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怎麼樣,上海市金山初級中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6-16 02:47:35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shanghai yucai junior high school)是一所由上海市靜安區教育局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初級中學,2023年3月被市教委評為智慧財產權試點學校,2023年10月被市教委評為上海市中小學行為規範示範校。 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是育才中學的百年延續,其前身為創辦於2023年的育才書社,2023年9月2日,學校改歸工部局辦理,更名育才公學,2023年,學校更名為上海特別市立育才中學,2023年8月,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於育才中學原址正式掛牌。

據2023年7月學校**資訊顯示,學校共有4個年級,24個教學班,90名教職員工,學生800餘人。佔地面積7080平方米,建築面積8080平方米。

註冊資本:496萬人民幣

上海市金山初級中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金山初級中學位於金山新城區教育園區內,是由上海市平樂中學整體搬遷入駐而被冠名。校園佔地面積55畝,建築面積17464平方米。

學校教學硬體設施先進,擁有標準400米跑道的田徑運動場、籃球場、排球場、球類館等體育設施,還專門設立了科技和藝術的特定教學區域。理解、溫馨、活力的和諧校園為學生成長提供了優美的學習環境。

註冊資本:239萬人民幣

上海市市北初級中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市北初級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上海市首批素質教育實驗校,上海市第二期課程改革實驗校,上海市行為規範示範校,上海市藝術教育特色學校,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學校,上海市高水平運動(二線女排)學校,上海市民族精神教育示範校。“張揚個性、建立品牌、播撒快樂、和諧發展”是市北初級中學的辦學宗旨,也是全體教師們為之奮鬥的理想。

市北初級中學現有32個班級,1309名學生,有教職員工120名。學校佔地面積12979平方米,建築面積12431平方米,擁有教學中心、運動中心、圖書中心、各類專用教室和館所。校園環境優美,綠化覆蓋率達22%,是上海市花園單位。

註冊資本:657萬人民幣

4樓:糜秀梅希辰

蠻好的學校,就是校舍不算大,對面走一回兒就是市北高中部了,這所初中教學質量很好,升學率很高的~~~邊上還有文具店

上海市鞍山初級中學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鞍山初級中學,位於上海市控江路2077號,前身是大連中學,是一所公立初級中學。

註冊資本:662萬人民幣

上海市第二初級中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第二初級中學創辦於2023年,2023年成為與具有百年曆史的上海市重點中學——上海市第二中學資源共享、特色銜接的初級中學。近年來,學校以科學的發展觀、正確的人才觀為指導,堅持“育人為本、德育為先、全面發展”的辦學思想和“依法治校、科研興校、質量強校”的辦學思路,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努力探求教學適合學生的發展、張揚學生個性特長的發展、追求師生協調持續的發展,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

上海市建設初級中學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市建設初級中學始建於2023年,地處上海市東宮區域的中心地帶,是一所公立初級中學。學校與重點中學合作辦學的道路,校園環境整潔、校風優良,教學設施齊備,綜合評價達到全區中等以上水平。

註冊資本:260萬人民幣

上海市光明初級中學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學校位於市中心豫園街道內,佔地10餘畝,環境優美,始創於2023年,擁有深厚的文化積澱和優良的辦學傳統,為祖國、為社會培養了大量的優秀人才。2023年易名為“上海市光明初級中學”,與上海市實驗性、示範性高中——上海市光明中學建立了教育協作鏈。

我們以“明德臻理、創新務實、和諧發展、人文見長”為校訓,在培養學生的人文精神、發展學生的多元智慧方面進行了不懈的探索,取得了明顯成效。

註冊資本:530萬人民幣

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在靜安區有哪些學區房

配置 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在靜安區有學區房的小區有這些,恆豐大樓 達安城 國際麗都城 這些小區樓盤是劃分為學區房的 靜安區有哪些初級中學啊? 上海市西中學 區愚園路404號 上海市育才初級中學 山海關路445號 上海市第一中學 常德路964號 上海市華東模範中學 富民路43號 上海市五四中學 新閘路1...

上海市金山區有哪些初中,上海市金山初級中學怎麼樣?

類別學校名稱性質級別位址特色高中金山中學公立市重點 金山區朱涇鎮城南新區眾益街899號寄宿制 外語類上海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 公立區重點上海石化隆安路48號名校附屬朱涇中學 公立完中上海市金山區臨源街828號 亭林中學 公立完中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和平南路86號美術類 科技類 初中張堰中學公立區重點 ...

上海市天山初級中學是重點初中嗎

不能算重點,不過咋長寧區還是不錯的初中,比較好的初中時新世紀,東延安,西延安,市三女初,市三附中,其次就是天山和復旦,另外婁山中學時乙個比較特殊的學校。上海市天山初級中學怎麼樣?簡介 天山初級中學建立於1963年,原名玉屏中學,2003年改名為天山初級中學。2004年10月由玉屏南路校址遷入現址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