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8周歲8月份拿到C1駕駛證什麼時候能增駕多少歲能拿

時間 2022-07-31 15:35:09

1樓:虔城居士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年齡條件:

1.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申請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60周歲以下

3.申請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b1、大型貨車b2、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4.申請牽引車a2準駕車型的,在24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5.申請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在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b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a2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在暫住地可以申請增加的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

綜合上述,您可以在2023年8月滿21周歲時申領b1或b駕駛證。如果當年通過的話,您將在2023年底(取得b1或b2滿5年)可以申領a1駕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導論就是將涉及內容很廣的學科做概括性介紹,一般不會有非常深入的分析,但對歷史和未來都有精簡扼要的介紹,使讀者對這門學科有乙個概括的了解。而醫學導論顯然是專門概括性介紹醫學專業知識的一門科學。再看哲學範疇,醫用哲學是醫學哲學理論體系中最基本和最深刻的概念,是人們把握生命和健康問題的認識綱領,是對醫學問題進行邏輯歸類的思維形式。

乙個是實際的專業知識,乙個是研究專業知識的思維方式,所以可證醫學導論不屬於哲學範疇,而屬於醫學範疇。

現在拿到c1駕照,什麼時候能拿a1?

3樓:

c1,3年以上,可以考b1(21歲以上)

b1,5年以上,可以考a1(26歲以上)

60歲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c1的駕照不能直接增a1,只能先增b1然後在增a1,跟年齡沒什麼關係.

第十四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現在去考b2,五年後可增駕a1;需五年;

方案二:三年後增駕b1,五年後可增駕a1;共需八年;

你自己選擇吧,祝你早日心想事成!

6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增駕都需要錢的,你現在面臨的是錢和時間的問題!

c1駕照幾年可以增駕a1

7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不可以直接從c1增駕到a1。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必須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8樓:吽嘛吽

c1一年後可以增駕b2,b2五年後可增駕a1。這樣算是最快的可以增b2。兩年c1+5年b2=7年。沒駕照的也可以直接報考b2證,下來要六年。

9樓:曲與奇

還不行,c1駕照滿兩年,到你戶籍的駕校辦理增駕,b2手續b2滿5年到你戶籍的駕校辦理增駕a1。費用每個地方都不同的,建議你到地方的駕校問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要五年的b1才可以

11樓:廁所裡有點

不可以,可以b1. b2. a3

c1駕駛證公升到a1駕駛證要多少年?

12樓:l快長大

6年。c1駕駛證是不可以直接公升到a1駕照的,要先公升到b類駕照,才可以公升a類駕照。

c1增駕到a1有兩條路徑:

先c1增駕到b2,然後b2增駕到a1。c1駕駛證超過一年以後(前提沒扣12分的)增駕b2駕駛證,拿到b2駕駛證後,再等五年(連續三個計分週期沒扣滿12分的)直接去具有a1培訓資質的駕校報名即可。算下來最快需要六年時間,中間還不能耽誤。

c1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

b2增駕a1的條件:持有b2駕駛證五年以上,且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6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達到以上條件就可增駕a1。

和上面一樣,先增駕到b2,然後再等3年(連續兩個記分週期沒扣滿12分的)增駕到a2,a2駕駛證滿兩年後(最近乙個記分週期沒有扣12分)可以增駕a1,時間加起來也是6年時間,但是比第一種多考一次證,也就多花一些時間和金錢。

綜上兩種情況:第一種是節省時間、少花錢的,所以增駕a1駕駛證的話建議還是選擇第一種方法

a1駕駛證報考需要年滿26周歲,50周歲以下,如果你18歲就拿到c1駕駛證,最少也需要八年時間才能報考a1。

拿到a1駕駛證後,實習期如果扣滿6分不足12分的要延長一年。實習期滿後30天內,參加安全文明駕駛、交通安全法規等知識的學習與考試,這樣就順利度過實習期了。

我的駕照是c1,請問怎樣增駕才能最快的拿到a1本?

