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去哪個國家留學比較好,學費比較低環境比較好

時間 2021-10-19 17:48:00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沒有便宜的。而且要看你想要學什麼。總體來說美國留學是比較好的,主要是大環境好,美國整體的高校學術環境是很好的。

學費的話看學校,總體不低,歐洲有些國家可能學費可能會低一些,但是畢竟是小國,雖然環境不錯但是畢業後的就業以及學校內的學術環境都不如美國的知名學校。(當然那種特別6的學校例外)歐洲和美國不同的一點就是越好的學校越貴,而美國的話越好的學校錢越多,對於獎學金也越慷慨,還有6所need blind的學校是會根據學生的家庭情況提供足夠的financial aid的 。這個還是看你個人了。

如果成績夠好也想要最好的教育的話建議美國,如果本身成績一般而且也只是出國鍍金的話隨便找了歐洲國家就行,反正現在他們都靠著中國呢,留學還是很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推薦北歐小國,比如瑞典芬蘭等

學廣告設計去哪個國家比較好,學設計去哪個國家留學比較好

廣告從來就沒必要出國學。法國公立學校都沒廣告專業。英國的商科純粹是騙錢。學傳播去美國德國 臺廣告部副主任何海明博士語 另外受各國的法律影響,廣告設計的學習很受牽制 法國,丹麥,義大利,這三個國家是不錯的選擇,藝術氛圍特別濃!學設計去哪個國家留學比較好?1 設計可以細分很多個方向,如 平面設計 服裝設...

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最好?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 blog.sina.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

去哪個小語種國家留學比較好,中國有哪些大學小語種最好的

琉璃沫瀟 芬蘭吧,那邊華人少,所以華人還蠻稀奇的,芬蘭人對華人也挺友好,至少是北歐那邊最友好的了 最關鍵的是芬蘭沒有學費!沒學費!醫療免費!唯一不好的一點就是天氣可能有的人不適應。芬蘭大學本科大部分都是芬蘭語教學 商業物流專業有英語 碩士才有英語教學,所以去那邊讀碩士的比較多。我是在美國讀本科,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