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四中學好嗎,上海市第四中學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時間 2021-10-14 22:09: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第四中學建立於2023年,地處上海中心城區的徐家匯,占地23465平方公尺,擁有"不可移動文物"-----啟明樓。是一所具有「崇德啟明」優良傳統的百年老校和勇於創新改革的實驗基地,學校有一支敬業愛生、勤奮踏實、不斷進取的教師隊伍,學校注重以教師的專業發展引領教師隊伍建設的方向。目前有教職工181人,其中區學科帶頭人2名,區教育系統學科帶頭人2名,區教育系統骨幹教師12名,高階教師約佔 21.

9 %,一級教師約佔 60 %,學校現有教學班51人,學生2127人,學校成立了黨總支部,共有黨員53名,多年來學校一直堅持依法治校、以德立校,教學質量穩中有公升,被評為徐匯區「實驗性、示範性」學校。

學校近年來,校舍不斷擴建(本部和東部),改善辦學條件,充實教學裝置。現全校有普通教室51個(其中25個已配備多**裝置),專用教室(理、化、生實驗室,電化教室、電腦、語音、藝術體操、**、管樂、射擊訓練房,健身房、勞技室)21個,多**教室2個,電子閱覽室1個,圖書館2個,還有排球館、閉路電視中心各1個,目前,學校擁有的不可移動文物--"啟明樓(主教學樓)"正處於維修加固階段,竣工後將全面配備現代化教學裝置,其他教學設施也將不斷更新。

在全校師生的努力下,學校先後獲得了徐匯區文明單位,上海市中學行為規範示範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園,上海市優秀家長學校,區體育、藝術、科技特色校、心理健康教育示範校等多項榮譽。學校是"上海市中小學二期課改實驗基地"、上海市生命教育試驗基地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也是老學校了

上海市第四中學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挺好的,老師都很幽默,有乙個英語老師上課還會講笑話和小段子,活動也很多(春秋遊、校園歌手大賽、愛心義賣、趣味運動會)這裡要提一下,他們學校運動會有兩種,一種是在學校舉辦(每年都有),一種是在體育館舉辦(不是每年都有),而且附近有很多店,放學餓了還可以買吃的,交通也很方便,興趣課也都挺有趣,作業認真做完成很快

上海市第四中學是重點高中嗎?

4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上海市bai第四中學是

區重點高中du,是徐匯zhi

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dao

上海市第四中學地處回上海中心城區的徐家答匯,擁有三個校區,占地29426平方公尺,學校主教學樓「啟明樓」建成於2023年,為徐匯區不可移動文物。

一、本部:上海市徐匯區天鑰橋路100號。

二、東校區:上海市徐匯區宛平南路149號。

三、南校區:上海市徐匯區天鑰橋路171弄1號。

5樓:我的徐匯

現在上海沒有重點高中這個稱呼了,統一叫做實驗性示範性高中,上海市第四中學是徐匯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等同於過去的區重點高中,在徐匯區教育局的**上有公示的

6樓:

是徐匯區的區重點,但不是市重點

上海市第四中學公升學率怎麼樣?

7樓:傅福耿豐茂

不咋的,80%(07年)

8樓:

本科90%多是有的,一本的話40-50%左右.

2023年上海市第四中學高考排名是多少啊

反正不會很好吧.去年好像是第37 今年麼.第1名 上海中學 第2名 復旦附中 第3名 華師大二附中第4名 交大附中 第5名 建平中學 第6名 控江中學 第7名 大同中學 第8名 延安中學 第9名 南洋模範 第10名 上外附中 第11名 復興中學 第12名 上師大附中 第13名 格致中學 第14名 七...

上海市第二中學好還是徐匯中學好,上海市第二中學是市重點嗎?

市二更貴族些,近年來下降滿多的。徐匯這幾年很好,上位很多。總的來說是第二中學好 毫無疑問是上海實驗中學好 上海市實驗學校的高中部因為長期不從外面招生,所以高中部遠遠沒有其他市重點有名。上海市實驗學校自2002年連續4年高考100 公升學率。一本率在80 以上。2004年高考全市第7名 平均分503分...

上海市五十四中學的「學生培養目標」

班小晨 五十四中學 弘愛求實,人人發展 辦學理念,辦學理念和辦學思想 五十四中學經歷五十多年的發展形成了 弘愛求實,人人發展 辦學理念,這樣的辦學理念,既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又切合學校的實際,被廣大師生所認同,而顯示其強大的生命。弘愛求實 人人發展 的辦學理念,其核心是以愛育人,其目標是人人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