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哪些大學認可承認中國高考成績

時間 2021-10-16 08:42:43

1樓:藝興藝藝

澳大利亞的大學除要求申請人提供學習成績證明,還要求具備一定的英語水平。不同院校和專業認可的英語測試不同,對入學錄取標準的測試成績要求也各異,申請人可直接與申請院校確認具體規定。目前,除雅思成績外,託福、佩爾森學術英語(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和劍橋高階英語(cambridge advanced english)的測試成績也作為學生申請簽證時的英語能力證明被認可。

澳大利亞共有39所提供優質教育的大學,均有優勢學科。學生可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及職業規劃,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與專業,不要只注重學校的名氣與排名。

目前澳大利亞承認中國高考成績的20所大學有:

悉尼大學

麥考瑞大學

南澳大學

邦德大學

**昆士蘭大學

迪肯大學

埃迪斯科文大學

拉籌伯大學

莫道克大學

昆士蘭科技大學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斯威本科技大學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阿德萊德大學

西澳大學

臥龍崗大學

維多利亞大學

西悉尼大學(僅限部分課程)

新南威爾士大學(僅限部分課程)

昆士蘭大學(僅限部分課程)

2樓:杭州美國留學

同學你好,澳大利亞認可度較高的學校如下,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去問問中青留學

澳國立大學、悉尼大學、威爾士大學、蒙納士大學、阿德萊德大學、西澳大學(以上為澳八大名校中的六所);

麥考瑞大學、臥龍崗大學、西悉尼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悉尼科技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南澳大學、科廷大學、迪肯大學、拉籌伯大學、巴拉瑞特大學、維多利亞大學、格里菲斯大學、邦德大學、莫道克大學、埃迪斯科文大學、塔斯馬尼亞大學等。

學生申請時要提供雅思成績作為申請依據,一般需要6.5分。

澳大利亞八大院校中認可中國高考成績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澳洲八大中除了墨爾本大學以及其他學校的部分專業之外,在申請的時候都認可高考成績,澳洲各個大學對於今年的分數線還沒有給出明確的標準,但是,根據近幾年的澳洲大學的學校分數線劃定,通常為國內各省本科一本或二本分數線,個別學校、專業有一些特殊要求。可以自己測試http://suo.

im/5tebgm一下你的成績能申請到澳洲什麼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昆士蘭大學正式確認,從今年起昆士蘭大學將試行接受中國高考成績,高三學生可以用今年的高考成績申請明年入讀昆士蘭大學。至此,澳大利亞八大名校中的七所全部認可中國高考成績,剩下的就看墨爾本大學何時鬆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承認澳大利亞那些大學文憑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承認了。總體來講澳洲八大在中國的含金量和認可度都是很高的,不僅是因為澳洲八大出色的教學質量,而且還是因為澳洲八大培養出的學生學術能力和實踐能力都非常強,在回國之後受到國內企業的廣泛認可。由於每所學校又各有不同,下面我們來分別介紹。

1、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是澳洲排名第1的大學,在世界排名第20,比中國的清華大學排名提前5位,在澳洲及世界上的地位是不容小覷的。而且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擁有世界一流的設施,包括澳大利亞最先進的計算機、現代化的實驗室和演講禮堂,還擁有南半球規模最大的圖書館,受到世界各地學生的青睞。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是澳洲最好的學校,所以在中國的含金量也非常高,畢業生在回國之後也是被認可的,學生學習的技能在國內也是受到歡迎的。

2、墨爾本大學

墨爾本大學是世界一流大學,在澳洲排名第2,世界排名41,不論是在學術方面還是在專業方面,都佔有一定的優勢,非常受到中國學生的喜愛。

墨爾本大學位於墨爾本市中心,擁有數一數二的教學質量,在中國含金量非常高,學歷得到中國教育部的認可,畢業生被很多企業評定為高階僱員,受到僱主的一致好評。

3、悉尼大學

悉尼大學是澳大利亞的第一所大學,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在教學和科研方面均處於領先地位,在全球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卓越的學術成就和優質的課程享譽全球。

