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上海作文順序 中國館 豫園 東方明珠電視塔 南京路

時間 2022-09-17 20:35:10

1樓:通蓄

平時,特別是晚上,我們站在高處會看到太平山上聳立著一座高塔,閃閃發光,非常美麗壯觀。這座塔叫青島電視觀光塔。電視觀光踏實一座集廣播電視發射和旅遊觀光多功能鋼結構的電視塔。

我非常想去看一看它有多神氣。

終於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老師帶我們去參觀電視塔,我高興極了!

我們來到電視塔腳下,我看見電視塔被五彩繽紛的花朵和鬱鬱蔥蔥的綠樹所包圍。近看電視塔可以清楚地看到整個塔是由:球冠形底座、鋼架結構的塔體,蝶形塔樓,球形塔樓和桅杆式電線五個部分組成。

塔高232公尺,就像乙個火箭,插在太平山上。被稱為「中國第一鋼塔」。

我們走進了「奧運大廳」。我抬頭一看,天花板上有無數盞電燈,像滿天繁星。我還看見乙個講話的台子,老師告訴我們這是申奧直播現場,這讓我想起申奧成功那一刻。

然後我們又坐電梯,到了第九層弧形的「旋轉大廳」,它可以使人邊吃飯邊看美麗的青島。

上了乙個狹窄的樓梯,我們來到了露天平台,向遠望去,青島的天、海、山渾然相融,浩瀚千里,青島的美景盡收眼底,紅瓦綠樹,藍天白雲,清新可見。小青島、棧橋、八大關、五四廣場一併展現在我的眼前,我不由得感嘆道;「青島真美啊!」

我們坐電梯下到了三樓。我們來到了三樓奧運大廳,我們知道了奧運的口號是「更快、更高、更強。」

我們坐電梯到了二樓,在二樓,我們參觀話說青島,參觀了這個展覽我們知道了幾個文化名人,日本侵略中國等,參觀了這個展覽,我更愛青島了!

我們坐電梯又嚇倒了一樓,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電視塔。

電視觀光它不僅為我們提供五彩繽紛的電視節目,而且是島城一處壯麗的景觀。我喜歡你---電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查查這些地方的介紹,再連起來。

旅遊上海世博會

東西都特別貴。其中有乙個30元的世博護照蓋戳還挺有意思。1。世博會是非常的失敗,所謂的高科技,水平太次,娛樂的節目也非常地少,而且管內消費太貴,我點了2個墨西哥的餅,一點點飲料,就吃了500多塊,而且味道還非常的差。2。建築做工很差,仔細觀察,大部分的建築都是粗製濫造,所謂的開銷4000億的投資,顯...

穿什麼去遊上海迪士尼樂園?去上海迪士尼有什麼攻略?

建議如果離上海不是很遠的話,可以挑乙個週末再去,暑假上海迪斯尼樂園人非常的多,基本上玩乙個專案就要排上兩三個小時的隊,一整天也就能玩那麼三四個專案就到下午了,下午四五點天氣都還是有一點熱的,畢竟那邊是新開發的,裡面的綠化什麼的也還長得不夠好,上次下午五點多去那裡的小鎮逛的時候,還看到有非常多的人從裡...

上海及周邊地區旅遊,上海及附近城市有什麼旅遊景點

初三 建議你把金茂大廈換成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其他即可!初四 南京路新天地也要去哦!蘇州 到了蘇州,先遊玩虎丘。虎丘結束,遊2至獅子林。第二天早上去留園,下午北寺塔。吃 附觀前街著名百年老字型大小或小吃 人均23元 推薦 素雞 無錫醬排骨 醬汁肉 燜肉 醬鴨 蛋松。黃天源糕糰店 位址 蘇州 觀前街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