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績能申請澳洲哪些大學,高考成績可以申請澳洲哪些大學

時間 2021-12-29 16:20:08

1樓:卓培

憑藉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的學校:

雪梨大學:雪梨大學強調其高考直錄政策:只要是完成高考,分數線達到一本線,在達到語言和其他特殊專業要求的情況下,可以申請雪梨大學本科所有專業的所有課程。

新南威爾斯大學:法學院、醫學院以外的所有專業,高考成績達到總分80%-88% 。

澳洲國立大學:2023年本科專業,可接受高考成績直錄。要求高考成績一本線 。

莫納什大學:各個專業不同,對於高考的學生,只要達到一本分數線的均可錄取(不分文理生)。但錄取時通常是會按照文科和理科一本線分數作參考取低值做為錄取的標準。

學校宣告:如果學生高考分數只差一分,學校也是不可以錄取的,俗話說一分之差就是這個情況。 另外,醫學,獸醫學,牙醫,心理學這幾個專業比較特殊,雖然高考可以直接申請,但不與其他專業相同只要達到分數線即可錄取,需要成績特別優秀並且申請的早才能有機會,因為錄取人數有限,所以學校會取最好成績的學生直接錄取。

昆士蘭大學:基本達到各省本一線即可。

西澳大學:憑藉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大一需要高考成績為當地高考滿分的70%以上才會錄取,此分數部分文理科,但需要根據申請的科目特別檢視一下具體需要的分數是多少。

麥考瑞大學:根據不同專業,高考成績達到500—580分 。

昆士蘭科技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接受中國學生以高考成績申請直讀相關本科課程。同時達到如下要求的學生,可免預科直接入讀相關專業大一課程:

1. 滿足所申請專業的英語語言要求。2.部分專業要求學生在高中階段已修讀相關學科(prerequisite,又稱先修學科),申請人需在高考中參加相應科目的考試,且成績至少達到60%以上。

格里菲斯大學:格里菲斯大學現已接受中國學生以高考成績申請絕大部分格里菲斯大學的本科課程。

臥龍崗大學:大部分專業接收高考成績,68%-74%高考成績。

拉籌伯大學:當地分數二本線以上,scholarship——gao kao excellence(10000澳幣獎學金)分數可以在官網檢視。2023年7月舉例:

用高考成績直接申請science 要求438分。用高考成績申請science獎學金需要482分。

南澳大學:南澳大學入學接受高考成績。

坎培拉大學:坎培拉大學和holmesglen tafe聯合在墨爾本開新校區,該校區可以上uc本校的11門課以holmesglen部分學位課程。

科廷大學:大部分專業可通過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分數要求當地一本線以上 。

jcu:大部分專業可通過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分數要求當地二本線以上。

西雪梨大學:西雪梨開始接受高考成績直錄申請本科專業,錄取要求為高考總分的70%。例如,高考滿分為750,那麼最低錄取分數為525分。

艾迪斯科文大學:大部分專業可以接受高考成績直接申請,65.6%—70%高考成績 。

2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對國內高考成績的認可度相當高,拿高考成績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成績可以申請澳洲哪些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乙個定位。

5樓:海水正藍

澳洲大部分學校都可以接受國內高考成績的,八大裡(墨大除外)要求高考成績一本線以上,部分非八大要求二本線以上~具體等你高考成績出來才能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後留學澳洲各大院校申請條件:澳洲國立大學:以高考總分750分為例,澳洲國立大學大部分課程要求在525-570分,部分課程如科學、應用計算機、法律學等專業要求更高。

雪梨大學:大部分專業在各省高考總分的70-75%,部分專業如科學、高階計算機等專業要求80%。新南威爾斯大學:

大部分專業在各省高考總分的80-85%;國際商業學士、視覺科學、心理科學等專業要求在各省高考總分的88%。昆士蘭大學:大部分專業要求達到高考總分的70%左右。

莫納什大學:大部分專業在各省高考總分的60-65%;生物醫學、法律學等部分雙學位課程要求在80%;個別專業對於高考科目有一定要求。西澳大學:

西澳大學以70%做為本科錄取分數線。以750滿分為例,即達到525分便可申請西澳大學本科入讀。阿德萊德大學:

大部分專業要求達到當地較低一本分數線。

高考後成績可申請哪些澳洲院校。可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blog.

sina.com.cn/s/blog_498d22040103038q.

html輸入成績為自己定位。

澳洲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哪些國家的大學?

