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上大學是不是需要高考成績?雅思6 5難考嗎

時間 2021-06-27 02:56:08

1樓:鬼的領域

澳大利亞是最近才接受中國高考成績的,但目前不是所有大學都承認。比如八大的墨爾本大學,昆士蘭大學不接受高考成績。

通常的方式是讀預科,預科就是國際學生的升學班,然後考進大學。除了墨爾本大學之外,其他大學的預科高二就可以讀 ,其實預科就相當於高三,但是是隻有留學生讀的,高二或高三畢業去讀都可以,一年。

墨爾本大學預科高二去讀要讀一年半,高三去讀是一年。

墨爾本大學預科雅思要6分,其他預科5.5都可以,預科裡面有英語課,升本科時英語分很重要。而直接讀本科是需要至少6.5,單科不低於6,有些專業要7分。

2樓:hilary輕瘋

去大學的話要的吧,我提供了高考成績,澳洲八大都接受高考成績的,所以提供的話會容易申請,還要提供高中成績,這個比較重要,會考成績也要但沒啥重要。大學要求雅思6.5,單科6以上,難不難要看你的水平,考不到的話可以讀語言

3樓:司陽炎

高考成績有幾所大學需要,但不是必須的,只是可以做為申請資料的一部分,一般5.5分可以有雙錄取,看你的基礎了,四星五星大學不錯,野雞大學也不少

4樓:重來指揮

不需要高考成績的,我朋友他到高二就去了,雅思當然難考,要加把勁

澳大利亞哪些大學不需要高考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和復加拿大大部分制學校都是承認中國的高考成bai績的,澳大利亞du大zhi學入學申請有什dao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site.douban.

com/292800/widget/notes/193230784/note/633098951/,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八大里只有墨爾本大學不接受高考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高考成績、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高考成績+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高中畢業去rmit讀大一雅思6.5需要高考成績嗎?多少分?

8樓:智課網

其實申請澳bai洲的大學的話,高考du

成績zhi是不作為參考的,看的主dao要是你內高中三年的平均成績。容rmit世界排名大概206,整體實力也不錯,你要去讀商業方面的話,語言要求是6.0.

不過你考到5.0就可以辦簽證了。學費和生活費大概一年就是20多萬。

如果你家裡支援你出去的話,rmit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祝好,望採納!

如果高中畢業了,參加了高考 並且雅思有6.5 可以直接申請澳洲名校的大一課程不? 一定需要讀預科嗎?

9樓:

要看你高考分數了,而且承認中國高考成績的八大,目前只有悉尼大學和西澳大學,你的高考成績要達到本地一本線以上,希望可以幫助你!

10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目前只有悉尼大學接受中國高中畢業生直接讀本科

還有一些不是所謂的8大 接受中國的高中畢業生讀本科

其餘的要先讀預科

11樓:新航道留學服務

同學你好,國際學生一定要讀預科的。

更多細節,可以留下****諮詢新航道留學,有專業的老師解答各類留學細節和注意事項等問題。新航道留學諮詢**:010-82306996

祝同學留學順利。

12樓:澳洲院校代表處

可以,如果你想進好的大學,要達到一本分數線以上。另外像悉尼大學的預科,ielts要求是7.0

澳大利亞與紐西蘭是不是國家的,澳大利亞與紐西蘭是不是乙個國家的

紐西蘭是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乙個島國。面積約26.8萬平方公里。首都為惠靈頓,最大的城市是奧克蘭 澳大利亞 australia 國土遼闊,物產豐富,是全球土地面積第六大的國家,國土面積比整個西歐大一半。澳大利亞也是南半球經濟最發達的國家,是兩個國家。澳大利亞的國旗和紐西蘭的國旗有什麼不同? 崩潰de瘋...

去澳大利亞打工是不是黑工啊,去澳大利亞打工怎麼樣

澳洲平均工資6萬多澳幣,折合30萬人民幣。你想來打工,要考慮,自身條件,有沒有可能拿到簽證,如何合法的拿到工作許可。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 40萬,工作1 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去澳大利亞打工...

澳大利亞哪些大學認可承認中國高考成績

藝興藝藝 澳大利亞的大學除要求申請人提供學習成績證明,還要求具備一定的英語水平。不同院校和專業認可的英語測試不同,對入學錄取標準的測試成績要求也各異,申請人可直接與申請院校確認具體規定。目前,除雅思成績外,託福 佩爾森學術英語 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 和劍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