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哪些大學可以用高考成績申請

時間 2021-10-16 08:41:4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的應該不少,各個分數線對應的院校也不一樣。

高考成果一本線以上

高考成果到達一本線高線以上的學生,能夠請求澳大利亞排行靠前的八大名校,墨爾本大學在外。

引薦院校:

悉尼大學、莫納什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昆士蘭大學、澳洲國立大學、阿德萊德大學、西澳大學等

高考成果在一本與二本之間

此類學生能夠請求八大有些院校和澳洲四星院校,此類院校實用性強,就業率高。

引薦院校:

莫納什大學、西澳大學、悉尼科技大學、麥考瑞大學、科庭大學、拉籌伯大學等!

高考成果在二本與三本之間

澳洲的四星級院校、三星級院校等,能夠參閱區域、特徵專業做挑選。

引薦院校:

悉尼科技大學、麥考瑞大學、迪肯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格里菲斯大學等。

高考成果在專科或未上錄取線

此類學生主張請求能夠用高中三年成果直接入學的院校,不一樣的澳洲院校錄取請求不一樣,有直接請求大一向錄、世界大一課程或許請求本科預科。

引薦院校:

塔斯馬尼亞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臥龍崗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南澳大學等。

2樓:放肆的年華

澳大利亞近年來也逐漸成為了一個熱門的留學國家,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澳大利亞.liuxue315.cn/aus/guide/38423.

shtml/?ozs=86216-2709的高校放開了對於中國學生的錄取標準。在澳大利亞,很多高校都開始認可中國的高考成績了。

這對於在國內參加完高考而且成績還不錯的同學來說,可以說是一個利好訊息。

澳大利亞哪些大學不需要高考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和復加拿大大部分制學校都是承認中國的高考成bai績的,澳大利亞du大zhi學入學申請有什dao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site.douban.

com/292800/widget/notes/193230784/note/633098951/,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八大里只有墨爾本大學不接受高考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高考成績、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高考成績+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澳洲高考成績可以直接申請哪些國家的大學?

6樓:開卷有益

澳洲高考成績,沒法直接申請哪些國家的大學。相關資訊,

可詢問澳洲教育部。

澳洲教育部的解釋是最權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澳大利亞哪些大學認可承認中國高考成績

藝興藝藝 澳大利亞的大學除要求申請人提供學習成績證明,還要求具備一定的英語水平。不同院校和專業認可的英語測試不同,對入學錄取標準的測試成績要求也各異,申請人可直接與申請院校確認具體規定。目前,除雅思成績外,託福 佩爾森學術英語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和劍橋...

澳大利亞有哪些著名大學,澳大利亞有哪些大學

澳大利亞大學的詳細排名情況,包括院校資訊,專業設定,申請要求,專業費用以及獎學金費用,申請案例等,可以看一下中文院校庫https site.douban.澳大利亞有哪些大學 主回答 著名高等院校有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雪梨大學 墨爾本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 昆士蘭大學 莫那什大學 阿德萊德大學 西澳大學 ...

澳大利亞上大學是不是需要高考成績?雅思6 5難考嗎

鬼的領域 澳大利亞是最近才接受中國高考成績的,但目前不是所有大學都承認。比如八大的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不接受高考成績。通常的方式是讀預科,預科就是國際學生的升學班,然後考進大學。除了墨爾本大學之外,其他大學的預科高二就可以讀 其實預科就相當於高三,但是是隻有留學生讀的,高二或高三畢業去讀都可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