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回答我對HIV的問題

時間 2022-10-15 11:05:2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應該好好的找些事情做,不要沒事情胡思亂想。

我勸您最好加強心理方面的鍛鍊。

至於您說的,完全沒有可能。

2樓:尼德法

就算你把沾了血液的衣料剪碎了塞進血液迴圈系統裡你也不會感染了

因為hiv病毒早就滅活了

3樓:起個名字不困難

聽起來好像是無稽之談

你的恐懼是你對hiv無知的表現

這也不能怪你,因為國內現在宣傳的力度遠遠不夠我現在來給你解釋一下愛滋的傳播途徑:

1、先天性免疫力低下

2、近期做過大型手術

3、近期服用過阻斷性藥物

現在分析你的情況:

1、你不知道血中有沒有hiv病毒,有的機率微乎其微,如果有感染者他心理肯定負擔很大,也不會去打球了

2、你身上沒有傷口,那更不可能感染,因為病毒要進入你的血液內才會感染3、hiv病毒在常溫下最長的記錄能存活10天左右,但是條件很苛刻的。hiv的存活要有載體,也就是淋巴細胞,你的衣服上有沒有這種細胞,怎麼可能活那麼長時間。

所以你不要杞人憂天,你說的這種情況簡直比走在路上被飛機砸還困難。

心態一定要好,不要總是疑神疑鬼的。這樣對你身體不好。

還有就是不要在網上看這些東西,看到不好的會更加增大你的心理負擔。

最好我告訴你你感染的可能性為0

祝你身體健康,新年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感染,放心!愛滋病毒離開人體很快就死亡了,不可能持續15天。

很急的關於HIV的問題,很急的關於HIV的問題 20

總參 專家 您好不潔的性行為會導致性病可能,其潛伏期為 梅毒 2 3 周 淋病 2 10 天 非淋性尿道炎 1 3 周 尖銳溼疣 3 周 8 個月,平均 3 個月 皰疹 2 20 天,平均 6 天 性病性淋巴肉芽腫 6 21 天,平均 7 10 天。軟下疳潛伏期 7 14天,愛滋病的潛伏期 6月 5...

對NDSL的疑問,請專業回答

樓主你就乾脆別買ndsl啦,買個pda不是更好,或者智慧型手機。支援編輯文件,還可以加裝模擬器遊戲 還有瑪智之星你介紹的psp也說得不清不楚。真是的。自己做不好還在唧唧歪歪 idsl明顯好多了,只要你不摔基本上99 不會斷軸.而水貨的ndsl很容易斷,不信你自己去查。你還想拿ds編輯文件?那會出現以...

關於高達的專業問題,請專業人士回答之

司巧苼 初代高達中就有的 在高達0079的37話裡就有出現的 是娜娜駕駛的愛美號ma有浮游炮 然後在高達0079最終話就是43話中,夏亞駕駛的吉翁號也有浮游炮的.以上說是浮游炮,其實就是機體的手發射出去當浮游炮了.這差不多是最初的浮游炮了吧 恩,首先我不知道ex s的有線炮屬不屬於你所說的全方位攻擊...