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歲,結婚不到一年,沒有結婚證,有孩子兩個月大,現在老婆要跟我離婚,結婚時候彩禮給了八萬

時間 2021-06-03 07:51:17

1樓:陶

如果你們通過法院起訴,小孩鑑於你的小孩年齡太小,應該是要判給女方的,至於彩禮婚姻法在對於有結婚證的夫妻雙方,在結婚時間不長,且因給予女方彩禮後造成生活困難的,可以結合情況退還一部分,雖然你們沒有領結婚證,但在法院訴訟時應該也會考慮的。還有網上有關於婚姻法解釋的詳細內容,你可以自己瞭解看看。在自己瞭解後大概掌握法院訴訟的裁判情況後可以一次為底線和女方談一談,和平分手吧。

如果你還想繼續過,為了孩子最好還是想一想,女方一般會為了孩子心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何來離婚?叫解除同居關係。你很麻煩,孩子一歲以內,一般都判給母親。

財禮可以協商退回部分。你有利的是你沒結婚,彩禮是以結婚為目的,男方給女方的錢財,她有利的是你們有了孩子,所以諮詢律師吧。

3樓:

雖沒有結婚證,但是你們事實婚姻存在,法院會依法讓她退換一部分禮金的,但是目前你要想辦法讓老婆不和你離婚,孩子都有了,多可憐,不要離婚。

4樓:

你們不是夫妻關係,沒有婚姻關係,只能算是同居關係

5樓:亭亭玉

這個嘛 沒有證,也是事實婚姻嗎?要看孩子歸誰了?

6樓:安丶灬靜丶

看是誰的錯,沒有錯的一方可以爭取到很多,甚至全部

7樓:半樽淚

彩禮是你媳婦拿著還是他孃家拿著?

我老婆幾年前起訴和我離婚了,不知道我的結婚證登出了沒有?我現想和別人結婚能辦到結婚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的提問看出你沒有離婚判決書,也不知道自己現在的婚姻狀況,基於這種情況你迴應該到你

答老婆起訴的法院或者同你老婆聯絡瞭解你們的婚姻關係再考慮下一步,判決離婚了你要到法院開具判決生效證明才能再和別人結婚,有了法院判決書不到婚姻登記處辦離婚手續也可以,不能單單看結婚證登出沒登出,婚姻不易好自為之!

9樓:做人不能太歸秋

起訴離婚,到底離沒有離婚,難道你自己不知道嗎?如果你實在不知道,那麼到民政局去查一查就知道了。你想和別人結婚,肯定會要辦結婚證的,到民政局去辦結婚證就知道自己的婚姻狀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一下他就行吶。既然他就起訴你離婚啦!那肯定很想和你離啦!

要是沒有你的話,你直接和他離了也就醒啦。但在沒有離婚的情況下,在和別人結婚。那就犯了重婚罪吶為了安全。

還是先把你的老婆搞定再說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幾年前起訴離婚,當時法院判決沒有?如果判決下來了,判決書上應該寫明是否還是夫妻。如果不是了,你準備結婚,拿判決書去就可以了

12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你首先應該去問妻子,離婚是否批下來。因為有年限限制。一般分居二年可以判離。

當然你現在也可以問法院,自己過去妻子起訴離婚案子,是否生效。不然你在不瞭解自己真實婚姻狀況下,貿然結婚會被判重婚坐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離婚證或是有離婚協議書的話,是完全和別人結婚的,如果沒有就是不能辦理結婚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想和別人結婚,能去辦結婚證的。因為你們是訴訟離婚的。你就搬,一些證件帶好帶齊就行了。比方說那些。感覺說什麼的離婚協議書都帶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辦離婚手續時肯定就把結婚證登出了,再辦理結婚證沒問題的,這些資訊民政局系統裡都有,輸入你的身份資訊就都看到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民政局問一下。按理來說,起訴成功後,就應該發了離婚證。或者,你辦結婚證的時候,也會告訴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簽字離婚的話就沒有登出,登出了才能重結

18樓:愛

你們是否離婚,應該是你們兩個人才知道的吧。離婚要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然後你們兩個人有個離婚證書的吧。這樣你就可以和別人重新結婚了。

19樓:身在異鄉

起訴離婚有判決書或調解書,領結婚證時帶上判決書或調解書就可以了。

我老婆大我23歲,她家裡是有條件,可我從來沒花過她的錢,她每個月還和我要2000到3000?

