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同事結婚了,我工作不到一年,通知了其他同事,沒通知我,不知這種情況我用不用給錢,還是提醒一下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悉佩縱欣愉

看情況了,也要看朋友那邊他們流行什麼,因為每個地方和每個地方送禮方式都不同,隨波逐流吧,看看其他同事,要是送錢,關係好一點多送點,送禮的話,那就多了,也可以開一些玩笑,增加一些氣氛,但不要太過,當然要是關係特別好的,送禮好不好對於新娘來說都沒都大關係,只要能親自到場新娘都很高興了,禮物自己動手作的最好了,還是根據結婚夫婦的喜好來定

2樓:

呵呵,你如果要想套關係,巴結巴結他你可以去送給他錢,他沒有通知你,說明他沒有重視你,你並不能引起他的注意,所以你完全放心,沒有必要理會這種無聊的關係,不如多關心關心的親近的朋友家人。

3樓:為了自由故

這個問題反過來想想啊

假如你自己要結婚了 對於關係一般的你會不會去邀請呢?關係一般就是見面打個招呼就過去的,請問你自己會去邀請他嗎?

我想這個也沒有看不起你的意思,沒準他感覺和你不是太熟,要是叫你的話你會不會認為人家是為了要你的錢呢?

還有如果你想和這個人可交的話 可以主動的去問問,這些都沒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好,給的錢不僅僅是祝福,也是買了眾人的好印象

同事結婚,沒通知我。我要不要去? 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平時也就點頭之交。 她請過幾次其他同事去外面

5樓:老中醫___一

她明顯看不慣你而且她沒什麼心眼,我要碰到這樣的同事絕對各種壓倒壓服氣為止,如果真的想和她相處下去結交朋友就低個頭去參加婚禮而且份子錢要比別的同事多一倍。

6樓:沒禮貌不要說話

不要去了,她都看不起你何必要去熱臉貼冷屁股,結姻這大事她不親自通知你同事叫你去又是啥意思,沒必要

7樓:假紳士

不用拿你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不用去,你給她發個簡訊說你有事不去就可以。或者找各種藉口不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改進關係可以帶份禮物去,或許之前存在什麼誤會,找你那中間同事問下

9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去了,一個辦公室別人都通知了,就你不知道明顯不想你去

10樓:2016屆新生

你送個賀卡讓同事幫你帶去就可以了。你自己就不去了

11樓:金玉琦

不去,或者**說清楚

12樓:手機使用者

去了不好,不去更不好

13樓:閃亮

這樣還有什麼去的必要

14樓:你照亮了我的世界

去,你的錯,向她道歉

15樓:恐龍收容所

不去,,熱臉貼冷屁股幹啥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去,去了她也不會領你的情

17樓:爽朗的

把份子錢直接捐給希望工程!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去,她沒邀請你肯定不希望你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錢多沒地花,可以去。

一同學結婚了,沒有通知我,只是叫其他人通知,要不要去?

20樓:廣西將軍

如果是我,不去也罷。

21樓:什麼蘋果不能吃

去。結婚肯定很忙,一個人忙不過來,有人幫著通知……對啊。當然去了。

我快結婚了,我有很多同學結婚都沒通知我,我結婚該不該通知他們?

22樓:早安向日葵

應該,他們不許你因為應該是因為你,找不到你的**號碼,或者是你在**吧?

我23歲,結婚不到一年,沒有結婚證,有孩子兩個月大,現在老婆要跟我離婚,結婚時候彩禮給了八萬

陶 如果你們通過法院起訴,小孩鑑於你的小孩年齡太小,應該是要判給女方的,至於彩禮婚姻法在對於有結婚證的夫妻雙方,在結婚時間不長,且因給予女方彩禮後造成生活困難的,可以結合情況退還一部分,雖然你們沒有領結婚證,但在法院訴訟時應該也會考慮的。還有網上有關於婚姻法解釋的詳細內容,你可以自己瞭解看看。在自己...

我和老婆戀愛同居6年,剛結婚不到一年,我背叛了她,被她發現後,要離婚

嘛,退一步海闊天空,既然已經不愛她了,那兩個人一起過著還有什麼意思呢。不愛,就放開,死抓住不放,對兩個人都不好。不要離,不愛她說不定是你的心理作用。你最好是和他商量商量 如果兩個人都願意離婚就離吧。你這樣做哪個女人會受得了,有第一次第二次就會有第三次,甚至更多次,這樣下去怎麼生活?做為你老婆是不是天...

我和老公結婚不到月,吵架分開一年了,他也沒來找我。現在他回家了,回家就到我家跟我爸媽認錯。今天

小劉在廣州 建議好好談談 有什麼事情說清楚就好了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聰明惜黃花 首先我想讓你平靜一下 你知道 你考慮過離婚後的後果了嗎?孩子怎麼辦 跟你 還是跟他 不管跟你還是跟他孩子都沒有錯它將來怎麼辦或者你給它找個後爸 或者他給它找個後媽你覺得它會過得好嗎 你覺得對它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