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學岩土工程的,本科。今年大四,畢業後想回青海,有要招女生的岩土或相關單位嗎

時間 2021-09-05 00:23: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岩土的,要是進工程單位,以後就辛苦了,到處飄。進設計院之類的最好,西寧的設計院岩土工程還算好進!比如,地礦局,地質所,設計院,公路,橋梁,房建等單位,只要是搞工程的都可以去看看,學這個專業的你還愁什麼,就看去什麼樣的單位了,地基,邊坡,基坑,隧道那個都能做,苦樂不同而已!

本人建議去設計院之類的,對於女生來說最適合不過了!我有個女同學,也是學岩土工程的,在青海省地質礦產勘察開發局。對了,我也是青海人,岩土工程,在中水四局,可算是找到同行了!哈哈!

2樓:

就業不一定要非找你所學的專業,只要是土木的都可以幹!

3樓:靜陌花

青海由於地域環境的緣故對於你這樣情況的學生來說還是很有發展的前景的,不知道你是哪的學生,但就我所知,西部礦業每年都會與青海大學的學生簽定就業合同,單位是有的,也招女生,不過最好你有過硬的文憑,有些單位還是照顧本地大學生多些,還是會有競爭壓力的.希望你能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需要建設的地方很多,回去應該有有用武之地

我是學岩土工程的本科生,不想在施工單位工作,還能幹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搞施工bai是比較辛苦的du,但收入還不算太低,如zhi果能進大dao型的企業,內工作條件還是不容錯的(當然風吹日曬那是少不了的,只是相對以前工作條件要改善很多了)而且收入也不是太低,關鍵是能攢下錢(呵呵,大部分情況是有錢沒地花)當然最好是能進個設計院之類的單位,那才是有發展的地方,只是對於本科生這個很難,你說的那種監測公司也還不錯,不過,還是建議在大型企業裡做兩年施工,畢竟從書上學的東西跟現實情況有很大的差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一些招設計的,不過不多,岩土還是檢測和施工的多啊。

可以去試試業主,反正業主不是靠專業吃飯。

7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單位確實辛苦,買了房子空著,娶了老婆閒著。有能力的話最好是進設計院、還有像中鐵下屬的研究院什麼的都比施工單位好,地鐵監測公司應該也還好,流動性應該不大。

土木工程岩土方向本科畢業就業方向是什麼

8樓:永遠的開心鬼

岩土工程畢業生就業有以下幾個方向:

1、可到建築、市政、鐵路、公路、水電、國防等行業中從事岩土工程領域的設計、施工、工程技術管理或工程監理等方面的工作。

2、可到相應的高等院校或研究單位從事教學或科研工作。

岩土工程:是歐美國家於20世紀60年代在土木工程實踐中建立起來的一種新的技術體制。岩土工程是以求解岩體與土體工程問題,包括地基與基礎、邊坡和地下工程等問題,作為自己的研究物件。

9樓:匿名使用者

岩井礦山,也可以去地質勘測局什麼的,也有一些設計公司什麼的也需要,岩土工作者一般很辛苦,但是工資相對較高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岩土工程建議不要本科畢業,最好讀乙個研究生。因為岩土的範圍很廣,乙個本科是很難學到什麼東西的。岩土的研究生的就業範圍較廣,可以去設計院、施工單位、國土部門,甚至科研單位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地質,測量,勘察等,對口的基本就是這些了,工作環境不一定很理想,要有心理準備,但是待遇一般也不差,幹的好的單位活多的不比設計人員掙的少。自己權衡吧。

12樓:

這個專業的就業面還是很廣的。你公路、鐵路、電力、市政、建築、地礦、石油等行業都可以。

本人今年大四,本科生,不是雙學位。6月份畢業,14年考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想報考今年的中級會計師,請

這個基本沒有途徑,您的工作年限還不夠。一 基本條件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

我今年大四,2023年畢業的本科學生,現在應徵入伍,算是應屆畢業生入伍嗎

頑石拈花 你是要明年上半年畢業吧。現在入伍,當然算應屆畢業生這是毫無疑問的哦 我2010年大學畢業 我想入伍 現在入伍還屬於應屆畢業生入伍嗎? 兄弟 真的現在大學畢業生盲目從軍的現狀太普遍了 自己小心點 如果能找到工作 還是別去浪費時間了 部隊不可能是你們所想的那麼美好 何況你還是大學生 和一般人入...

老師,您好,我是工程管理專業的女生,今年大四,馬上十月份要找工作,不想做造價,不知道還有些什麼選擇

我是去年畢業的,我的專業的工程造價,一畢業就在甲方待了一年,做的是施工員,我感覺吧,一出來最好不要去甲方,因為甲方學不到很多東西,甲方就的業主,業主只要看,不要你動手做,所以學不到很深入的東西,但是在甲方相對輕鬆點,我建議最好先去施工單位呆個一兩年,學到真本事之後去那都可以,我個人覺得女生可以去做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