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手術問題

時間 2022-07-31 15:30:08

1樓:胡蘊毅

警校要求提前半年手術,但考慮到你上高三學習壓力大、用眼較多,不建議早做,高考完做也來得及,可以先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適不適合做近視手術,要是適合做的話,那就高考完做,手術後第二天就可恢復視力,查體時能看出你做過近視手術,但看不出手術做了多長時間來。

2樓:匿名使用者

6月去做,高三用眼比較多免得做了手術到時候搞得比以前更近視,你最好在去體檢前乙個星期或是乙個月去做,因為那是時候剛好很熱眼睛乙個月是不能見光的,好像是乙個星期只能吃流食吧。

3樓:滬申閆主任

您好,建議您高考考完了以後去做,因為通過手術矯正後的眼睛和平時的普通的眼睛沒有什麼區別,任何在普通的眼睛上會發生的事情在做過手術的眼睛上都會發生。所以,如果您現在做手術的話,經過高三最後的衝刺複習用眼過度,視力很可能會再次下降。

做雷射手術不僅要符合相關的要求,在術前更是要經過多項檢查,如果您想做手術的話,建議您先到專業的五官科醫院進行檢查。

4樓:蘭州普瑞眼科

眼科專家團:

你可以提前3個月做準分子雷射手術。另外,我院專家建議你選擇飛秒雷射**近視,恢復更快術後視力恢復也更完美。

做近視眼手術,做近視手術?

是雷射對吧?人會近視是因為眼球內部的晶狀肌疲勞過度,無法恢復彈性。晶狀肌在18歲的時候就發育好了,也就是說你18歲的時候視力怎麼樣以後基本就是這樣了。雷射是用雷射把眼角膜削薄1點,讓眼角膜的角度來彌補晶狀肌的彈性不組。至於老了以後,一般來說是會得老花眼。不可能會視力猛下的。如果你的眼角膜太薄了還是不...

Lasek雷射近視手術是什麼,近視手術到底lasik好還是lasek?

飛秒雷射手術與準分子雷射手術比較,主要是角膜瓣製造不一樣 飛秒雷射手術是用雷射來製造角膜瓣,無須刀片,其最大的優勢或專長是,它製造精確性十分高的角膜瓣厚度 動搖在 5 10um 是板層刀精確度 動搖在30 45um 的近10倍,而實踐發作角膜瓣併發症的概率更是低數萬倍。飛秒雷射製造角膜瓣,能夠徹底避...

我想去做近視手術?做近視手術好嗎

武漢一般業的眼科醫院的裝置zhi都很先進,而且醫生手術經驗豐富,針對眼科的各種術後屬服務都比較健全。1.近視手術的費用,不同的手術方式,不同的費用,甚至不同的醫院,費用也不同。2.並且,該費用是屬於自費支付範圍,醫保不支援,因為該手術是屬於錦上添花的專案。3.目前飛秒雷射近視眼手術主要有全飛秒雷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