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楊浦區四平路1805號4號樓的郵編是多少

時間 2022-04-05 01:20:13

1樓:

郵編查詢

200433 上海市楊浦區四平路雙號1758-2500差不多在那個區域了,郵編是個大概的區域,只要位址詳細準確就能夠收到。

請採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從滬太路,中山北路,47路(惠民路,保定路 - 華陰路歷山路),臨平路,四平路換乘55路(中山東二路東門路(十六店) - 3渠道馮國經路),抵達四平路國權路。約9.72公里

線路2:從滬太路,中山北路(長途汽車站)出發,乘坐741路(華南的藻類路農場北分公司 - 恆通路,恆豐路(漢中路地鐵站)),延長中銅甲邦轉移? 937路(真南路真北路(同濟大學滬西校區) - 三種途徑市光路),抵達四平路國權路。

約10.52公里

3號線:??從蘇州市平江區出發,乘坐866路(市光新村 - 平江小區),在西寶興路換乘817路(開魯路 - 上海火車站北廣場),抵達國權路。約10.52公里

線路4:從滬太路,中山北路(長途汽車站),510路(惠民路臨潼路 - 大華三真金(大華新村)),在新村路漫漫長路937路換乘(真南路真北路(同濟大學滬西校區) - 三渠道,市光路),抵達四平路國權路。約14.

55公里

5號線:從滬太路華陰路,走的974路上行(原平路,高平 - 關岳路),723路換乘共和新路中興路(靈山路德平路(香山新村) - 共和路梅園路(上海火車站)),抵達中山北路,四平路。約10.

56公里

6號線:從川路,滬太綠蘿店出發,乘坐869路上行(中山南路,陸家浜路(南浦大橋公交樞紐站) - 富平路水泉路),新村路的漫漫長路,937路傳輸(南真真正北路(同濟大學滬西校區)三個途徑 - 市光路),抵達四平路國權路。約14.

07公里

7號線:從交通路,中山北路,曲陽路換乘817(開魯路 - 上海火車站北廣場),829路上行(威寧路仙霞路 - 東體育會路),抵達國道路約9.4公里的權利

8號線:從的平江縣區乘坐140(平江小區 - 江灣鎮(明珠線江灣鎮站)),11??8轉移中路,下游江灣醫院(228紀念路 - 安圖路),抵達四平路開始。約17.2公里

9號線:從交通路,中山北路,北嘉線(中山北路共和新路(北區汽車站) - 嘉定客運中心),轉讓交通路真北路(楊家橋),937路(南真真正北路(同濟大學滬西校區)三個途徑 - 市光路),抵達四平路國權路。約25.

46公里

10號線:從交通路,中山北路,北嘉線(中山北路共和新路(北區汽車站) - 嘉定客運中心)轉移交通路真北路(楊家橋),937路(真南路真北路(同濟大學滬西校區) - 這三個渠道,市光路),抵達四平路國權路。約25.

47公里

上海市四平路密雲路上的郵電小區郵政編碼多少號?

3樓:雅默幽寒

郵編查詢

郵編:200080

上海市虹口區四平路125弄

郵編:200086

上海市虹口區四平路121弄

郵編:200092

上海市虹口區四平路幸福村

中國郵政資料傳媒中心

4樓:松花江雪球

郵編是200092。

上海新東方楊浦四平路校區怎麼走?

5樓:

地    址:楊浦區四平路1805號4號樓5樓公    交:118.817.910.55.61.60.147.937.

地    鐵:地鐵十號線國權路站下

自    駕:天益賓館下

試聽新東方網路課堂免費公開課點選進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說你從那裡過去...

從上海市楊浦區民星路350弄出發到上海市楊浦區國和路1047號怎麼走?回來呢

從楊浦區民星路350弄 步行約794公尺 到達中原路民星路站 乘坐522路 1站 或577路 1站 或758路 1站 或813路 1站 或817路 1站 或842路 1站 到達中原路國和路站 步行約140公尺 到達楊浦區國和路1047號。返程 28路直達 21分鐘 2公里 步行585公尺 從楊浦區國...

楊浦區的重點小學有哪些,上海市楊浦區重點小學學區房對應的小區有那些?

小玲漄潵 逸夫小學 徐匯區,民辦 黃浦區 實驗小學 好 蓬萊路二小 好 復興路三小 較好 黃浦區中心小學 好 徽寧路三小 較好 中學 大同 格致 市 八 大境 敬業 光明 排名 還有大境中學 市重點 敬業中學 市八 格致等都不錯的 綜合兩位媽媽意見。靜安區 一師附小 公立 一中心 公立 靜教附小 轉...

從赤峰路到上海南站打的多少錢,從四平路赤峰路到上海南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全程約22.9公里 1 從赤峰路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6站,到達上海南站2 步行約1.1公里,到達上海南站 不要打的,地鐵3號線又省又快.描述 起步價 元 單價 元 公里 總費用 元 白天 05 00 23 00 13.0 2.4 58 夜間 23 00 05 00 1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