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出國專業是學前教育,哪個國家比較好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美國,英國都比較好。美國好大學難申請,時間長,費用貴。英國碩士一年,費用低一點。上外的英美澳碩士預科專案可以幫你申請好學校

2樓:漆俊英

新加坡,新加坡是個安全發達的國家,社會福利制度非常好,並且是英語國家,也是一個吸收人才的國家,在新加坡讀完後去一些發達的國家也會容易。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剛剛英國學前教育畢業回來,知道英國的一些情況,如果你的本科學校是211,985,你可以試試英國的愛丁堡大學的學前教育,ucl你可以問一問中介有沒有這個專業。如果你的本科學校一般的話,你可以申請利茲大學的學前教育。建議你還是繼續學前教育這個專業,術業有專攻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單純想去留學,給自己的個人簡歷添上漂亮的一筆的話,建議你選擇美國 。美國的教育國內認可度是比較高的。如果你是想移民的話,你可以選擇紐西蘭,加拿大,澳洲之類的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德國都是不錯的選擇,老牌的歐美國家生活費比較高昂,但是價效比不用多說,亞洲國家推薦新加坡,俄羅斯就不建議了,到了冬天凍死人

6樓:齊甄留學

開設學前教育的學校並不太多,開設得最多的是教育學專業。幾乎每個國家都有學校開設。這個專業並不是一個主流專業,好壞的話主要看學校的教育水平。

7樓:大連外國語大學留學

首先看你所傾向的國家,英語系國家還是小語種國家,其次是經費、一般來說,歐洲的國家都可以。

8樓:西外留學招生辦

教育方面 像英國 澳洲 紐西蘭這些都可以 還有歐盟國家

9樓:蹲砝碼股

池上(白居易)暮江吟(白居易)大林寺桃花(白居易)

10樓:泰藍背景提升

美國,英國都不錯。澳洲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贈別二首·其一(杜牧)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加拿大的學前教育很不錯。我也在瞭解中。如果可以,大家一起溝通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學前教育專業去韓國好嗎?

14樓:牙疼的金魚

想移民就找這專業短缺的國家,不移民就去個國內認知度大的國家,像美國加拿大什麼的. 不過學前教育要求英語分數高,心理學還是算了,不好找工作.

15樓:手機使用者

歐洲都不錯,心理學還不錯就是費用好像蠻貴的

16樓:樂育培訓

可以作為交換生出國留學,也可以自己申請

17樓:陳金華

想問一下,你以後想從事什麼專業呢?或是想要把什麼當作你的事業呢?

我是本科學前教育專業,想出國考研,哪個國家的那個學校比較好?

18樓:聰明的小毛

教育學的話 北歐 美國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日本了,日本是最重視教育尤其是學前教育的國家。雖然日本做了很多壞事,我們不能忘記歷史,但是要學習然後超越

我是學前教育的本科生,大四畢業後,我想出國留學。請問哪些國家和那些學校這個專業或者這方面比較好?

20樓:青島華通留學

加拿大的不錯 同時這也是加拿大的熱門專業!

加拿大碩士入學要求:

1)大學畢業且有畢業證、學士學位證者

2) 大學階段gpa達到要求

3)ibt 86分/ielts6.5(如無語言成績,可參加碩士預科課程),gre/gmat成績達標

4)無語言成績,可申請部分大學碩士預備課程。

5)具有良好的家庭背景和經濟基礎。

學制:每年9月開學,有部分學校每年1月開學;學制為1到2年

學前教育專業中專公升大專怎麼公升,學前教育專業中專如何公升大專

載長瑩潛芸 看參加 高考考專科啊 也可以讀網路教育 學前教育專業中專公升大專怎麼公升? 小鈴鐺 可以參加 高考考入大專班學習。可以參加自學考試或者網路教育進修大專學歷。畢業後,國家承認學歷。高考是 高等學校招生統一考試的簡稱,是為我國各類 高等學校選拔合格的畢業生以進入更高層次學歷教育的入學考試,高...

學前教育專業要學什麼,學前教育專業學什麼

布吉島該叫啥 該專業課程體系主要包括理論課程 實踐課程和畢業 設計 理論課程由通識教育課程 專業基礎課程 專業方向課程三類課程組成。通識教育課程包括大學公共課程 創新創業教育課程及相關的人文社會科學類 理工類以及藝術教育類課程 專業基礎課程為學前教育的基本理論和方法課程。專業方向課程為學前教育的主幹...

學前教育出來可以幹嘛,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後是做什麼的?

盡心的云云老師 學前教育的出路非常廣闊,就業的形勢非常看好。主要體現在如下幾個方面 一 由於放寬了生育政策,嬰幼兒生育高峰期臨近,使得幼兒園短缺,需新增幼兒園和擴大招生規模,因此幼兒教師的缺口增大。二 隨著幼兒人口的增長,公立幼兒園已遠遠解決不了幼兒的入園問題,因此民辦幼兒園如雨後春筍不斷湧現,師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