7樓:開卷有益

澳洲高考成績,沒法直接申請哪些國家的大學。相關資訊,

可詢問澳洲教育部。

澳洲教育部的解釋是最權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

澳大利亞哪些大學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的應該不少,各個分數線對應的院校也不一樣。

高考成果一本線以上

高考成果到達一本線高線以上的學生,能夠請求澳大利亞排行靠前的八大名校,墨爾本大學在外。

引薦院校:

雪梨大學、莫納什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昆士蘭大學、澳洲國立大學、阿德萊德大學、西澳大學等

高考成果在一本與二本之間

此類學生能夠請求八大有些院校和澳洲四星院校,此類院校實用性強,就業率高。

引薦院校:

莫納什大學、西澳大學、雪梨科技大學、麥考瑞大學、科庭大學、拉籌伯大學等!

高考成果在二本與三本之間

澳洲的四星級院校、三星級院校等,能夠參閱區域、特徵專業做挑選。

引薦院校:

雪梨科技大學、麥考瑞大學、迪肯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格里菲斯大學等。

高考成果在專科或未上錄取線

此類學生主張請求能夠用高中三年成果直接入學的院校,不一樣的澳洲院校錄取請求不一樣,有直接請求大一向錄、世界大一課程或許請求本科預科。

引薦院校:

塔斯馬尼亞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臥龍崗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南澳大學等。

11樓:放肆的年華

澳大利亞近年來也逐漸成為了乙個熱門的留學國家,其中乙個原因就是澳大利亞.liuxue315.cn/aus/guide/38423.

shtml/?ozs=86216-2709的高校放開了對於中國學生的錄取標準。在澳大利亞,很多高校都開始認可中國的高考成績了。

這對於在國內參加完高考而且成績還不錯的同學來說,可以說是乙個利好訊息。

澳大利亞八大院校中認可中國高考成績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澳洲八大中除了墨爾本大學以及其他學校的部分專業之外,在申請的時候都認可高考成績,澳洲各個大學對於今年的分數線還沒有給出明確的標準,但是,根據近幾年的澳洲大學的學校分數線劃定,通常為國內各省本科一本或二本分數線,個別學校、專業有一些特殊要求。可以自己測試http://suo.

im/5tebgm一下你的成績能申請到澳洲什麼大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正式確認,從今年起昆士蘭大學將試行接受中國高考成績,高三學生可以用今年的高考成績申請明年入讀昆士蘭大學。至此,澳大利亞八大名校中的七所全部認可中國高考成績,剩下的就看墨爾本大學何時鬆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托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位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http://school.

liuxue315.cn/studyassess/?ozs=86209-2709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利用高考成績申請澳洲大學,怎樣用高考成績申請澳洲大學

維歐藝術 澳大利亞大學接受高考成績嗎?澳大利亞除了墨爾本之外的所有大學,如悉尼大學 澳洲國立大學 新南威爾士大學 阿德萊德大學 莫納什大學等諸多澳洲知名大學均可接受中國高考成績。用2020年高考成績,可以申請澳洲大學嗎?1 二本分數線量身擇校 對於許多未達到國內一本分數線,但又不想勉強入讀國內二本大...

如何用中國高考成績申請國外大學,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出國留學嗎

蒲公英花開丶 申請國外大學的條件 1.申請時大四在讀,到美國入學註冊時有學士學位 部分學校可以提供專升碩 2.大學平均成績75 85分,211工程大學可以申請好學校 3.年齡40歲以下為宜 4.英語要求託福80或雅思6.5,部分名校要求託福100分或雅思7.0分以上。部分學校可以提供無語言或低語言雙...

澳大利亞哪些大學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

能考的應該不少,各個分數線對應的院校也不一樣。高考成果一本線以上 高考成果到達一本線高線以上的學生,能夠請求澳大利亞排行靠前的八大名校,墨爾本大學在外。引薦院校 悉尼大學 莫納什大學 新南威爾士大學 昆士蘭大學 澳洲國立大學 阿德萊德大學 西澳大學等 高考成果在一本與二本之間 此類學生能夠請求八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