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對決德國誰將贏

時間 2022-10-15 11:05:16

1樓:戰青嵐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

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第五】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2樓:_兔子

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看好!

【第一】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好的教練。馬勒當拿,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勒當拿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

【第五】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勒當拿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台。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盃。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3樓:科技人生

阿根廷很顯然會贏,就衝他的進攻犀利和強大的鋒線陣容還有他們的運氣還有偉大的球員梅西,一切的一切都告訴我們阿根廷必勝

德國對阿根廷誰會贏,阿根廷能戰勝德國嗎?

很難說,阿根廷是南美強隊技術好,可以說是乙隻世界數一數二的陸軍,而德國,頑強,空中優勢巨大。有其是對阿根廷這只高度在175左右的球隊來說,簡直空中就是他們的了。任意球,頭球,可以對阿造成極大威脅。但面對阿小範圍快,活的特點。德轉身慢,技術差。也是致命的。我認為德國!贏!從技術和實力上講,阿根廷更強一...

阿根廷vs德國誰會贏

說不准的,比如昨天的巴西對荷蘭,好好熬夜把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第一 ...

德國對阿根廷怎麼看,阿根廷能戰勝德國嗎?

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杯和世界盃冠軍。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義大利不用說了,老了。法國沒齊達內20年內不會奪冠 法國人自己說的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所以阿根廷和英格蘭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