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市第四中學高考排名是多少啊

時間 2022-10-15 11:00:18

1樓:

......

反正不會很好吧......

去年好像是第37

今年麼......

第1名:上海中學

第2名:復旦附中

第3名:華師大二附中第4名:交大附中

第5名:建平中學

第6名:控江中學

第7名:大同中學

第8名:延安中學

第9名:南洋模範

第10名:上外附中

第11名:復興中學

第12名:上師大附中

第13名:格致中學

第14名:七寶中學

第15名:市西中學

第16名:上海市實驗學校

第17名:楊浦高階中學

第18名:曹楊二中

第19名:松江二中

第20名:位育中學

第21名:市三女中

第22名:向明中學

第23名:市北中學

第24名:進才中學

第25名:華師大一附中

第26名:育才中學

第27名:晉元中學

第28名:南匯中學

第29名:同濟一附中

第30名:金山中學

第31名:北郊中學

第32名:閔行中學

第33名:行知中學

第34名:光明中學

第35名:嘉定一中

第36名:西南位育中學

第37名:徐匯中學

第38名:大境中學

第39名:南洋中學

第40名:敬業中學

第41名:盧灣中學

第42名:新中中學

第43名:回民中學

第44名:洋涇中學

第45名:市二中學

第46名:上大附中

第47名:宜川中學

第48名:奉賢中學

第49名:青浦中學

第50名:崇明中學

第51名:吳淞中學

第52名:天山中學

第53名:六十中學

第54名:華東模範中學

2樓:勇言亮

這個排名去年就去了 今年拿出來騙人了額 ! 聽說60 左右

上海市第四中學是重點高中嗎?

3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上海市bai第四中學是

區重點高中du,是徐匯zhi

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dao

上海市第四中學地處回上海中心城區的徐家答匯,擁有三個校區,占地29426平方公尺,學校主教學樓「啟明樓」建成於2023年,為徐匯區不可移動文物。

一、本部:上海市徐匯區天鑰橋路100號。

二、東校區:上海市徐匯區宛平南路149號。

三、南校區:上海市徐匯區天鑰橋路171弄1號。

4樓:我的徐匯

現在上海沒有重點高中這個稱呼了,統一叫做實驗性示範性高中,上海市第四中學是徐匯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等同於過去的區重點高中,在徐匯區教育局的**上有公示的

5樓:

是徐匯區的區重點,但不是市重點

上海市第四中學公升學率怎麼樣?

6樓:傅福耿豐茂

不咋的,80%(07年)

7樓:

本科90%多是有的,一本的話40-50%左右.

上海市第四中學好不好??

8樓:若水人魚

我是那兒畢業的,初中部還不錯,高中部就馬馬虎虎吧,畢竟不是市重點.但今年評上了區重點,俗稱」徐匯四小龍」之一。撇掉那些大名鼎鼎的市重點和私立學校,作為公立學校,市四總體來說還是可以滴,(個人觀點:藝體類是這學校的專長,校管樂隊得過唯一的全國第一,射擊和排球也屢獲佳績哦!

)不過話說回來,除非你藝體類特長十分突出,平時在這學校還是得十分努力地學習才能考上好學校,尤其是高中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所學校蠻好的,但沒有被列入上海市首批28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之內。所以個人覺得不屬於上海市的頂尖學校。應該是屬於一所比較好的區重點中學。

上海市第四中學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第四中學建立於2023年,地處上海中心城區的徐家匯,占地23465平方公尺,擁有"不可移動文物"-----啟明樓。是一所具有「崇德啟明」優良傳統的百年老校和勇於創新改革的實驗基地,學校有一支敬業愛生、勤奮踏實、不斷進取的教師隊伍,學校注重以教師的專業發展引領教師隊伍建設的方向。目前有教職工181人,其中區學科帶頭人2名,區教育系統學科帶頭人2名,區教育系統骨幹教師12名,高階教師約佔 21.

