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去澳洲留學讀工科,去澳洲留學讀碩士讀商科好還是讀理工科好(準備讀完後移民)

時間 2021-08-30 11:02:44

1樓:

大多數的人去讀商科,是因為他們學不了工科,如果要比移民的話,工程類的要比商科好移民。如果你的理科沒問題的話,把英語提升一下就可以了。建議你去讀本科,不要去讀碩士。

四星級大學也用很多好的專業,例如臥龍崗大學,科廷大學,紐卡斯爾,悉尼科技大學,這些大學工程都不錯。西澳的採礦也很熱門。總之,如果您能讀下來的話,工程類的專業,無論是就業還是移民都很有優勢,你如果去讀大學的話,上五星級的學校沒問題,不過要選個工程專業好的大學讀。

2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五星級大學裡只有商科有預科?肯定被騙了。

預科是教授的除英語外,還有一些大學基礎課程。你要大學讀工科,可以選擇物理,化學,計算機之類的啊。悉尼大學,摩爾吧大學,莫納什大學,新南威爾士大學,昆士蘭大學都有預科啊。

理工科比商科移民好多了。

3樓:京城東哥

每個人都會結合自己特點、特長去選擇喜歡專業的。個人觀點只能代表個人。

4樓:

澳大利亞挺好的,重要的是,自己有一顆上進的心,到**都會轉化成金子~!

去澳洲留學讀碩士讀商科好還是讀理工科好(準備讀完後移民)

5樓:華僑中心湛江站

本人建議你還是讀來回工科源,原因有二:一、別人選擇商科是因為他們大多數不能轉理工科,因為理工科的碩士一般要求有一定的專業背景;

二、你有這個優勢,再加上你想移民,現在澳洲緊缺+優先處理的移民職業(csl)都明擺著需要你這個專業,it方面的技術師。碩士一畢業,雅思6分就可以申請移民。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其實讀好都有用。商科比較難找工作,對英語要求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讀工科吧 工科畢業工作相對好找 起薪又高 移民也容易 何樂不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想的

bai也是每個人想的,但是都du不是那麼的順利zhi。首先你要看清dao國際形式,看清版各國的移權民政策,就像你說的澳洲吧,由於她本身的經濟退步,有很多移民與留學都提高門檻,審理也越來越慢,查得也越來越嚴,也有越來越多的人被拒之門外,這是她本國的設施根本就跟不上移民的步伐,所以才提高風險度。你的這種情況看來做紐西蘭工作假期簽證比較合適。

你去http://hi.baidu.

com/fj187130543/blog看看吧

【澳洲留學】我現在在墨爾本大學讀理工科,剛讀半年,等畢業以後想要回國發展。之前一直想要讀土木工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樓主可以去看看尚友零中介,裡面有熱門申請模板,澳大利亞推薦院校,留學案例,免費簽證申請和行前準備,希望你有幫助~

10樓:百度使用者

越難的東西才是最吸引人的,建議你讀商科

11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一句勸,女孩兒萬萬別回國

去澳洲留學哪家機構好,去澳洲留學好嗎

1 啟德留學。申請澳洲優勢 1 名氣大,成立時間久,做澳洲留學起家 2 資質正規,ielts 雅思考試 三大主辦方之一 3 是教育部批准的專業留學諮詢服務機構。點選領取澳大利亞留學規劃 顧問團隊水平 1 澳洲留學的案例很豐富,各個院校的錄取offer都有 2 諮詢期間顧問老師會給到學生合理的選校方案...

去澳洲留學面膜粉能帶麼,去澳洲留學不能攜帶的藥品

可以帶。粉屬於消費品,並不在海關總署發布的禁止出境的產品之列。但是如果攜帶大量的話,就要主動申報,不然會很麻煩。另外化妝品大部分都是液體狀,包括你所說的 或是 泥,你要是想帶就必須要放在託運行李中,絕對不要隨身帶著。一 禁止出境物品 1 列入禁止進境範圍的所有物品 2 內容涉及國家秘密的手稿 印刷品...

去澳洲留學中介哪個好,澳洲留學中介機構,澳洲留學中介哪個好

推薦樓主可以去 去武漢 劍橋 教育 找找王博士 他是這方面資深的老師,八十年代中期留學美國,獲得佛吉利亞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virginia 博士學位 先後在武漢大學 佛吉利亞大學 新加坡國立大學任教近20年,並擔任海內外多家教育機構資深顧問。 對於想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