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 近視的問題,急啊 近視的問題

時間 2021-06-05 13:49:03

1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眼手術**其效果是肯定的,並令人滿意,但有嚴格的適應症和禁忌症,不是多有的人都可以採取手術**,手術畢竟是對眼睛的某種破壞和損傷,接受近視眼手術**一定要慎重。

參考資料

美眼明目食物

桑椹子:桑椹子為桑科植物桑樹的成熟果實(一種聚花果),又名桑椹、黑桑椹、黑椹、烏 椹、桑果、桑實、桑棗、桑粒等。桑椹子含葡萄糖、果糖、蘋果酸、檸檬酸、鞣酸、胡蘿蔔 素、維生素b

2樓:匿名使用者

你18歲575度有什麼擔心的,我18歲700多都沒有擔心死

不過說實話,你應該好好保護一下

下面的仔細看一下把(不要覺得煩就行了)

近視眼產生的生理原因主要有遺傳素質,近視眼有明顯的遺傳傾向,也有因營養因素和身體其他疾病所引起的,但這些都不屬普遍現象。環境因素即長時間近距離用眼是促進近視發生的關鍵所在。長時間近距離用眼使眼球充血,眼壓公升高,產生眼疲勞,引起眼的調節痙攣,尤其是青少年學生,眼球正處在生長發育階段,沒有完全定型,容易產生不良變化。

長期性讀寫作業,眼的功能與結構會發生緩慢代償性變化,從而形成近視。

得了近視眼首先應該到醫院檢查,分清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然後分別進行**。

假性近視**:

目前**方法很多,**的目的是選擇那些能放鬆調節並在實踐中證明確有一定療效,長期應用無***,而且對視覺系統發育無影響,以及經濟方便,易於推廣的方法。常用的有以下幾種:

(1)放鬆調節

①散瞳方法:應用睫狀肌麻痺劑散瞳。目前常用的阿托品類藥物,如1%阿托品或1%後馬托品眼藥水點眼,每日1次。

②戴凸透鏡法:遠霧視法:先讓患兒戴乙個較高度數的凸透鏡(+2.50~3.0d〕,注視5公尺遠的視力表,使睫狀肌放鬆,然後調整凸透鏡的度數,使視力達到基本正常為止。

近霧視法:是用1.0~1.5d(屈光度)的凸透鏡在看書時配戴,用以減少看近時的過度調節。

③遠眺法:在看書或寫字45分鐘或1小時後,要了望遠處.使睫狀肌調節鬆馳。

④堅持做眼保健操:每日3~4次。

(2)提高視覺中樞的興奮性,改善視覺功能

耳針、梅花針、穴位按摩、氣功**和冷水浴**等。主要是增加大腦視中樞及視神經細胞的興奮性,可使遠、近視力均有提高。

(3)改善學習環境,注意用眼衛生 閱讀和寫字的姿勢要端正,注意應用自然光線,保證室內充足的照明。勞逸結合.每閱讀、寫作業1小時後應休息10~15分鐘、注意加強體育鍛煉,多在戶外視野開闊的地方活動。

假性近視是隨著看近物時間的延長和調節度的增加而進展,隨著看遠物和調節放鬆的程度而減輕或消失。故假性近視具有治則消,不治又可**的特點。應用上述這些方法的**,都可能有一定的效果,但都不能持久。

所以,教育學齡兒童從小養成保護視力的習慣,避免眼睫狀肌調節過度,是預防發生近視眼的關鍵。

真性近視的**:

(1)鏡片矯正

到目前為止仍認為鏡片矯正是**近視眼的最好方法。對於低度、中度和高度各種近視都要充分矯正,因為充分矯正後,不但能提高遠視力、防止進行性近視的繼續發展,還可以防止外斜視、鏡片的度數,要在充分散瞳驗光和複驗的情況下確定,要配戴合適的矯正眼鏡。高度近視眼,可以配戴角膜接觸鏡,既方便又美觀,還可以增加視野。

青少年近視患者,不但可用接觸鏡增加視力,還可以壓迫角膜防止近視繼續發展。

(2)手術**

手術**的方法有放射狀角膜切開術、準分子雷射切削術、角膜磨削術、晶體摘除術、角度縮短術等。手術的適應證要求嚴格,不是每位患者都能行手術**的。

總之,得了近視眼要抓緊時間進行**,同時注意用眼衛生,以防止其繼續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是平行光進入眼內後在視網膜之前形成焦點,外界物體在視網膜不能形成清晰的影象,病人主觀感覺看遠模糊,看近還清楚,用凹透鏡矯正近視。

遠視是平行光線進入眼內後在視網膜之後形成焦點,外界物體在視網膜不能形成清晰的影象。病人主觀感覺看遠模糊,看近更模糊。用凸透鏡矯正遠視。

輕度的遠視,通過晶體的調節,主觀感覺不明顯。隨著年齡的增大,調節力下降,視疲勞,視物模糊等症狀慢慢表現出來。遠視是一種屈光不正,主要表現視遠不清,視近更不清,視物疲勞。

遠視自幼發生。老花是一種自然的生理老化現象,隨著調節力下降,從四十歲左右開始,無論有無近視或遠視均會發生老花。表現為將閱讀物放遠些才能看清楚,到一定時候需用正透鏡幫助看清。

散光是平行光經橢圓形的屈光麵成象後,在視網膜不能形成清晰影象,有近視散光,遠視散光,近視遠視散光同時存在。散光可以用帶柱鏡的眼鏡矯正,也可以用**眼鏡矯正,硬性**眼鏡矯正散光很好。

建議去眼科醫院請醫生診斷一下你的詳細情況再對症下藥!

4樓:朱梓倩

-。-我小學2年級開始帶``現在都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了 都是800近視300散光...只要你注意用眼衛生.別讓眼睛太累.做做眼保健操.就不會加深.

建議你23歲以後去做個手術.我正準備去做.可以把近視治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了 現在只能這樣了 近視是無法恢復的 任命吧!!

關於耳洞的問題急啊

守望夢境 最好是去醫院,如果醫生說耳洞還可以保留 如果感染太嚴重有可能耳洞就不能保留了,只有等養好了重穿 在養好之前千萬不要再碰水,這段時間最好戴耳棍,因為比較通風。可以把買來的銀耳釘的針剪下來戴,也可以去打首飾的地方打。另外,半年內盡量戴直針的耳環,雖然耳洞已經長好了,但還沒有徹底定形,如果這時間...

電腦的電源問題,有點急啊

額定250肯定夠了,耗電最大的3850也就63瓦的功率,整機加起來最大不超過150瓦,還有很大的剩餘,電源的雙12v輸出完全是應對intel的要求,其實沒任何技術含量,單12v輸出和雙12v輸出本質都是一樣的,額定功率最有參考意義,只要到250瓦都是安全的,就怕虛標功率。必須換,你的電源不支援385...

我有關於愛情的問題啊 急啊1快啊

1全部我會假裝要殺了他,然後故意和他動手,趁機殺了我自己。我不要他死,我面對不了心愛的人離我而去 我承受不了這樣的痛苦。相信他沒有了我也會好好的。他以後會愛上別人是最好的了 如果真讓我遇見了這樣的愛情 我會去死 這個不可能!誰離不開誰只是暫時的!分開一段時間後就會慢慢淡了!就像情到濃時,什麼天荒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