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準備日語明年7月能過N2嗎

時間 2022-09-17 20: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一年的時間如果專心學的話是可以輕鬆過2級的。關鍵是怕你沒有這個環境,其實你要去日本讀國立大學院,英語雖然重要,但是日文程度的好壞才是直接起決定作用的。再說日本大學都是4月份開學,入學考試一般會有兩次,8——10月的普招和12--來年2月的面對留學生和社會人的特招。

多給自己一些時間,把日語學紮實些。順便說一下,日語考試一二級其實差距不是很大,只是單詞量和語法多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過n2用的時間最短的是3個月,其次是5個月, 我n2用了將近7個月,都是完全從零基開始的........所以時間上來說我認為完全夠了,只要自己足夠努力,n1的話,我目前在準備今年12月的。n1的難度稍微大點大,不過只要用功的話一切都是可能的,不過目前建議你現在先以n2為目標,等過了n2再來考慮n1吧。

3樓:家有南瓜酒

樓主,你已經到日本了,明年7月過n2絕對沒問題的。我好多同學去日本前都是聽力不太好,到了日本以後,考試聽力分老高了,分數一下就上去了。加油吧!

至於能不能考n1就看你付出多少努力了,如果你相當的勤奮的話,也是有希望的。別放棄!要對自己有信心!

4樓:匿名使用者

n1不現實,n2不難。

打算明年7月份去澳洲讀碩士,現在準備雅思來得及嗎?聽說挺難考

唯美之戀 時間也沒有他們說的那麼緊張,去澳洲讀碩士6.5 7分還是要有的,7月份入學時間還是來得及,不過最主要還是看你水平了,如果是零基礎的話那肯定是不現實的,如果是四六級水平那就沒問題,樓主可以一變準備雅思,一邊申請學校,雅思成績可以之後補交,我當時就是這麼做的,我在澳洲聖約翰青島分校培訓的雅思,...

我在私企10年4月份入職,今年7月份合同變更到13年6末,現在基本工資2019元,公司解除勞動合同,怎麼索賠

天眼新科技 一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你在公司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你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不滿六個月的,向你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月工資是指你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這工資還包括平時發放給你的獎金 合同的變更不影響現勞動合...

我準備明年4月份考幼師國編,可是2019考編的書還沒出,我看

夏天的風 我也是考幼師國編,2016年的有用啊,不過我買了2017年的 有幼師資格證考國編要看什麼書 巨集博幼師 你好,巨集博幼師沈老師回答 考編一般是考教師師德 教學理論 教學技能等,還有會考一些教育知識問答之類的。您可以聯絡教委看看有沒有考試大綱之類的公示資訊可以讓您參考。或者是聯絡一些考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