20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我覺得你們倆過日子,如果總是花錢,而且她還大你23歲,並且你們還沒有領結婚證,那你們就不是夫妻。現在你花了兩萬塊錢,你自己要想想,她可能不會還你。

你自己要守護好你自己的利益,給我感覺你們的情感基礎還是很薄弱。儘快領證才能保護好你的財產,要是她這樣提防你,不跟你領證,那你其實自己帶孩子會更好一些。

因為你自己過,是給自己花錢,你跟她過,你還得給她花錢,她又不給你花,你會很虧。人生需要及時止損,你好好考慮。祝好。

21樓:浮華之偽裝

既然她有這個想法不給你花一分錢反而從你這索取,這樣的女人有什麼在一起的必要,感情是相互的,不是一味的索取或付出,分開吧

22樓:以上空白的

現在的人過日子都是自己揣自己的心眼。也許你實心實意對她卻換不來別人對你的真心付出。男人嘛,給女人花錢是很正常的。

但如果男人花女人的錢就有點兒。但是不管怎麼說?你們是夫妻就不應該分彼此。

23樓:寶剛鄧

這樣的結合實在不好,她年齡比你大那麼多,他兩個兒子都不小了,和他們一起生活實在為難你了,她還怕你和她領結婚證會怕你分她的財產,每個月還和你一點錢,我感到你生活不是很愉快,還是和她分開吧,重新找到你的幸福,畢竟你們年齡相差太大,她也不尊重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上面的描述,你老婆大你23歲,她家裡是有條件,可你從來沒花過她的錢,她每個月還和你要2000到3000?

我覺得,你老婆大你23歲,她家裡是有條件,可你從來沒花過她的錢,她每個月還和你要2000到3000。這種情況表明,你的老婆對於你們的關係並不自信哦,她家裡是有條件的,她不和你領證,就是怕你分她的財產吧,她找你要錢也是為了保護她自己家的財產吧。

25樓:用心撞地球

大你二到三歲還是大你23歲,如果是前者的話,那你就給她好了,畢竟男人娶老婆,掙得錢不給她花給誰花!和你要錢過許是為了以後的規劃做準備!男主外女主內,兩個人齊心協力才能把日子過好!

如果是大你23歲,那還是重新選擇一下,畢竟年齡在這裡放著,溝通的問題肯定會越來越多!

26樓:飛雪開心

她的婚前財產你就別想了,就是領了證也與你無關。

她只不過圖你年輕罷了。

還是好好找個一心一意願意跟你領證的女人過日子吧,再過幾年,人老草枯又帶2個孩子,就不好找合適的女人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吧,大您23歲,您願意和她在一起,如果說是真愛,感覺有點那啥,就為了圖她經濟條件好才和她在一起的嘛?再說了,她也在防範您這一點。

這點還是多想想吧。

祝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勿忘給個採納呀,謝謝。

28樓:溥雁卉

你老婆比你大那麼多,嗯你說的應該是兩三歲,而不應該是23歲吧,你裡面少了個標點符號,那這樣一錯就錯的太多了,情況就大不相同了,這個年齡的大小不管大多少他是一個問題,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再有就是你們兩個人交往的方式,不管什麼樣的方式每對夫妻之間都是不一樣的,主要是你們兩個人都感覺舒服就好了,那麼既然這樣你應該給他進行好好的談一談,再看到底他是怎麼想的,既然怕你分他的東西,那麼可以來個財產公證啊,這個心裡面對別人早就存有芥蒂,又何必要結婚呢?

29樓:有趣的教育

我老婆大,我23歲,他家裡有條件,可我從來沒花過他的錢。每個月還給你要2000~3000。2000~3000.

也不算多。畢竟過日子需要錢嘛。不過大這麼多歲還真是沒想到,像你這種情況實在是太少了。

我建議你呀。跟他商量著辦,不能太急於求成。更不能撕破臉皮。

命令他這個情況到底怎麼解決好,估計呀,他挺依賴你,因為畢竟他年齡大。離婚之後他不能找了,你還可以找,所以對你是一個考驗。你自己看著辦吧。

30樓:好長

有句話說,婚姻生活就好像穿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婚姻這雙鞋子,其實很難碰到特別合腳的,你包容我,我遷就你,這才是生活的真滋味。平時,夫妻之間小打小鬧,磕磕絆絆都沒什麼,一家人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但是,要是男人犯了這些錯,觸了不該觸的底線,你最好不要輕易原諒!一旦事情敗露,就百般賭咒發誓,須知道,你傷害的不只是一個女人。大部分出軌的人都難改本性,不能做到有把握不能看到誠意,就不要原諒了,女人不必為一個不值得的男人束縛自己!

