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學完標日初級上,7月份的日語N3報名我能來得及麼

時間 2021-09-14 00:20:51

1樓:幾美何啊

樓主準備把分給我吧!我也是最近自學的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大概兩個月能把初級上下看完。

到時你在網上買以下幾本書:一本叫什麼語法800題的(直接在卓越什麼的買就行),第二本是華東理工大學的藍寶書n3語法部分的,第三本是對應的紅寶書單詞書(也是華東理工出版社的),剩下的就是練下聽力(這方面的書哪本好我不知道,至於閱讀你把語法單詞什麼的搞定還怕這簡單的閱讀!),上面提到的兩本語法書大概花一個月就做完了(每天做1個單元就ok了 自己可以安排)當然單詞也要背起來。

一開始單詞我覺得書上的背出來差不多了,你要穩一點那就把那本紅寶書背光算了(這時你應該穩成狗了 哈哈 不過我自己不是很喜歡背單詞的說)考前一個月再抓緊時間做下模擬題,過n3應該輕鬆加愉快!最後要相信自己!n3真心不難 對了 現在預註冊已經開始了,你自己關注一下這方面的資訊吧,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n2以下,都不難的。

如果你全天都有時間的話多做點題,然後背一下單詞,很容易就會過n3的。

如果你做歷年真題就會發現,很多句型都是重複的,只要理解透了就行。

3樓:惲家焮

有志者,事競成。

相信自已,更重要的是多做真題。

我的經驗之談。我過了一級。

現在我在學英語,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成果呢。

4樓:同和小強

努力的話應該沒問題!中級學完以後多做做練習題,個人認為閱讀理解最難

5樓:大眼袋

自學的啊,如果是在學校裡自學的話建議樓主直接報n2,,,,但如果完全是自學的,也可以去n3

6樓:僼少

我覺得以你的情況,倒不如報12月份的n2比較好,說實話n3這個證書可以說基本上排不上用場,n2基本上是最低條件,除非你有其他技能配合。

只學完標日初級考日語n3有可能過嗎?

7樓:夜鬥

n3要求 95分, 樓主多做真題。 多注重敬語表達。詞彙上冊必須熟記。至於語法應該是難點。要善於歸納。

望採納,謝謝!

8樓:

很緊湊,建議你還是12月份報考n2或n1

我看網上有人說學完標日初級上下可以考n3,是真的嗎?為什麼大部分人都說相當於n4水平?我現在學過初級... 30

9樓:我的

按照課本前言部分的說明,理論上初級上下冊學完之後應該達到n4水平的。但是可不可以考n3,這個可以看個人的嘛~~我也是學完初級上下冊去考的n3,一樣過的啊,關鍵是在於平時多做一些聽力,我看很多日劇動漫的。也挺很多日語歌,所以在詞彙量方面,和初級上下冊相比肯定還會大一些的。

不是說一定不能考n3,100能過線也叫能考,160分高空飛過也叫能考,就看你對自己的要求啦~

20177月份上映的電影,2023年7月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心靜心境 1 天氣預報只能預報一個月的,目前只可以查詢到4月26日的。2 7月份的天氣需要等3個月再查詢,才可以查詢到的。2017年7月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悟空傳戰狼 京城81號2 神偷奶爸3 蜘蛛俠 英雄歸來 明月幾時有 建軍大業 敦刻爾克 喵星人絕世高手 會...

大師好,我是80年4月5日的,6月底到7月份哪天適合搬家,萬分感謝

從你的出生資訊看,在此期間,今年農曆五月十八 廿四最適合你,搬家大吉。這兩天都是上等吉日,對你諸兇無犯,恭喜你。並且,千萬不能用農曆的初 一 十五和廿五,這是搬家的大忌日!而且,盡量不要在六月搬家,因為 六臘月忌搬家 祝你好運!請認真仔細閱讀一下擇吉要點。擇吉要點 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

我97年12月份的身份證上是98年1月份的可不可以去

按身份證的年齡執行。 年齡不夠哦,可以再等兩年再去服兵役。我今年17明年我想去當兵 問題是我是 超生的 我是97年12月份生的 可是我戶口本上是98的 那我當兵得 20 樑阿兵 你好,我是部隊過來人,我來給你分析一下你目前的情況!第一,你是超生的沒有關係,只要你的戶口,有身份證就可以報名去當兵。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