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去黃山,熱嗎,8月份去黃山熱麼?

時間 2021-10-14 22:04:48

1樓:灰機哥系列

您好! 黃山的氣候屬**帶季風氣候,地處中**帶北緣、常綠闊葉林、紅壤黃壤地帶。黃山陰雨天多,雲霧天多,接近於海洋性氣候,夏無酷暑,冬少嚴寒,四季平均溫度差僅20攝氏度左右。

夏季最高氣溫27℃,冬季最低氣溫-22℃,年均氣溫7.8°c,夏季平均溫度為25℃,冬季平均溫度為0℃以上。年平均降雨日數183天,多集中於4-6月,山上全年降水量為2395mm。

西南風、西北風頻率較大,年平均降雪日數49天。 雖然遊覽黃山3月16日~11月15日為旺季,但冬天被遊客稱為是黃山最美的季節。黃山的冬季比較長,每年10月下旬左右就要飄雪了,11月至翌年3月全山飄雪,12月至翌年2月為最旺雪期,也是冬遊的最佳季節。

總之,10月下旬便可看到雪景,即使不下雪也能看到美麗的「霧凇」(又稱霧掛),它和雪一樣給樹木、岩石、屋舍披上一層晶瑩的白色,且比雪更白、更透明、更瑰麗,因而也更富有韻味。 冬季還是雲海出現最多的季節,有時雲海可持續三天不散。但要注意天都峰、白雲溪此時封山。求採納

2樓:

熱的。去年七月去的,不但熱還潮濕。上黃山有兩條路,前山上後山上,一般後上上去前面下來。

爬上去,坐纜車下來。畢竟下山路比上山路難。

建議10月份去。

8月份去黃山熱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一年到頭都不會熱,山上的溫度比山下要低8℃左右。但是很曬。所以如果你是女生,建議帶把雨傘。

擦防曬霜。男士的話根據自己的愛好,防曬霜也可以用,曬一下應該沒事。去黃山每天都有好幾萬人,所以不要太擔心其它的東西,很多人都一樣。

就是去黃山西海那些比較遠的景點的時候,注意帶一些糧食和礦泉水。那邊的東西比較貴。尤其是飯店,吃不起。

黃山上山下山是要坐纜車的,爬要怕好幾個小時,吃不消。黃山門票現在是旺季,23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表達是這樣的,你在上山的途中是熱的,因為山下與市區都是高溫的,但是你住在山上了後,也就是說你到了山上後,溫度也就是只有最高的20多度了,晚上可能只有十幾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山上不熱,山下是比較熱的。

12月份去黃山遊玩合適嗎,12月份去黃山好玩嗎

去黃山遊玩注意事項 1 黃山是禁獵區,飛禽走獸嚴禁獵取。旅遊者應自覺遵守。2 黃山建築物 古蹟很多,不得在任何建築物 古蹟 岩石 竹木上題字刻畫。3 如果是團隊旅遊 要聽從導遊的建議和安排,切忌我行我素,以免發生不必要的麻煩和意外。4 提前記住幾個黃山旅遊常用 以備特殊情況下求助相關部門。5 出發前...

7月份去哪兒旅遊好,7月份去哪旅遊好 七月份適合去哪裡旅遊?

1 青島,是一座具有文化歷史豐厚,每年的8月份,若是趕上青島的啤酒節,則可感受到當地濃烈的啤酒文化。當然,如果是選擇冬天去青島,則欣賞到青島的晶瑩動人的霧凇。2 廈門,這是一座令人嚮往已久的海上花園城市。在廈門,鼓浪嶼幽靜蜿蜒的小巷是用來迷路的 在廈門,漫長連綿的環島木棧道是用來騎單車,漫步看海的 ...

7月份去德國

嘟嚕嘴 德國現在溫度一般在18 c 30 c之間,昨天就18 c呵呵感覺就有點冷。至於,你說的錢,樓上的朋友說了,你必須換成歐元才可以來,在這邊換歐元你得心疼的哭了呵呵,因為rmb不是國際貨幣,來到人家地盤上換人家的錢,你說能要咱合適嗎?再說了,你愛換不換,你不換反正你用rmb買不了東西。至於說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