悉尼大學每年的就業率高達90%以上,在商科、工程、建築、醫學、法律等多個專業上獨具優勢,是中國教育部承認的海外著名大學,學歷得到國內認可,含金量非常高。

4、新南威爾士大學

新南威爾士大學是澳洲排名第3的大學,超過了悉尼大學,發展速度非常快,尤其是新南威爾士大學的商學院,不僅是澳洲排名第1的商學院,也是亞太地區著名的商學院,受到很多學生的青睞。

新南威爾士大學在世界排名45,比北京大學稍微差了一些,但是很多專業均在全球前100,其中比較受中國學生喜愛的會計專業就位於澳洲第1,學歷也受到中國教育部的承認,所以新南威爾士大學的中國含金量和國內認可度都是很高的。

5、昆士蘭大學

昆士蘭大學的教學質量在澳洲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為學生提供了200多種不同的課程,涉及領域廣泛,而且還為學生提供了很多教學設施,為學生學習提供了更便利的條件。

昆士蘭大學畢業率達到90%,很多學生受到國內外知名企業的歡迎,而且昆士蘭大學的學歷是受到中國教育部的認可,學歷含金量非常高,在國內的就業情況也是很可觀的。

6、莫納什大學

莫納什大學科研實力雄厚,重視培育未來研究和發展的領先者,為學生提供了更多研究場所,為學生提高實踐能力創造了條件。

莫納什大學以創新而著稱,大部分畢業生畢業後一個月內都能找到全職工作,學歷受到中國教育部的承認,含金量高。

7、西澳大學

西澳大學是澳洲排名第7的大學,以培養優秀專業人才為己任,師資水平,課程設定,教研水平均處於領先地位,受到全球各地學生的喜愛。

西澳大學學生的就業率名列前茅,畢業生通常會獲得幾家不同大公司的聘書,學歷受到中國教育部的認可,不論是在澳洲還是在國內發展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8、阿德萊德大學

阿德萊德是澳洲排名第8的學校,曾培養出了5位諾貝爾獎獲得者,無論是學術研究還是教學水平都是名列前茅的。

阿德萊德大學的學歷受到中國教育部的認可,不僅是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也是世界前100強大學,含金量較高,就業率也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教育部認可文憑的澳大利亞大學名單澳大利亞現有 42 所大學,分佈在州和地區.除 3 所私立大學外,其餘為公立大學,澳大利亞大學及高等教育機構執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助到你。

8樓:佼霏聞新竹

去學信網認證就可以。

在學信網能查到社會就認可的,教育部指定的學歷查詢唯一**、教育部高校招生陽光工程指定**、看看自己的學歷是否合格就去學信網。

9樓:芥末留學

澳大利亞大學的學歷被其他國家承認。

首先澳洲是英聯邦國家,所以澳洲官方認可就意味著英國認可了,英國認可基本上歐洲沒有問題,然後美國也就沒問題了,其餘的非洲覺得不會考慮。

亞洲教育體制本來很混亂,不過對於英聯邦國家的學歷還是比較認可的。當然前提是你上的學校不是隻拿錢就得學歷的三無學校。

澳洲大學哪些高校認可高考成績

10樓:清晨在雲端

認可高考成績的澳洲大學有:

悉尼大學:悉尼大學強調其高考直錄政策:只要是完成高考,分數線達到一本線,在達到語言和其他特殊專業要求的情況下,可以申請悉尼大學本科所有專業的所有課程。

新南威爾士大學:法學院、醫學院以外的所有專業,高考成績達到總分80%-88% 。

澳洲國立大學:2023年本科專業,可接受高考成績直錄。要求高考成績一本線 。

莫納什大學:各個專業不同,對於高考的學生,只要達到一本分數線的均可錄取(不分文理生)。但錄取時通常是會按照文科和理科一本線分數作參考取低值做為錄取的標準。

學校宣告:如果學生高考分數只差一分,學校也是不可以錄取的,俗話說一分之差就是這個情況。 另外,醫學,獸醫學,牙醫,心理學這幾個專業比較特殊,雖然高考可以直接申請,但不與其他專業相同只要達到分數線即可錄取,需要成績特別優秀並且申請的早才能有機會,因為錄取人數有限,所以學校會取最好成績的學生直接錄取。

昆士蘭大學:基本達到各省本一線即可。

西澳大學:憑藉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大一需要高考成績為當地高考滿分的70%以上才會錄取,此分數部分文理科,但需要根據申請的科目特別檢視一下具體需要的分數是多少。

麥考瑞大學:根據不同專業,高考成績達到500—580分 。

昆士蘭科技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接受中國學生以高考成績申請直讀相關本科課程。同時達到如下要求的學生,可免預科直接入讀相關專業大一課程:

1. 滿足所申請專業的英語語言要求。2.部分專業要求學生在高中階段已修讀相關學科(prerequisite,又稱先修學科),申請人需在高考中參加相應科目的考試,且成績至少達到60%以上。

格里菲斯大學:格里菲斯大學現已接受中國學生以高考成績申請絕大部分格里菲斯大學的本科課程。

臥龍崗大學:大部分專業接收高考成績,68%-74%高考成績。

拉籌伯大學:當地分數二本線以上,scholarship——gao kao excellence(10000澳幣獎學金)分數可以在官網檢視。2023年7月舉例:

用高考成績直接申請science 要求438分。用高考成績申請science獎學金需要482分。

南澳大學:南澳大學入學接受高考成績。

堪培拉大學:堪培拉大學和holmesglen tafe聯合在墨爾本開新校區,該校區可以上uc本校的11門課以holmesglen部分學位課程。

科廷大學:大部分專業可通過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分數要求當地一本線以上 。

jcu:大部分專業可通過高考成績直接申請,分數要求當地二本線以上。

西悉尼大學:西悉尼開始接受高考成績直錄申請本科專業,錄取要求為高考總分的70%。例如,高考滿分為750,那麼最低錄取分數為525分。

艾迪斯科文大學:大部分專業可以接受高考成績直接申請,65.6%—70%高考成績 。

澳大利亞有哪些著名大學,澳大利亞有哪些大學

澳大利亞大學的詳細排名情況,包括院校資訊,專業設定,申請要求,專業費用以及獎學金費用,申請案例等,可以看一下中文院校庫https site.douban.澳大利亞有哪些大學 主回答 著名高等院校有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雪梨大學 墨爾本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 昆士蘭大學 莫那什大學 阿德萊德大學 西澳大學 ...

澳大利亞那個大學比較好?澳大利亞哪些大學好?

當然首先是澳洲八大了 墨爾本 澳國立 雪梨 新南 昆士蘭 莫納什 西澳 阿德萊德。其次就是四星級大學,四星級大學有些專業排名會比澳洲八大還要好 哦,所以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不要盲目,一定看自己想申請的專業以及成績來判斷。適合自己的才會最重要的。一般來說澳大利亞比較好的大學就是澳八大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墨...

中國從澳大利亞進口哪些商品,與澳大利亞做進出口貿易的商品主要有哪些?

澳大利亞新近擬訂了從中國進口的商品種類。1.服裝紡織品 服裝 牛仔服 童裝 棉織品 毛巾 床上用品 絨衣 絨褲 針織品 襯衫 褲子 床單 床罩 鉤編服裝 紡織品 全棉坯布 帆布 絲綢 化學纖維 2.輕工製品 塑料製品 塑料浴簾 塑料桌布 家庭日用品 家具 傘具 餐具 瓷器 燈具 電池 童車 玩具 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