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搞死家裡的老鼠,家裡有隻老鼠用什麼方法把它搞死

時間 2021-06-03 07:51:17

1樓:說生活出品

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去買幾張粘老鼠的紙,放在家裡的角落,上面放點好吃的零食,老鼠一定會上當的,我就是這樣抓的,我家沒老鼠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粘鼠膠,放在它經常 出入的地方,很有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滅鼠法:又稱藥物滅鼠法,是應用最廣、效果最好的一種滅鼠方法。藥物滅鼠又可分為腸毒物滅鼠和燻蒸滅鼠。

作為滅鼠所用的腸道滅鼠藥,主要是有機化合物,其次是無機化合物和野生植物及其提取物。胃腸道滅鼠藥要求對鼠有較好的適口性,不會拒食,毒力適當。由它為主製成各種毒餌,效果好,用法簡便,用量大。

物理學滅鼠法:又稱器械滅鼠法,應用較久,應用方式也較多。它不僅包括各種專用捕鼠器,如鼠夾、鼠籠,也包括壓、卡、關、夾、翻、灌、挖、粘和**等。

物理學滅鼠也講究一定的的科學技術,如安放鼠籠(夾)要放在鼠洞口,應與鼠洞有一定距離,有時用些偽裝,可以提高捕殺率;鼠籠上的誘餌要新鮮,應是鼠類愛吃的食物。一般第一個晚上老鼠不易上籠因有“新物反應”,二、三天後上籠率會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隻大點的貓回來試試《狗也行!!

家裡有隻老鼠用什麼方法把它搞死

6樓:映雪

您好。家庭滅鼠可以使用粘鼠板,捕鼠籠,老鼠夾子,或者老鼠藥,要看你是城市還的農村了,後一種適合農村,**藍盾清理衛士幫助您。

家裡進來一隻老鼠,怎麼逮到或者殺死的好方法。 20

7樓:獲真保

最好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些老鼠藥,不用擔心找不到老鼠屍體,因為老鼠是從來不死在陰暗處的,都在明面上。

如果有寵物就只能用粘鼠板了。

把粘鼠板放在它的必經之路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日雜商鋪買個鼠夾或鼠籠,用炒南瓜籽做誘餌,老鼠特別喜歡吃,成功率相當高。不提倡鼠藥,藥死後找不到容易腐爛,不衛生。

9樓:正當梧桐葉落時

老鼠喜歡在夜間行動,水泥滅鼠:將大米、玉米、麵粉等食品炒熟,放少許食用油,然後拌入幹水泥,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柴油滅鼠:

把黃油、機油、柴油拌勻,投放在鼠洞周圍。老鼠粘上油,易粘塵土,使老鼠感到不舒服,用嘴去舔,柴油隨消化道進入腸胃後,腐蝕腸胃致死。

三、氨水滅鼠:用氨水1-1.5千克,灌入老鼠洞內,立即堵住洞口,其氣味可將老鼠薰死。用氨水毒殺過老鼠的鼠洞,一年內老鼠不敢入內。

四、石灰滅鼠:把石灰塞進鼠洞,再灌入少量水,待洞口冒熱氣時,立即用溼泥土將洞口封死。生石灰和水反應產生的二氧化碳和熱量可將老鼠悶死在洞內。

五、漂白粉滅鼠:發現鼠洞後,封死後洞,從前洞投入20克漂白粉,再往洞內灌入適量水,迅速封嚴洞口,漂白粉遇水產生氯氣,會把老鼠毒死在洞內。

六、甲胺磷滅鼠:用25克甲胺磷拌和0.5-1千克大米或大豆、小麥等糧食,5分鐘後,待糧食汲足了藥液,分撒于田間或老鼠出沒的地方。

因甲胺磷的氣味與幹蘿蔔片類似,老鼠喜愛吃,毒殺效果好,但此藥不宜放在家庭內和畜禽來往之處,以免發生毒害。 0

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家裡老鼠趕出去或者弄死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老鼠夾吧,老鼠藥不安全,市面上也買不到了,還可以養只貓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空調氣管那放個鼠夾 在養只小貓就ok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有關專門清除這樣的事的人來吧!一次性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