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明年7月份去澳洲讀碩士,現在準備雅思來得及嗎?聽說挺難考

時間 2021-06-27 02:56:08

1樓:唯美之戀

時間也沒有他們說的那麼緊張,去澳洲讀碩士6.5-7分還是要有的,7月份入學時間還是來得及,不過最主要還是看你水平了,如果是零基礎的話那肯定是不現實的,如果是四六級水平那就沒問題,樓主可以一變準備雅思,一邊申請學校,雅思成績可以之後補交, 我當時就是這麼做的,我在澳洲聖約翰青島分校培訓的雅思,當時考了閱讀7分,其他都是6.5,時間還蠻充裕,希望樓主也會和我一樣幸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很緊張,除非你現在雅思已經考出來了,建議你申請15年2月份開學的。因為雅思考出來後,還要清華認證,清華認證雖然官方是20個工作日,但實際上會有種種情況要2個月,還有申請簽證也要2個月,算算時間除非你所有的資料都齊全了。如果你完全沒接觸雅思,培訓雅思3個月,如果基礎ok那一次性考過還是可以的,如果沒考過還要多考幾次。

不過你可以讓中介申請7月開學的,然後拿到offer後看看學校要求雅思多少分,到時候來不及就延遲下學期開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很緊張,除非你如今雅思已經考出來了,建議你請求15年2月份開學的。由於雅考慮出來後,還要清華認證,清華認證雖然官方是20個任務日,但實際上會有種種狀況要2個月,還有請求籤證也要2個月,算算時間除非你一切的材料都完全了。假如你完全沒接觸雅思,培訓雅思3個月,假如根底ok那一次性考過還是可以的,假如沒考過還要多考幾次。

不過你可以讓中介請求7月開學的,然後拿到offer後看看學校要求雅思多少分,到時分來不及就延遲下學期開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但是我是去美國!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打算現在開始準備雅思考試,在七月份澳洲開學前考過雅思。但是我的英語很差。

5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雖然不是很難,但是高二英語都考不及格的學生還是有點問題的哦,建議你先突擊詞彙,然後再報個班啥的,真狠學的話也說不準,但真不容易。

我的澳洲pr剛批下來,想請教大家,如果5月份考雅思再申請學校讀碩士,來得及7月入學嗎?非常感謝。

6樓:留學路路通

7月的入學,一般在4月左右就陸續截止了

希望有幫助

no.1

我現在大三下剛開始 想畢業出國讀研究生 現在準備雅思或者託福還來得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我妹妹當初出國的時候,自己學了一陣,啥也沒學會

8樓:新通外語平臺

你好,那就是申請2023年的研究生對吧?現在還來得及哈。

你的英語水平如何呢?打算去哪個國家呢?

9樓:三分逗七分捧

大三下剛開始,現在來還來自得及啊,如果你想去美國和澳洲就考託福,如果想去英聯邦國家就考雅思,另外找個機構相對來說什麼事情,辦理的都會比較順利了,你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 系統,來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定位一下,看看你自己是什麼水平的,能申請到那些學校。

打算去澳洲留學讀工科,去澳洲留學讀碩士讀商科好還是讀理工科好(準備讀完後移民)

大多數的人去讀商科,是因為他們學不了工科,如果要比移民的話,工程類的要比商科好移民。如果你的理科沒問題的話,把英語提升一下就可以了。建議你去讀本科,不要去讀碩士。四星級大學也用很多好的專業,例如臥龍崗大學,科廷大學,紐卡斯爾,悉尼科技大學,這些大學工程都不錯。西澳的採礦也很熱門。總之,如果您能讀下來...

7月份去哪兒旅遊好,7月份去哪旅遊好 七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1 青島,是一座具有文化歷史豐厚,每年的8月份,若是趕上青島的啤酒節,則可感受到當地濃烈的啤酒文化。當然,如果是選擇冬天去青島,則欣賞到青島的晶瑩動人的霧凇。2 廈門,這是一座令人嚮往已久的海上花園城市。在廈門,鼓浪嶼幽靜蜿蜒的小巷是用來迷路的 在廈門,漫長連綿的環島木棧道是用來騎單車,漫步看海的 ...

7月份去德國

嘟嚕嘴 德國現在溫度一般在18 c 30 c之間,昨天就18 c呵呵感覺就有點冷。至於,你說的錢,樓上的朋友說了,你必須換成歐元才可以來,在這邊換歐元你得心疼的哭了呵呵,因為rmb不是國際貨幣,來到人家地盤上換人家的錢,你說能要咱合適嗎?再說了,你愛換不換,你不換反正你用rmb買不了東西。至於說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