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緩派後的檔案問題急啊各位大俠幫幫忙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檔案都是由學校負責轉遞的,但有的學校為了省錢,都讓學生自己提走,

首先你的報到證是回原籍的,並不是直接發到人才的,如果你一定要把檔案放在人才,就需要和人才簽訂協議,然後再去學校改派,並由學校負責你的檔案轉遞。

2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生的擇業期是如何規定的 什麼是緩派

根據國辦發[2002]19號,魯政辦發[2002]24號檔案精神,畢業生的派遣期最長為兩年(自畢業之日算起).

緩派是指畢業離校時未落實工作的高校畢業生,可根據個人意願,申請將檔案,戶口保留在原就讀學校,以繼續落實用人單位.緩派的畢業生不發放"報到證",緩派期最長不超過兩年.超過緩派期仍未落實工作的,由學校將其派回生源所在地,學校只負責辦理就業報到證,檔案轉遞手續,戶口由畢業生持學校出具的證明自行到公安機關辦理.

逾期不領取"報到證",不辦理戶口遷移證明的導致"報到證"無效不能報到的,由畢業生自行承擔一切後果,學校不承擔相關責任.

48,畢業生如何申請辦理緩派

申請辦理緩派的畢業生,應在規定時間內(屆時見學校另行通知,一般在6月中旬)向所在學校院系提出書面申請,各學校院系將符合條件的申請簽章後報學校就業指導中心審核,由就業指導時中心將具備緩派資格的畢業生列入建議就業計畫,並報省就業主管部門審批.緩派的畢業生不再是學校的學生,應與所在院系,就業指導中心簽訂《緩派畢業生檔案管理協議書》,遵守學校的有關管理規定.緩派僅限未落實用人單位,以落實工作為目的的畢業生,已落實用人單位或因公升學,出國等原因申請緩派的,一概不予辦理.

緩派的畢業生如何辦理派遣手續

按省就業主管部門的規定,緩派的畢業生在落實就業單位後,可以向原就讀學校提出派遣申請,由原就讀學校按規定時間(自當年8月份開始,每個月的最後乙個工作周)統一到省就業主管部門辦理.在兩年緩派期內,未落實用人單位的畢業生不能派遣.緩派畢業生落實用人單位後,簽訂有效就業協議書(無協議書的,可以由用人單位出具接收函,但需按協議書的格式由用人單位及上級主管部門簽章,鑑證機關鑑證)後,持協議書,檔案託管協議到學校就業指導中心申請辦理就業報到證,學校就業指導中心自當年8月份開始,一般是在隔月的最後乙個工作周到省主管部門辦理就業報到證.

然後,由畢業生本人持身份證到學校領取就業報到證,辦理戶口遷移證和檔案轉遞手續.

畢業生有特殊情況不能親自辦理的,可以秀託他人代為辦理,但湧採取郵寄方式,以防丟失或增加不必要的麻煩.託他們代領報到證的,代領人需持有當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亦可),本人有效證件,否則不能代為辦理.

玉公尺地裡有粘蟲,怎麼治啊,急死啦!各位大俠幫幫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打藥,但是只能下去一部分,沒有辦法

各位大俠幫幫忙!不甚感激。

急!求救!關於2023年應屆畢業生在試用期辭職後檔案和戶口的問題,請求各位大俠幫幫小弟,萬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青海的,我給你個掃瞄件你看看。也許會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城市啊?一般城市 就可以不理睬;不行就返回原籍也沒什麼;原籍以後就可以做什麼事情了;畢業整有就好;如果吧戶籍當成很大的事情,那樣太耽擱時間;各地規定的 不一樣;煩躁的很這個個令人們煙霧的戶口。

6樓:匿名使用者

1.檔案放在原地就行,只要繳納檔案管理費,可以向檔案管理的人員詢問。

2.戶口沒收的話就回啟出戶口的地方派出所辦理,我是這樣辦的找到新的工作,單位接受戶口的話可以落戶,否則不行,戶口還在啟出地3.確定考上後把檔案寄到學校,學校管理,戶口也是不會找不到戶口,看戶口遷移證明的啟出地,到派出所戶籍科問4.

不算作廢,若你不考研,找新的工作,可以在今年8月底前改遷,過期作廢,人家又不是保姆管你一輩子。聽說到了國企工作一年後才有幹部身份,沒去就沒有

檔案掛檔,改派需要的材料,怎麼辦理

1 縣城的人才中心同意你的檔案去掛檔案嗎?同意的話可以給你開接收函 2 這樣你就可以拿接收函 報到證 離職證明,回學校改派你的報到證,直接改派到縣城的人才中心。1 改簽報到證需要有前提 有離職證明,還有你辭職以後有新單位接收你,與你簽訂勞動合同或者是有接收函 2 回原籍需要去學校改派你的報到證,需要...

急啊 近視的問題,急啊 近視的問題

近視眼手術 其效果是肯定的,並令人滿意,但有嚴格的適應症和禁忌症,不是多有的人都可以採取手術 手術畢竟是對眼睛的某種破壞和損傷,接受近視眼手術 一定要慎重。參考資料 美眼明目食物 桑椹子 桑椹子為桑科植物桑樹的成熟果實 一種聚花果 又名桑椹 黑桑椹 黑椹 烏 椹 桑果 桑實 桑棗 桑粒等。桑椹子含葡...

大學退學復讀的檔案問題(急

卓培 如果說你重新復讀的話,學籍一般是需要重新辦理的,所以你的退學記錄,按道理說是不會寫入個人的檔案中的。 范增麗 檔案是跟著你走的,檔案都是打回到戶籍所在地的,這你不用擔心,教育局肯定會給你的,到時候你到當地教育局一問就行了,只要拿著你的退學手續就行了 辛時 復讀好像檔案不能自己拿的,不過教育局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