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婆沒有結婚證 但是有兩個小孩子 他不又不想跟我離婚 又不管小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8-09 04: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要求法院解除同居關係

2樓:蓉城小兵

你說的你老婆不想結婚?

3樓:來自聖蓮山大膽的白狼

還有不扯結婚證就有倆小孩的

我跟他現在沒什麼感情了,但是他不願意離婚。他說以後每月吹給小孩子1000塊錢。別的都不管。但又不跟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能能證明感情破裂,可以起訴離婚,法院會支援的。

5樓:琳琳爸爸的雜貨鋪

不辦理離婚是怎麼考慮的

6樓:

可以 直接起訴離婚

一到週末老公就去陪小三,不管我跟孩子,不但不給我錢還要想著法的從我這裡騙錢,想離婚又怕孩子沒有乙個

7樓:t書君

可是這種狀態下的婚姻對孩子也沒多大好處呀。還不如直接離了,找個好人家,重造好家庭。不過最好確認你們感情是否無法挽回了,最好諮詢下你孩子再做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渣男,早該離了,乙個這樣的家庭對孩子才是傷害了。

老公不給小孩生活費不管我跟小孩,我乙個女的要養兩個小孩子,而且已經分居,他又不肯離婚,我該怎麼辦?

9樓:

我們相反我爸媽不打算要我。我爸媽說丟給我爺爺奶奶但我爺爺奶奶一大把年級了不過意不過去。

老婆又不起訴我,也不肯在一起,小孩也不管,我要怎麼辦

10樓:正商觀察者

首先,雙方沒有離婚但是不在一起生活,又不選擇離婚的現狀,屬於當事人對自己生活方式的選擇,也屬於家庭關係問題,雙方應該靠自己的智慧型去解決。

其次,根據離婚自由的原則,如果男方想離婚,那麼可以單方面到法院起訴離婚。同時,雙方的關係只要復合如下條件中的一種,法院就可以判決雙方離婚:

1.一方患有法定禁止結婚疾病的,或一方有生理缺陷,或其它原因不能發生性行為,且難以**的。

2.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結婚,婚後未建立起夫妻感情,難以共同生活的。

3.婚前隱瞞了精神病,婚後經治不癒,或者婚前知道對方患有精神病而與其結婚,或一方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患精神病,久治不癒的。離婚

4.一方欺騙對方,或者在結婚登記時弄虛作假,騙取《結婚證》的。

5.雙方辦理結婚登記後,未同居生活,無和好可能的。

6.包辦、買賣婚姻、婚後一方隨即提出離婚,或者雖共同生活多年,但確未建立起夫妻感情的。

7.因感情不和分居已滿2年,確無和好可能的,或者經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又分居滿1年,互不履行夫妻義務的。

8.一方與他人通姦、非法同居,經教育仍無悔改表現,無過錯一方起訴離婚,或者過錯方起訴離婚,對方不同意離婚,經批評教育,處分,或在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過錯方又起訴離婚,確無和好可能的。

9.一方重婚,對方提出離婚的。

10.一方好逸惡勞、有吸毒、賭博等惡習,不履行家庭義務、屢教不改,夫妻難以共同生活的。

11.一方被依法判處長期徒刑,或其違法、犯罪行為嚴重傷害夫妻感情的。

12.一方下落不明滿二年,對方起訴離婚,經公告查詢確無下落的。

13.受對方的虐待、遺棄,或者受對方親屬虐待,或虐待對方親屬,經教育不改,另一方不諒解的。

14.一方有家庭暴力行為的。

15.因其他原因導致夫妻感情確已破裂的。

再次,該案例中女方不管孩子或者不在家生活的行為,可能涉嫌遺棄家庭成員。男方在起訴離婚的同時可以提出離婚損害賠償。根據《婚姻法》第46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1,重婚的

2,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3,實施家庭暴力的

4,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另外,女方不管孩子,如果到了不聞不問的程度,那麼可能涉嫌犯罪,遺棄罪。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61條規定,對於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沒有獨立生活能力的人,負有扶養義務而拒絕扶養,情節惡劣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男方可以選擇報警。

但是,是否構成犯罪需要**認定。

11樓:王舸律師

夫妻就離婚事宜達成一致的到民政局協議離婚,就離婚事宜不能達成一致的到法院起訴離婚。

我想離婚,因孩子上初中,還小,所以我又怕他以後不管孩子,或者對我有意見,不理我和孩子了,不想這樣。

12樓:健康是福

你好,人無完人,事無全美,既然能真心改過,就原諒一次吧,畢竟乙個完整的家庭才能更好的給孩子帶來安全感和快樂的成長環境,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重要的是把握好現在,去營造幸福快樂的未來。