9 %,一級教師約佔 60 %,學校現有教學班51人,學生2127人,學校成立了黨總支部,共有黨員53名,多年來學校一直堅持依法治校、以德立校,教學質量穩中有公升,被評為徐匯區「實驗性、示範性」學校。

學校近年來,校舍不斷擴建(本部和東部),改善辦學條件,充實教學裝置。現全校有普通教室51個(其中25個已配備多**裝置),專用教室(理、化、生實驗室,電化教室、電腦、語音、藝術體操、**、管樂、射擊訓練房,健身房、勞技室)21個,多**教室2個,電子閱覽室1個,圖書館2個,還有排球館、閉路電視中心各1個,目前,學校擁有的不可移動文物--"啟明樓(主教學樓)"正處於維修加固階段,竣工後將全面配備現代化教學裝置,其他教學設施也將不斷更新。

在全校師生的努力下,學校先後獲得了徐匯區文明單位,上海市中學行為規範示範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園,上海市優秀家長學校,區體育、藝術、科技特色校、心理健康教育示範校等多項榮譽。學校是"上海市中小學二期課改實驗基地"、上海市生命教育試驗基地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也是老學校了

上海市徐家匯第四中學是重點嗎?是區還是市重點?

1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上海市第四中學建立於2023年,地處上海中心城區的徐家匯,擁有三個校區,占地29426平方公尺,學校主教學樓「啟明樓」建成於2023年,為徐匯區不可移動文物。第四中學是一所具有「崇德、啟明」優良傳統的百年老校和勇於創新改革的實驗基地,是徐匯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區重點高中)。

學校學生近2700人,教職工200多人,中、高階職稱教師佔70%,區學科帶頭人4名。

上海市第四中學建立於2023年,學校前身為經言小學,2023年7月徐匯女子中學和啟明女子中學合併組建為匯民女子中學,2023年12月31日 匯民女子中學改名為上海市第四女子中學,2023年上海第四女子中學發展為上海市第四中學。2023年7月上海市淮海中學加入上海市第四中學。

在全校師生的努力下,學校先後獲得了上海市文明單位,上海市百家職工滿意的企事業單位,上海市中學行為規範示範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園,上海市優秀家長學校,徐匯區文明單位,徐匯區「三八」紅旗集體,徐匯區體育、藝術、科技特色校、心理健康教育示範校等多項榮譽。

13樓:夢色十年

上海市徐家匯第四中學是重點中學,屬於區重點中學,是徐匯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區重點高中)。

上海市第四中學建立於2023年,地處上海中心城區的徐家匯,擁有三個校區,占地29426平方公尺,學校主教學樓「啟明樓」建成於2023年,為徐匯區不可移動文物。

第四中學是一所具有「崇德、啟明」優良傳統的百年老校和勇於創新改革的實驗基地,是徐匯區實驗性示範性高中(區重點高中)。現有初中與高中部共62個教學班,學生近2700人,教職工200多人,中、高階職稱教師佔70%,區學科帶頭人4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o(∩_∩)o~

我是該校學生~第四中學是區重點哦~

徐匯區區重點有:五十四中學、第四中學、中國中學、徐匯中學。

回答完畢~~~:)

15樓:

親~是區重點

現在比徐匯中學好

我們校長是區學科帶頭人

歷史蠻悠久

而且地理位置不錯

市四中學是完中

初中部好

高中一般般

教學質量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所普通高中,但是學校正以建立區級實驗性示範性學校為抓手,全面推進教育教學工作的改革與發展。

是一所百年老校了

17樓:

我徐匯區的 是區重點

上海市第四中學好嗎,上海市第四中學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上海市第四中學建立於1867年,地處上海中心城區的徐家匯,占地23465平方公尺,擁有 不可移動文物 啟明樓。是一所具有 崇德啟明 優良傳統的百年老校和勇於創新改革的實驗基地,學校有一支敬業愛生 勤奮踏實 不斷進取的教師隊伍,學校注重以教師的專業發展引領教師隊伍建設的方向。目前有教職工181人,其中...

比樂中學和市南中學哪個好,上海市八中學和市南中學那一個教學質量好一點,

夢之旅6月 如指上海市比樂中學 上海市市南中學,當然是上海市市南中學好。上海市市南中學,是上海市文明單位 黃浦區中小學行為規範星級示範校。有高中教師44人。上海市八中學和市南中學那一個教學 一點, 當然市八了,入取成績和高考成績雙贏的呀。雖然就在同一馬路的對面,又都是黃浦的區重點,考的進再說。市八的...

上海市三源路到市一中學怎麼走

公交線路 106路,全程約6.0公里 1 從三源路步行約50公尺,到達曹楊路陸家巷站2 乘坐106路,經過6站,到達長壽路常德路站 也可乘坐768路 3 步行約760公尺,到達上海市第一中學 公交線路 944路 地鐵7號線,全程約9.0公里1 從三源路步行約50公尺,到達曹楊路陸家巷站2 乘坐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