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考生可以走高考成績考傳媒大學嗎

時間 2021-10-16 08:41:42

1樓:

報考傳媒大學,有通過藝考的專業,也有不需要藝考通過普通高考錄取的專業。傳媒類大學的藝術類專業,如播音主持、舞蹈、**、表演等專業,是需要藝考的。但廣播電視工程、廣播電視新聞學、傳播學、廣告學、電子資訊工程、數字**技術、外語類、漢語言等專業,參加普通高考後憑高考成績即可以直接填報志願。

如果是普通文理考生,當然還是成績最重要了。就參加普通高考就可以。

如果是藝術類的考生,當然也要成績,但是還必須有的是藝術類考試的證件,就是要參加藝考來證明其藝術生身份,因為藝術生的分偏低,而且會有很多專業只面向藝術生,所以可能藝術類的專業能比較難考。

2樓:

你好,傳媒大學的招生專業屬於藝考生報考的範圍,普通考生是不能以藝考生資格填報藝考專業的大學,而藝考生卻能在大文大理或藝術類專業二者之間選其一類報考,這是各省招生工作要求規定的。

3樓:中影人教育網

可以的,傳媒大學有普通專業可以通過參加普通高考後憑高考成績即可以直接填報志願,比如:廣播電視工程、廣播電視新聞學、傳播學、廣告學、電子資訊工程、數字**技術、外語類、漢語言等專業,而播音,表演,**等專業需要藝考身份

4樓:

不能的,需要考藝考專業的是需要藝考考試的

5樓:學為教育

根據你的問題學為教育整理了有關傳媒大學的報名條件如下1. 符合普通高等學校年度招生工作規定中的報名條件;

2. 在外語、文學創作等方面有突出才能且高中階段學業成績優異;

3. 非通用語專業考生要求:五官端正,口齒清晰,發音器官無疾病。

普通考生(非藝術類考生)能不能考中國傳媒大學動漫系

6樓:嘯耒閱今

以下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動畫系 數字藝術系 遊戲設計系 基礎部)的招生方向,希望對你有用

結合產業的人才需求、我院的培養方式和我國高中的現實情況,我院制定了一套區別於國外同類院校的本科生選拔模式。

對美術基礎和綜合素質要求較高的動畫專業和動畫(遊戲設計藝術方向),注重於從全國八所著名美術院校的附屬中學及其他重點高中選拔在美術方面有較深造詣和發展潛力的生源。

數字**藝術專業面向全國重點高中,選拔在高考中取得高分的考生,並經過專業測試進行篩選。

有志報考數字**技術(遊戲設計技術)的同學無須參加藝術類提前考試,學校將從高考中取得高分且已報考本專業的考生中擇優錄取。

通過專業測試和高考雙重把關,選拔綜合素質過硬、熱愛動畫、數字**藝術專業和遊戲專業,具有較強藝術潛質的優秀生源,為學生的後續培養打下良好的基礎。

7樓:伽本那拉

我是中傳的學生,來回答你的問題。

中傳的專業分為藝術類本科和普通類本科。

藝術類本科的成績構成:專業加試成績(校考)和高考成績普通類本科的成績構成:高考成績

如果報考藝術類本科,必須參加專業加試成績(校考),這個加試是在高考之前出結果的,只有加試的排名靠前,通過了加試的學生才能報考。加試未通過的學生不能報考該專業,但也能在高考填志願的時候正常報考普本類專業。

動畫學院的各專業都是藝術類本科,若想報考必須參加加試併合格方可填報。

報考藝術類專業對學生類別沒有限制,只要是應屆/往屆考生,參加加試併成績合格,都可填報。

普遍意義上對考生的劃分是這樣的:報考藝術類專業的都算作藝術類考生,報考普本類專業的都是普本類考生。你不必為這個擔心,只要參加加試併成績合格,都可填報。

各個專業的型別在招生簡章中有詳細介紹。

中國傳媒大學只有藝術生可以上麼?普通考生可以報考麼

不是隻有藝術生可以上,中傳有文學院 理學院 工學院 外國語學院等普通考生也能報考。同時,還有幾個專業你可以選擇去參加校考,他們名義上是藝術生的考試,但其實普通考生也可以上,例如動畫學院的數字 藝術專業 遊戲專業,還有電視編導專業等等。這類校考的內容通常是面試和筆試本專業的常識,個人認為大部分普通生也...

普通考生(非藝術類考生)能不能考中國傳媒大學動漫系

嘯耒閱今 以下是中國傳媒大學動畫學院 動畫系 數字藝術系 遊戲設計系 基礎部 的招生方向,希望對你有用 結合產業的人才需求 我院的培養方式和我國高中的現實情況,我院制定了一套區別於國外同類院校的本科生選拔模式。對美術基礎和綜合素質要求較高的動畫專業和動畫 遊戲設計藝術方向 注重於從全國八所著名美術院...

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校考成績什么時候公布

目前還沒有官方時間,但是一般在4月份,建議關注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官網。2019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招考注意事項 1 根據教育部辦公廳檔案精神,2019年藝術類專業考試分為省級招辦統一組織的專業考試 以下簡稱 省統考 和學校組織的專業考試 以下簡稱 校考 兩種形式。2 2019年我校藝術類專業考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