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田家炳中學好嗎?是重本高中嗎?錄取分數線要多少分

時間 2022-07-31 15:30:07

1樓:創換味

玉林田家炳中學還是非常不錯的,學校師資力量雄厚,校園環境優美,學校不屬於重點高中。

玉林市田家炳中學是廣西玉林市教育局直屬的國有公辦全日制高階中學,創辦於2023年9月,前身為玉林縣名山高中。

學校環境幽雅,設施完善,裝置先進。有高標準的教學大樓、科學實驗大樓、學校食堂和嶄新的學生公寓樓,配備標準的畫室、琴房、舞蹈室、圖書室、閱覽室、多**教室、理化生實驗室和連線校園網的學生電腦室等。

師資力量: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現有特級教師1人,高階教師29人,中級以上教師60多人,研究生9人,國家級、省級和市級21世紀園丁工程骨幹教師共9人。

廣大教師大力開展校本課題研究,教育教學**在省級和國家級評比中獲獎並在各級刊物上發表,推動了學校教育教學的發展。

2樓:

玉林市田家炳中學是普通高中裡最好的一所高中 我們學校去年的錄取分數最低為34分 最高錄取到的學生是41分 田家炳中學真的很好 我是剛剛從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所以我知道這裡的情況 今年一本生有十人 專科上線率為99.5% 校園活動很豐富

3樓:

250到300可以進去嗎

4樓:

田家炳中學雖然不是重點高中,但是它也有它的好處。

玉林市區育才中學是高中嗎?分數線是多少 玉林有什麼比較好的高中嗎

5樓:圭江河畔

玉林市育才中學是完全中學,既有高中,也有初中,高中的錄取分數要b+以上才能錄取。玉林最好的高中是玉林高中。

高中錄取分數是多少呢?

6樓:愛洗腳籮冥新

高中錄取分數要看學校自己安排,不同學校的錄取分是不一樣的。

中考的分數線不是統一的,而且各個地區的一中分數線都不是統一規定的,眾所周知,一中都是各個地區相對來講是比較重點的高中,在中考分數線上的要求肯定是會很高的。

但是由於各個地區的中考總分值不同,一中的分數線標準也就是不一樣,一般來講,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都是很高的,如果是滿分700的話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會在600到650左右,同時也會根據招生的人數和計畫來規定具體的分數線,想要考一中的話還是需要很高的文化課成績的。

7樓:佼秋芹白珍

每個省市都不同。拿北京地區來說,2023年1、北京五中:

2023年高考,理科有四成的學生在650以上,其中:理科實驗班均分666,數學與英語平均分均超140;文科數學年級均分達到142分;理科韋禕同學與文科高睿男同學分別獲得數學滿分150。

2、北京161中:

高考文科平均633.4分,97.6%的同學在600分以上,平均分位居全市第八。理科平均627.4分,最高分698。

3、理工附中:

2023年高考,600分人數大幅增加:文理科共有232名同學考出了600分以上的好成績,佔統招學生總人數的87.9%;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得看學校自己安排。

不同學校的錄取分是不一樣的。

9樓:鹹簡薊平凡

每個地方的高中分數線都不一樣,還有私立高中之類的。詳情可上網查詢。

上海田家炳中學今年高考怎麼樣?這個學校高中不到底好不好啊?請

賁禎 我是上海田家炳的,不過是初中部。如果你是選初中,那田家炳當然是沒話說的。但是選高中的話建議不要選田家炳。其實也不是很差,就一般般啦。院校教育資訊統計是什麼意思? 金榜題名 就是教育資訊統計。可詢問省教育廳。以省教育廳的說法為準。如何查詢高考院校資訊 1 高考錄取結果的查詢方式主要要兩種,第一是...

無錫羊尖中學好嗎?長沙南雅中學好嗎?

學校管的較嚴。公升學率還可以。長沙南雅中學好嗎?長沙南雅中學是一所很不錯的中學。南雅中學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前身為北京大學附屬中學湖南分校,2002年更為雅禮寄宿制中學,後更名為長沙市南雅中學,是長沙市 批准 創辦的高起點 有特色 現代化的完全中學。2012年7月,學校成功轉製成為市屬公辦完全中學。南...

高密市文昌中學好不好?成都玉林中學好不好?

我認為還不錯,教學裝置好,師資力量強大,可以去上。文昌是私立學校,是銀鷹化纖辦的學校。他和一中有個協議,就是他的學生有優先上一中的待遇。不過是鎖新辦學校,很多地方有待改進。還不錯的,建議你去。成都玉林中學好不好?成都市玉林中學建校於1988年,坐落於大專院校 科研單位 高新產業集中的成都市國家級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