13樓:**心靈導師

不可以直接從c1增駕到a1。c1滿1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2,b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最快辦法就是先增駕b2,在增加a1,需要6年。

a1,a2,b1,b2,c1之間關係如下:

1、c1: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2、b2: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客車b1;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3、b1: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4、a3: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5、a2:滿2年可增駕大客車a1;

6、a1:滿1年可增駕牽引車車a2;

擴充套件材料:

年齡和戶口要求:

1、b1、b2要求年齡21周歲以上。

2、a2要求年齡24周歲以上。

3、a1要求年齡26周歲以上。

4、此外a1、a2、b1、b2都要在戶口所在地考取,所以外地駕照,需要先轉回戶口所在地。然後在戶口所在地駕校考試。

其他要求:

增駕a1、a2、b1,國家還要求如下:

1、沒有負全部或主要責任的致人死亡地交通事故。

2、沒有醉酒駕車經歷。

3、本期和最近連續3計分週期內沒有酒後駕車經歷。

4、本期和最近連續3計分週期內沒有超速50%以上且未被吊銷駕照。

14樓:

1、現在a1,a2,b1,b2,c1之間關係是:

c1: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b2: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大型客車b1;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b1: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a3:可以直接初領或任意駕照滿1年增駕;滿1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

a2:滿2年可增駕大客車a1;

a1:滿1年可增駕牽引車車a2;

計分要求週期:要求1年的,1年內不能滿分;2年的,當期和最近一期不能滿分。3年的,當期和前2期不能滿分,5年的,當期和最近3個計分週期不能滿分。

2、年齡和戶口要求:

b1、b2要求年齡21周歲以上,

a2要求年齡24周歲以上,

a1要求年齡26周歲以上。

此外a1、a2、b1、b2都要在戶口所在地考取,所以外地駕照,需要先轉回戶口所在地。然後在戶口所在地駕校考試。

3、其他要求:

增駕a1、a2、b1,國家還要求如下

a)沒有負全部或主要責任的致人死亡地交通事故

b)沒有醉酒駕車經歷

c)本期和最近連續3計分週期內沒有酒後駕車經歷

d)本期和最近連續3計分週期內沒有超速50%以上且未被吊銷駕照

根據以上推算:

c1+1年=b1,b1+5年=a1,先增駕b1,在增加a1,需要6年

15樓:

如何把c1駕照快速增駕到a1?老司機說了幾個方法,既省錢又方便

16樓:華都燒烤

c1---------b2 5年以後--------a1

c1三年以後-b1 5年以後--------a1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直接從c1增駕到a1。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五條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必須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有b2駕駛證滿了5年就可以報考a1駕照,或者滿了3年就可以報考a2駕駛證的

想要考a證,都能報名我,不限城市戶口報考的,參考快速增駕說明。

17年1月份大專畢業,15年8月份拿到護資,今年2023年可

環球網校教育網 報名參加衛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要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和法律,具備良好的醫德醫風和敬業精神,同時具備下列相應條件 一 參加藥 護 技 士資格考試取得相應專業中專或專科學歷,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滿1年。二 參加藥 護 技 師資格考試 1 取得相應專業中專學歷,受聘擔任藥 護 技 ...

今天是我18週歲的生日,請問今天我可以網咖用自己的身份證上網嗎

江淮一楠 如果您是社會青年,不上學,過了十八歲生日,可以進入營業性網咖上網。如果你是學生,儘量不要去網咖這種良莠不齊的地方,這是違反學校規定的。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規定中學生 不許進入營業性網咖 您好,朋友!只要滿18歲,是可以用身份證登記上網的。 撫風清 可以,說明你開始成年了。但是上網要節制哦,...

今天是我18週歲生日各位幫我想想怎麼過才有意義啊謝謝大家了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其次,你是第一次離家過生日吧,其實不是沒有朋友的,你打工有同事的啊,買點果凍 糖 巧克力,下午下班前挨個人分一分,告訴他們你今天生日,以前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希望大家多多諒解,你會發現你的人際關係會有很大的改善的。還有,給家裡打個 告訴爸爸媽媽,你很好,很開心,有同事給你過生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