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年大四,打算明年3 4月份參加省考。想問下我現在如果簽個工作對我省考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5-05 17:4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簽完三方協議後一年內可以改派,就是一年內你可以以應屆生的身份報考公務員。具體看報考要求,要跟考務處詳細諮詢。

進行改派手續如下:

(1)應屆畢業生在派遣後一年之內,由於工作變動可辦理改派手續;

(2)本人持身份證原件從檔案中借出派遣證;

(3)本人持原派遣證和報到證、新工作單位的接收函回學校辦理改派手續;

(4)本人攜帶新派遣證、新單位調函、本人身份證去人才中心中心將檔案調出(單位存檔需提供原工作單位同意調出的單位介紹信,委託他人辦理須持本人簽字委託書和雙方身份證);

(5)本人持檔案到新工作單位辦理報到和存檔手續。

從政策來看是沒問題的,關鍵是工作+複習會很累,如果真的要籤三方,就要做好白天上班,晚上覆習的思想準備哦~這個階段是非常累的。

2樓:王先森

沒有影響,只是你工作的單位無法給你買社保,因為你的檔案在校,你可以要求單位把單位應繳納的那部分錢以現金方式發給你。

3樓:八方之首

如果決定要去考試。還是別三心二意!用心對待每一件事情,你才能有所收穫!

4樓:罪之末

沒有影響,三方協議其實是就業協議,三方就業協議書制定的依據是國家關於高校畢業生就業的法規和規定,有效期為:自簽約日起至畢業生到用人單位報到止的這一段時間。

你若是明年3/4月份參加省考,還未畢業,這段時間其實還是乙個就業意向期而已,並不會對你真正就業產生影響。

5樓:

不會有太大影響,可能壓力會有點大

職業教育中心 考上大學的畢業證 和 普通高中考上大學的畢業證有區別嘛 會不會有找工作的麻煩 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參加全國統招的考試的話,二者之間是沒有任何區別的,而且,考上大學之後,你的求職簡歷就是從大學這一段開始的,不會寫上高中的教育經歷。

職業教育學以後的就業怎麼樣,如果考乙個研究生出來可以去高校當老師嗎?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隨著國家對職業教育的投入增加,不難看出我國的職業教育缺口還是比較大的,學習好的技能在未來的社會實不愁乙份工作的,具體研究生能否到高校任教就要看高校的招教師的標準了,希望你能採納。

研究生,考教育學。**教育學和職業技術教育學哪個前景好或是就業好?(教育學裡還有其他好的專業推薦)

8樓:勤思安老師

首先要明確的是考研 考上研究生 這個就業形勢肯定是比你本科生好的

其次就是你先考上

至於這幾個專業來說 職業技術教育學近幾年也是非常火的 其次就業的好壞取決於你研究生院校的平台 你的導師 更主要的是你自己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先定下來自己想考的學碩專碩 然後給乙個院校的目標 先努力考上就好!

311的參考書

《教育學》,王道俊、郭文安,人民教育出版社2023年;

《教育學基礎》,全國十二所重點師範大學聯合編寫,教育科學出版社 2008;

《中國教育史》,孫培青,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2009;

《外國教育史教程》,吳式穎,人民教育出版社2012;

《當代教育心理學》,陳琦、劉儒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07;

《教育研究方法導論》,裴娣娜,安徽教育出版社 1995;

9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技術教育學前景好些

本人學岩土工程的,本科。今年大四,畢業後想回青海,有要招女生的岩土或相關單位嗎

女生學岩土的,要是進工程單位,以後就辛苦了,到處飄。進設計院之類的最好,西寧的設計院岩土工程還算好進!比如,地礦局,地質所,設計院,公路,橋梁,房建等單位,只要是搞工程的都可以去看看,學這個專業的你還愁什麼,就看去什麼樣的單位了,地基,邊坡,基坑,隧道那個都能做,苦樂不同而已!本人建議去設計院之類的...

本人今年大四,本科生,不是雙學位。6月份畢業,14年考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想報考今年的中級會計師,請

這個基本沒有途徑,您的工作年限還不夠。一 基本條件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