 護照原件 法國大學錄取通知書和住房...

沒有高考成績可能留學法國嗎,沒有高考成績可以去法國留學嗎?

順順留學 首先,留法政策方面確實是存在對高考成績方面考量的乙個變化,這是經過兩國部長級人物的反覆磋商確定下來的,協議也已經簽署。不過在參贊先生看來,相對準確嚴謹的表述是 對於那些優秀的中國高中畢業生來說,高考成績不再作為強制的要求 高考後法國留學有三種方式 1 大文大理高中生,無法語基礎,高考成績4...

高考失利,可以去新加坡留學嗎,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 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http tieba.baidu.com p 5242538611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一個定位。 高考後去新加坡留學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