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個小語種國家留學比較好,中國有哪些大學小語種最好的

時間 2021-08-30 11:02:44

1樓:琉璃沫瀟

芬蘭吧,那邊華人少,所以華人還蠻稀奇的,芬蘭人對華人也挺友好,至少是北歐那邊最友好的了=-=,最關鍵的是芬蘭沒有學費!沒學費!醫療免費!

唯一不好的一點就是天氣可能有的人不適應。芬蘭大學本科大部分都是芬蘭語教學(商業物流專業有英語),碩士才有英語教學,所以去那邊讀碩士的比較多。

我是在美國讀本科,碩士準備去芬蘭的,你有什麼其他問題也可以問我哦o(∩_∩)o

看我這麼認真給個採納唄麼麼噠

2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1、荷蘭

荷蘭是歐洲唯一的發蔫國家,因此簽證通過率幾乎是百分之百。荷蘭全英文授課,學生的語言沒有障礙。

名校推薦:阿姆斯特丹大學、萊頓大學、海牙大學.

2、德國

德國公里大學免學費,德國教學嚴謹,文憑含金量頗高,被世界稱讚。尤其是理工專業非常優秀。

名校推薦:柏林工業大學、漢諾威大學、慕尼黑大學

3、法國

法國公立大學免學費,生活費低廉,學生可以每週合法打工20小時。法語應用廣泛,是學生學會第二種語言的便捷途徑。每年需要6-8萬元人民幣。

名校推薦:巴黎第六打野、巴黎第十二大學、巴黎第三大學

4、愛爾蘭留學

愛爾蘭英語是第一語言,語言環境純正。

名校推薦:都柏林大學、科克大學、利莫瑞克大學

5、義大利

公立大學免學費,每年註冊費約800-1500歐元,生活費大約6000歐元/年;留學生可以打工,一週可以打工24小時。

名校推薦:米蘭理工大學、都靈理工大學、羅馬大學

6、西班牙

留學費用低廉,公立大學免學費,只要交納少量註冊費,認可中國的高考成績。

名校推薦:巴塞羅那自治大學、馬德里理工大學

3樓:華小飛留學幫

如果你想要得到專業性的指導建議的話,去青島科技大學外國語學院官網去看看,他們有國際教育專案的老師,蠻專業的。

中國有哪些大學小語種最好的

4樓:半醉半醒憶往昔

德語專業:北京外國語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北京大學,同濟大學,浙江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南交通大學,華中科技大學

法語專業: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復旦大學,西安交通大學,南開大學,浙江大學,四川大學

日語專業:北京外國語學院,上海外國語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山東大學,北京大學,吉林大學,南開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阿拉伯語專業:北京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西班牙語專業:北京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大連外國語大學

說起小語種的招生,一般有三種方式:

1.提前單獨招生。大部分高校小語種招生實行提前單獨招生,自行組織命題和考試,在全國高考前錄取。

考試包括筆試和麵試,筆試一般考核語文、數學、英語;面試考核英語能力測試和對所報小語種的語音模仿,被錄取的考生不再參加高考。但是,教育部去年已確認說明在2023年此招生方式取消,改為在全國統考生源內進行本科提前批次招生錄取。

2.單獨面試,需要參加高考,在提前批次之前(俗稱“零批次”)錄取。這種招生方式目前只有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的部分小語種專業招收北京生源時採用。

考生正常參加高考,學校錄取時要綜合考慮考生的高考成績和麵試成績。錄取提檔在本科提前批次之前完成。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招生方式並不影響本科提前批次和一批次志願的選報,學生可以正常填報高考志願。

3.正常參加高考。有的學校把部分小語種專業放在提前批次或者第一批次,甚至在第

二、三批次中招生錄取,這種招生同普通高考沒有區別,學校一般只依據高考成績進行錄取。

5樓:可愛的我是兔

二本大學中,外語類專業比較好的有大連外國語學院、四川外國語學院、天津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學院、黑龍江大學、廣西民族大學等。其中,天津外國語學院和大連外國語學院的日語、韓語,川外、西外、黑龍江大學的俄語都有很強的實力。如果想學習東南亞語種,廣西民族大學的泰語、寮國語、越南語、柬埔寨語都是國內第一名的。

招收小語種的二本高校,同時又開設審計專業的,恐怕國內只有長春稅務學院。該校招收俄語、日語、朝鮮語(經貿方向)專業,報考該校可以報審計學專業,入學後選修俄語、日語、朝鮮語,或報考俄語、日語、朝鮮語(經貿方向),選修審計學。

去那個國家留學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英文和資金沒問題,,美國是首選。3000多所大學雲集的世界頂尖教育強國與科技強國,沒有什麼好爭議的。況且美國現在簽證政策放開,留學不再那麼難了。

其次可選擇澳洲和英國。

澳洲的優勢是學費相對便宜,30多所大學的質量都不錯, 學制短(碩士一半1.5年),總體花費合理,並且移民容易.並且現在澳元匯率走低(比2個月前低15-20%) ,可以大大節約出國成本。

英國是老牌資本主義強國,100多所大學層次分明, 選擇餘地大. 。

哪門小語種比較好學點,哪個小語種比較好學

為什麼學西班牙語?理由之一 應用範圍廣闊 除了西班牙,還有很多國家說西班牙語,如 阿根廷,墨西哥,阿根廷,智利,秘魯,委內瑞拉,古巴等等,幾乎所有南美洲的國家都說西班牙語,另外在美國 英國,除了英語,西班牙語是應用範圍最廣的第二大語種。理由之二 很有發展前途 隨著我國進入wto以及2010年上海世博...

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最好?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blog.sina.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

我想知道去哪個國家留學比較好,學費比較低環境比較好

留學沒有便宜的。而且要看你想要學什麼。總體來說美國留學是比較好的,主要是大環境好,美國整體的高校學術環境是很好的。學費的話看學校,總體不低,歐洲有些國家可能學費可能會低一些,但是畢竟是小國,雖然環境不錯但是畢業後的就業以及學校內的學術環境都不如美國的知名學校。當然那種特別6的學校例外 歐洲和美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