13樓:唯雅的旅程

你這是感情潔癖症發展到精神潔癖,無法解決,那就離唄,如果你自己沒辦法獨自撫養孩子,那就不離,總之你得掂量一下是孩子重要,還是你自己重要。

14樓:smile瀟瀟

你們離婚了你們開心了,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的孩子?你們這樣會給他的心靈造成創傷的

15樓:fuyu浮雲

不小了,我也初中,可以自己獨立了,每月給生活費不就行了

16樓:籛筆垌姝

我是一名初中生,我家也差不多這種情況,但尊重他們的選擇

我們正在鬧離婚,男方不讓進家門,打**又不接,現在的小孩子也不見了,報警又不管,現在的我真的很無助

17樓:把我裝進漂流瓶

法院起訴!報警也沒用!還沒離吧,家務事啊,又不是家爆

18樓:2一天才一

離唄都這樣了你還進去幹嘛孩子給他養你就自力更生

起訴離婚男方不同意離,但是對孩子又不管不問,我發資訊他也不回,啥意思呢 10

19樓:律行師誠

第一次起訴如果法院不准離婚,可以在6個月後二次起訴,法院通常都會判決離婚,並要求對方承孩子的撫養費。

20樓:經法學院

男方同不同意都不影響你去法院起訴離婚,你只要把該準備的材料準備好就行,起訴離婚只要你提供的證據材料能證明夫妻感情確已破裂法院就會判決離婚的

21樓:支援戶改

如果是你想起訴

來離婚,男自方不同意離婚,建議還是考慮孩子的感受;如果是你已經起訴離婚?對方對孩子也不管不問,你發資訊他也不回,那就只能等著法院的傳票吧;他的意思很可能就是不想離婚,不想跟你討論什麼時候離、怎麼離的問題,眼不見心不煩,能拖則拖、能躲則躲的蘑菇戰術吧。建議還是好好坐下來談談心,對他**不滿意,讓他做出承諾、約法三章、改進提高、以觀後效為好。

22樓:漫步風雨

拖延!拖一天是一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離婚男方不同意,但是孩子又不管不問,我發資訊他也不回,這個到底版什麼意思。其實我權不清楚,你們為什麼要鬧離婚,既然你都到法院去起訴離婚不管男方同不同意都需要出庭。對這個是法院的判決不到你不執行的。

如果自己的小孩都不管不問的話這個男人肯定是沒有責任心的。個人覺得已經向法院起訴了個人離婚。這個你就不應該再去管它。

他回你資訊也好不回你資訊也好等到離婚以後拿到判決書就可以了。

24樓:可靠的微笑de愛

法律有專門懲治這種不負責的人的辦法,建議你在當地找一位律師幫助你,他們會利用法律維護你正當的權益,同時讓這種無聊的把戲最後以換發收場。

我和我老婆沒有結婚證但是有兩個小孩她走了我可以問她要扶養費嗎

你們這種已經構成了事實婚姻 事實婚姻是 按照 婚姻法 上的定義,指男女違反結婚程式而以夫妻名義公開同居生活,群眾也公認他們是夫妻的。構成事實婚姻的成立有三個構成要件 一 是以夫妻名義 二 是公開同居生活 三 是群眾也認為其是夫妻。關於第一個要件,雙方須以夫妻相稱,這一點可以根據同居雙方的供述認定。但...

沒有結婚證但是有小孩男方現在糾纏我

如果男方糾纏你,你應當立即打110報警。沒有結婚證,不想在一起了,分手就可以,但孩子如何撫養必須解決好,如果孩子歸男方撫養,你應該支付撫養費。沒有結婚證但是有乙個小孩男方現在糾纏我?如果男方糾纏你,你應當立即打110報警。沒有結婚證,不想在一起了,分手就可以,但孩子如何撫養必須解決好,如果孩子歸男方...

女性朋友,她和她老公沒結婚證,但是有了兩個孩子,她們在一起4年了,現在她老公不要她了,要和她分

這種情況除了動用人情還真拿他沒辦法,這個女孩子太不懂得保護自己了 死愛 這個是必須的!可以通過司法途徑來解決!就算是男女朋友發生關係並為其產子都必須支付孩子的費用! 可以走法律途徑。會判他給撫養費的,而且這兩個孩子都有他財產的繼承權。放心大膽的去起訴吧 明麥兜 起訴他,孩子的撫養費他要出的,我覺得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