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7月開學要在什麼時候拿到雅思成績

時間 2021-06-27 02: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是個水平考試 英文也不是在短時間內可以突擊提高分數的一種技能.

按照經驗,你即使考了雅思,還要等成績,大約兩週,然後給大學,大學給你full offer 再交學費,還需要拿到大學的coe, 在申請簽證, 這些程式全是沒有一個規定時間可以完成的,比如簽證 快的三天,慢的三個月,

還是推遲開學時間最好

另外 先去澳洲讀英文 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你即使考到雅思6.5 到了澳洲 你還是可能聽不懂老師講課,還是可能不會做作業, 這樣 如果一門課程不及格,你還要重新繳費再讀,墨大要大約4000多澳元一門課,還不如先讀十週英文合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拿到con-offer,然後再去準備雅思成績,最遲遞交合格的雅思成績是開學前2個月也就是明年的5月,從現在到明年的5月拿到5.5分的成績還是有保障的,如果基礎薄弱,儘快報一個保分的培訓班,朗閣培訓中心全國直營的,就有總分單項雙保分的課程,並且入學全做免費的口語筆試綜合測試再安排學習方案,如果你基礎就好,現在就可以在朗閣報一個寒假班,利用寒假時間就能拿到你想要的成績。不建議樓主採用5分加10周語言的方式,畢竟國外的生活成本高,初入國外學語言還要先適應語言環境。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申請7月開學的悉尼大學研究生,最晚幾月提交雅思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遲5月份左右bai提交。du

研究生申請條件

學術成績:大zhi學本dao科專gpa 80.0-85.0 (非211大學本科畢業)

75.0 (211,985大學本科畢業)

英語成績:雅思屬總分7分或以上(各單項成績不能低於6.5分)(具體雅思成績視申請專業所定)

擴充套件資料:申請材料

1、高中成績單

2、語言成績單

3、高中畢業證

4、資金證明

5、護照

申請流程

1. 參加標準化的入學考試

2. 選擇學校

3. 申請者需要提供在校成績單

4. 個人陳述和文章不可缺

5. 準備個人簡歷

6. 推薦信必不可少

7. 其他證明材料

8. 正式提出申請

9. 獲得學校錄取通知

10. 經濟擔保證明

11. 簽證申請

12. 成功申請留學

4樓:澳洲

一般學校給的最抄遲遞交時間是襲5月份-6月份,但是bai因為簽證辦理du

也需要一定時間zhi

,而且簽證辦理的過

dao程當中如果出了問題或者耽誤了時間,那麼就會推遲入學。因此我們一般推薦學生3-4月份遞交雅思,5-6月份申請無縫入學,預留一個月的時間來等待電子簽證的下籤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年bai的最晚五月

份提交du

我也是申請悉尼大學的,zhi留學老dao師告訴我說同年的2月份提交內成績,最容晚五月份

我是需要雅思6.5,現在在朗閣學習,他們還給保分,考不過重新在學挺不錯的,如果可以的話咱們組團學習o(∩_∩)o~

6樓:留菲學生聯盟

越快越好。先佔上名額,交了錢。澳洲大學不是給你發了 offer就一定會讓你上的。

誰先交錢他就先要誰。真的不是有了conditional offer就一定讓你上了,這可不是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大學是8大名校裡面的 你有兩種走法 不知道你用沒用中介?

8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7月份的 根本來不及了 申請9月份吧

9樓:無錫百思特教育

最遲5月份左右提交,如果雅思到5,但是沒到學校要求的分數,那還可以配語言。

悉尼大學內研究生申請條容件:

語言要求:雅思總分不低於6.5且單項不低於6.0。

學歷要求:相關專業大學本科畢業。

申請材料:本科畢業證書或在讀證明,原件或公證件(中英文版本);本科階段學習成績單,原件或公證件(中英文版本);推薦信;英語成績證明;個人陳述;個人簡歷。

雅思考試由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外語考試部、英國文化協會及idp教育集團共同管理,是一種針英語能力,為打算到使用英語的國家學習、工作或定居的人們設定的英語水平考試。考試分聽、說、讀、寫四個部分,總分9分。

10樓:一起留學網

你儘快私姓我。還有可能

CF7月22日停機什麼時候開放?

為了進一步穩定服務質量,提高穿越火線的遊戲品質,茲定於12月22日8 00 10 00,對黑龍江區 吉林一區 河南網通一區 河北網通一區 山東網通一區 山西網通一區 北京網通一區 北京網通四區 陝西電信一區 重慶電信一區 四川電信一區 四川電信二區 雲南電信一區 廣東電信三區 廣東電信四區 湖南電信...

7月14日的雅思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

雅思一般是10個工作日出分,7月14日的雅思是7月27日中午12點出分,可以關注 搶考位 訂閱出分提醒,出分第一時間即可簡訊收到分數。應該是考試後第10個工作日,也就是7月28號。10月13日的雅思成績什麼時候出 10月13日考試,一般兩周左右出成績,官方給出的成績單寄送時間10月26日。4月30日...

自考畢業證6月份申請的什麼時候可以拿到證書

各地時間不等,最好是關注本地自考 的最新訊息。我是8月1 3日領取的。錯過時間就要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正常辦公時間去當地自考辦考務科詳細諮詢了。 熊遇見土豆 自考如果是6月份申請的,預計可以在8月份拿到證書。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製度,是個人自學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