3.不尊重你和你的家人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尊敬你,並會尊敬你的家庭。把自己的女人不當回事,不用心交流,動不動就發脾氣,也許你能忍一時,但是對你的父母長輩,他也冷漠不聞不問,這就實在是難以忍受。

有的男人娶了老婆之後,毫無感恩之心,尤其有些驕傲自滿的,對老婆娘家的親人不講究禮貌,這樣的男人就是把氣給你受,實在不值得諒解。不尊重你和你的家人的男人,本身品行就有問題,不是一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人!4.

揮霍無度,只顧自己有些男人結婚後還沒有長大,啃老,吃軟飯,每天只顧自己的玩樂,不顧家庭的發展。家裡的柴米油鹽不聞不問,家人的辛苦從不關心。

現在我的老婆要跟我離婚,但是我們沒有結婚證,可是有一個孩子,該怎麼處理,求解,

31樓:寶貝爸爸愛你

你們都婚姻法律是不受保護的 不過你們存在夫妻之名的 如果他要走 首先考慮走民政手續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領證屬非法同居關係,孩子是非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與婚生子女有同樣的權利,你們都是有撫養義務的,雙方協商財產及孩子的撫養問題,籤個協議,協商不成可以申請法院調解。

我跟我老婆結婚五年了,我們有兩個小孩.但是她外面有人了我說多久了她說三個月了,我說離婚她說不離? 70

33樓:仙人

為了孩子可以以觀後效,但財產可以提前公證(你死後全給父母,由由父母保

管以後交給親生兒女,如果對方改正,婚姻維持到了父母不在的年紀,就把財產公證全給親生子女,此時子女成年)這樣比較安全。如果她不改就收集證據,對方可能淨身出戶。你公正的事成了以後,在告訴她,這樣對你的生命和財產來說較安全。

同時還要調查和留下她外面人的資訊,知根知底。 如果打算維持婚姻還要和妻子談心,瞭解出軌原因,看看對方有何心理需求未能滿足(精神出軌還好辦,只要雙方改善自身,如果對方只是管不住**和金錢地位,建議休妻,現在管不住,將來更管不住),看看有無自己的問題(例如時間關心等等),以後加以避免。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其實需要看自己能不能跨過那到坎。作為一個男人,這種事情沒幾個

人能忍受得了。你自己想想是否能真的原諒她。因為這些事情很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家庭矛盾的導火索,兩人在以後的生活中很可能因為此事產生更大的問題。

所以這需要自己認清自己,想明白自己是否可以在以後的生活中不介意這件事情。否則即使現在原諒了,以後也難免不會舊事重提。既然如此,那還不如直接,乾脆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自己是不是能接受了,不要光從這件事上考慮問題,多方面考慮這個人怎麼樣,值不值得再繼續你們的婚姻。

36樓:林區森林資源

婚內出軌只要有證據要離婚法律是合法離婚的。原不原諒去取決於你自己 你要考慮的是離婚後誰來幫你照顧兩個小孩 單親家庭對孩子成長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你也要思考 離婚後也許會毀掉你自己和小孩子 你老婆能真心悔改就給她一次機會吧 兩個孩子的父親了自己能感受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比什麼都重要。

37樓:劉張王李

這事既然出現了,過錯方是她,兩天,有悔改之意,既然有兩孩子,考慮到家庭和孩子,離不離,這是家事,網友不好建議,關鍵是你內心怎麼想的呢,決定權在你。

結婚不到兩個月想離婚,結婚了才兩個月,我想離婚,甚至想一走了之

有很多事情是不可必免的,如果夫妻不和就早日散了吧,不要說我是倖免樂禍,因為我知道沒有感情的婚姻是最危險的,極使是免強度過,那些對待孩子也是不好的,就好像我,父母很容易就吵架,我從小的心理就很自bei,到現在也是一家人都不開心,不知道我說的有沒道理,我以前有個同事,每天上班搞著搞著就哭了,她說她不喜歡...

結婚兩個月要離婚需要退還彩禮麼

易書科技 上述離婚,是否應該退彩禮,有兩種法定情形應該退還彩禮,與之相反的情形不退還彩禮 一 退還彩禮的兩種情形 1 沒有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雖然在民俗上講,形式上已經 結婚 共同生活居住,但是,沒有在婚姻登記機關履行結婚登記手續。這種情形退還彩禮。2 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後沒有共同生活的 已經領取結婚...

結婚兩年,沒有結婚證,離婚需要退彩禮嗎

華律網 沒有辦理結婚證,就不是合法的夫妻,在法律上就是沒有結婚,也就沒有離婚可言。法律有規定彩禮是要以結婚為前提的,在男女雙方沒有辦理結婚證,而最後兩個要分開,彩禮是要退還的,但退還的數額要視具體情況而定,並不是一概全部退還。 愛喝粥 如果雙方已經登記結婚!屬於婚姻事實已經達成,法律支援不退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